首页 > 经典语录

跨年的情话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分类:经典语录

1、新年的愿望,爱我的人一直在我身边。

2、我这一生遇到过很多人,他们如同指尖的烟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沦为一抹灰烬,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闪耀在我的整个人生。

3、余生很长,先生不妨讲讲。

4、我是可爱的女孩子,你是可爱。

5、你把我的心偷走,你不能弄丢哦。

6、我们经常忽略那些喜欢我们的人,却喜欢那些忽略我们的人。

7、当沈林看到鹿和海蓝时,当鲸鱼醒来时,他看到了你。

8、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答案很长,我想我要用一生去回答。

9、你是往日的情书,是日落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脚下不停生长的风,也是我喜欢的人。

10、你要不要搬到我甜甜的梦里和我睡一觉。

11、比喜欢多一点是心动,比心动多一点是爱,比爱多一点是你。

12、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么一个人的。

13、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难避免悲伤的皱眉。然而,就是不要放手。

14、海豚想给天使一个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给你一个拥抱,可惜隔太远了,只有发条短信告诉你,我想你了。跨年快乐!

15、我不贪心,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

16、我们相遇在缘,相守在人,从激情到亲情,从感动到感恩,从浪漫到相守,时间越久,我发现越离不开你。

17、不要因为一句气话而断送了一段感情;不要因为面子,错失了一个心爱的人;爱的世界里,主动认错的,是因为他知道爱你比面子重要!

18、从未奢想荣华富贵,能和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静静走过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19、你忽略我的时候我觉得全世界都忽略了我,你在乎我的时候,我却忍不住,忽略了全世界。

20、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21、愿能喝你嬉笑打闹,年复一年。

22、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你,喜欢你什么,你有什么让我喜欢的,可我就是喜欢你,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越来越喜欢你。

23、做你怀中猫,在你的怀里蹭你,又不让你亲。

24、有一首岁月的诗,想慢慢读给你听。

25、经历了风和雨最后还是你真好。

26、合适的鞋,只有脚知道,合适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条路,只一条适合,遇万般人,得一人足够。

27、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尝试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28、要是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我一定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

29、若爱,请深爱,如弃,请彻底,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30、你应该找一个像父亲一样呵护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个还要你去迁就的儿子。真正爱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当女儿养,而不爱你的人是把你当妈用。

31、就是世界荒芜总有一个人,他会是你的信徒。

32、你走你的路,我也走你的路。

33、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大概就是:什么都介意却又什么都原谅。

34、既然选择了你、我就会去好好的去爱你,我只想好好的爱你,我只想做你的唯一,陪你一起走下去,走到生命停止的那一刻,你若不离不弃、我定生死相随。

35、我们不能左右爱情,只有去适应爱情,好好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更长久。

36、喜欢你身上的味道,和措不及防给我的微笑。

37、我喜欢你就像是烟火升空,会在心里每一个小地方,都绽放小小的烟花,在心里噼里啪啦的炸开。

38、在跨年夜中,烟花盛开的时刻,我在想你。

39、我不需要你有多么完美,我只需要你能让我感觉到我就是你的,你就是我的。

40、如果我对你的相思能酝酿成酒,我想我们方圆十里的野猫都会醉了。

41、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么的美好。

42、自从你成为我的爱人,我就再也无法忍受各种各样的事情。年复一年,只有你是我最喜欢的。

43、你的笑,抵过了风霜,是我见过最美的太阳。

44、人生只要两次幸运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45、我不知道所谓的永远有多远,也不知道有没有下一个明天,我只知道在今天在现在,在我力所能及的日子里,用尽力气抱紧你。

46、其实大多人把时间献给手机屏幕,只是为了掩饰没有人陪同的尴尬。

47、哪有什么无理取闹,只是爱的太深,想让你知道而已。哪有什么不讲理,只是爱的太在意,想让你明白而已。

48、人间太吵了,来我心里吧。

49、相爱的我们,也会吵架,也会闹脾气,但谢谢你,无论我怎么吵架,怎么耍脾气,怎么任性,怎么胡闹,你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50、停止呼吸,你还在我脑海里;思维停止了,你仍在我心中。我的心脏停止了跳动,我将在下个世纪遇见你。

51、自从第一眼看到你,就迷恋上了你,从相识到相恋,这一段美好的时光,让我终生难忘。新的一年到来了,亲爱的,祝你新年快乐。

52、我的心爱得不多,一分钟只爱了你六十秒。

53、这个世界上有六十几亿人口,但某个瞬间,只这一个人,就能敌过千军万马,四海潮生。

54、过了太多新年,已经懒得许愿,对自己好点吧,每年比上一年更好。

55、守岁,守着你,年年岁岁。

56、我希望你注意点,别以为我平常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就可以随便乱说话,你真的把我惹生气了,我就找你处对象。

57、你知道这世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吗?不是天涯,也不是海角,而是我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58、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会给你未来。能跟你一辈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过去,相信你的未来,并包容你现在的人。

59、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走,结婚去!我请你。

60、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也不要问我会爱你多久,因为当我遇见你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喜欢你,在爱上你之后,我再也没有想过要爱别人。

61、在爱里,只想目光浅短的只爱眼前人。这就是属于我的远大抱负。

62、有你在的未来,我遇到什么都不怕。

63、从陌生到熟悉,慢慢累积我们的感情,有种快乐除了你,任何人都没法给予。

64、爱情里最怕的就是距离,但是最不怕的也是距离,只要真正爱着,终归是能在一起。

65、岁月静好,只想数着你的心跳,慢慢地陪着你变老。

66、我病了,满心满眼都是你,梦里梦外都是你,解药也是你,你能不能大发慈悲治好我?

67、只要你记得我,我不介意整个世界都把我遗忘了。

68、日子流走你留住,相依相伴不辜负。二零一四走得急,天涯海角不分离。二零一五多祈祷,平平安安灾难少。年长情长到地老,你恩我爱到天荒。

69、一想到你,我这张丑脸就泛起微笑。

70、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71、也许这个世界上最难得的快乐是你爱的人碰巧也爱着你,因为它是稀有而短暂的。那些日子是珍珠,应该用来照亮孤独的人生之路。

72、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像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73、我要怎么跟你说明,我已经爱你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

74、跟我一起跨年吧,最好跨过以后的每一年。

75、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76、早起隔着玻璃想你,午饭透过碗筷想你,睡前带着漆黑想你,一天下来,我最擅长想你。

77、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78、心中万点涟漪,都是为你而动。眼中万里柔情,皆是为你而起。

79、爱情就像一场旅行,去哪里不重要,风景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个人,一直陪在你身边。

80、不要认为你一无是处,也不要认为你不够好,因为在别人眼里,你什么都擅长。

81、相遇是春风十里,原来是你;相爱是山长水阔,最后是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