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我们亏欠了爱》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10月27日 分类:经典语录

花很多时间来睡觉,做很多很多的梦,梦醒后回归现实,总觉得人生虚幻。总是很羡慕那些勇敢的人,没心没肺,洒脱地来,洒脱地走,快意人生,即是如此。而我,不是勇敢的人,反之,我很胆小,生一场病,做一个噩梦,都会害怕。自己吓自己,自己纠缠自己,把生活变成一场戏,却进不去也走不出。

听一首老歌,听一段故事,会掩面涕泣。其实我并不老,我的青春大好,却总觉得抬一抬脚,都累。累极了便不再相信所谓爱,画地为牢,牢里无风,不温暖,却安好。我住在牢里,看伤疤终究开成花。 不敢相信爱,我却一直在期待爱。很多时候会怀疑,看故事的人,会不会嘲笑我?嘲笑我无爱、弃爱,嘲笑我眼中的爱无力、苍白。

胆小的人,也要走下去。路很长,跌跌撞撞,悲喜参半。忍不住回头看,一大片时光早已被踩在脚下,往前看,迷迷蒙蒙。不清楚自己究竟置身何处,似乎季节更迭的意义,就是提醒我,又是一年光景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