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幽默的个人简历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分类:经典语录

1、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曾经有个女孩子要与我共赴黄泉"你再不还我钱,我就和你同归于尽!"曾经有个女孩子与我相约到下辈子"想追求我下辈子吧!"曾经有个女孩子肯为我而死"跟你在一起,我宁愿死!"可见大家对我多么喜爱。

2、本人年芳二十八,生活困难缺钱花,今日上网来征婚,希望找个有钱人,年龄不是距离,身高不是差距,胖廋我也不理,只要有钱就能和你在一起,没钱千万别和我联系。

3、身材五大三粗,脸盘圆圆呼呼,走路艰难好似上树,找个女伴相搀相扶,吃饭要求大滋大补,睡觉好像还打呼噜,看我圆圆的大肚,跟着我绝不会受苦,日子过的舒舒服服,赛过别人家的小猪。

4、我叫马大丑,绿豆眼、塌鼻子、大方嘴,马脸上长了很多性感的麻子,擅长拳击、跆拳道、武术、空手道、小李飞刀、降龙十八掌……我知道今天来是比赛谁帅的,我什么冠军都拿了,就缺这个,看贴的那个帅哥,就是说你呢,你说是你帅还是我帅?

5、如果你希望我与你并肩战斗,我想我的智商还不算太低。如果你愿意我做你身后的女人,也好。我是一个卸下盔甲就闲散到骨头里的女人。可张可驰。何况学学茶艺花道烹饪泡泡书店写点小文章什么的,正好也是我的兴趣所在。常常有人问我,你一个人不寂寞吗?我说,不!因为可做的事太多了。那么,你就放心大胆地往前冲好了,我知道如何为你营造一个温馨的家。

6、房子暂时没有,存款还未过万,模样平平常常,多看几眼就会习惯。平日悠闲独自游荡,实在不行偷点小钱,没有其它擅长,心地还算善良。广集女伴:生活路漫长,过完一天算一天。

7、我的征婚条件不要求,只要求约会时间:单日子不行,双日子不行;天晴不行,下雨不行,阴天也不行;工作日不行,节假日不行;初一不行,十五不行;春秋不行,冬夏不行;哪天见面呢,呵呵,你可懂?

8、我貌赛潘安,义超关羽,智胜孔明,上知天文,下晓地理,出口成章,提笔成文,懂阴阳,测八卦,知奇门,晓遁甲的,大豪杰,大英雄,大剑客,大宗师,人称山崩地裂水倒流,赶浪无丝鬼见愁,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天下第一——"帅"呀。

9、天空是蓝的,海水是咸的,街上的情侣是让人眼馋的。人是平常的,心是善良的,没对象的生活是遭人嫌的。今日征婚:哪个女子是好心肠的,心甘情愿做哥新娘的。

10、我就是大本地最富有才华、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高大威猛、人称山崩地裂水倒流鬼见愁、美貌与智慧结合、英雄与侠义化身、人见人爱、车见车载,为司机师傅可以两肋叉倒,为客人可以叉师傅两刀,呵呵!

11、我喜欢你是有丰富阅历的成熟男人,对生活有很深的感悟,有一双火眼金睛洞悉人间万象。我是个有些孩子气的女人,虽行走江湖多年依然内心晶莹。还有点恋父情结。因此,希望你是60年代生人。

12、大女年方28,虽说年纪大了点,可是长相却是貌美如花,不是我自夸,追我的人满街是,可是没有遇到心中的那个他,希望有缘人士快快来,赶快把我娶回家!

13、本人流浪江湖已久,转眼已到二十六,风雨飘摇的日子不好受,想找个美美让我搂,不管你长的是美丑,只要心地善良解人忧,今后我的一切是你的所有,我心甘情愿被你拽着走。

14、家住城头垃圾站,每天都吃万家饭,把手一伸来两块,买个冰棒很凉快,感情生活很苦恼,晚来睡觉没人抱,今天上网来征婚,希望有人送上门。

15、我姓吾,在宫里做太监,大家叫我‘吾老公’。

16、本人是一枚少男28,样貌较好,性格温顺,无坏嗜好,大专毕业,工作可靠,薪酬2000,可解温饱,家有住房,有亲依靠。寻一伴侣,告别干靠,模样可看,性格要好,工作要有,关键勤劳,若有心意,公园一聊。

17、征婚:夏日酷暑难耐,近日母蚊来咬,药物喷洒不少,效果一直不好,偶听母蚊歌唱,好像要处对象,遂来网络征婚,解除母蚊寂寞,解我挨咬苦恼,有意者傍晚时分,我家屋外恭候,希望一次搞定,速速离去私奔。

18、本人今年芳龄二十八,模样恰似一朵花,纤纤细腰柳叶眉,樱桃小嘴丹凤眼,阿娜多姿赛西施。今诚寻觅有缘人,携手共建爱家园。

19、你也不用太有钱。只要踏实勤奋地干好你的本职工作,你就是最棒的男人。当然,你也别太穷,贫贱夫妻百事哀。生活水平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认为就可以了。

20、本人年方23,英俊潇酒。七岁学文,九岁习武,12岁会泡妞,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每外出行走,常引美女回头,帅哥跳楼,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小学时语文课老师讲解“帅哥”含义,我百思不得其解,同桌偷偷递过小镜子。我一照。哦。刹那间明白了……据说,我出生时,天空的北方,出现祥云一片,渐渐由远至近,飘到我家房顶后,幻化成一个字:帅。

21、希望你和我一样喜欢美食,偶尔也喜欢下厨房露一手。这样,我们彼此都有机会享受被爱的温暖。哪怕只是某次病榻前的一碗热粥。不过,我认为厨房重地还是交给女人比较好,男人应该有更大更广阔的天空。我比较喜欢“男主外女主内”这样传统的家庭构造。

22、本人在地球上的雅号叫李飞,年龄保密,身高你猜,体重不说,爱好很多。本人不高不矮不瘦不美不丑,现栖身于大宇宙四维空间银河系太阳系第三号行星地球上。请多多指教!

23、我就是江湖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人称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学富五车、高大威猛、拥有千万‘粉丝’、迷倒万千少女,号称一朵梨花压海棠的玉面小白龙,帅到掉榨!

24、今天的天空是蓝的,海水是咸的,街上的情侣是让人眼馋的。人是平常的,心是善良的,没对象的生活是遭人嫌的。今日征婚:哪个女子是好心肠的,心甘情愿做哥新娘的。

25、有一人玉树临风英俊非凡博学多才见多识广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文武双全雄韬伟略,又有一人谈吐不凡言简意赅远见卓识出口成章,常能明察秋毫力排众议力挽狂澜,并且视死如归舍己为人大公无私,还有一人掌法盖世剑法无双暗器第一法术无敌,因此超凡脱俗,亦仙亦圣,每一招使出都惊涛骇浪雷霆万钧惊心动魄横扫千军惊天动地,号称十全十美无懈可击无与伦比,你知道他们都是谁嘛?你知道他们都长什么样吗?看我,看看我,你看我像那种人吗?

26、我叫XX,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自我介绍这个事情不需要讨论,听我的,就这样,谢谢大家。

27、本人没什么优点唯一的优点就是没有缺点本人基本全是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只有优点如果靓仔是一种罪,我已经罪犯滔天;如果有型是一种错,我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要受惩罚,我岂不是要千刀万剐;如果谦虚都要受折磨,我又点能逃得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