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新年对爱人说的暖心话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分类:经典语录

1、相遇是春风十里,原来是你;相爱是山长水阔,最后是你。

2、今年你有我,明年我有你。

3、从陌生到熟悉,慢慢累积我们的感情,有种快乐除了你,任何人都没法给予。

4、明知道我是你的将就,却还是把你当成我的所有。

5、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钟,我愿意给你唱一首情歌,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钟,我愿意对你说六十次我爱你。

6、过年想去你家拜年,然后领你爸妈的压岁钱。

7、你是我一辈子说不完的情话,长话短说,我爱你,余生都是你。

8、要是你今天答应我,那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就特别好算了。

9、我是可爱的女孩子,你是可爱。

10、对你的爱真的很难形容,可能就是即使未来生活再灰暗,我也想用自己的身子为你撑出最后一些空间让你自在飞翔。

11、想成为你这辈子,不管过了多少年,遇见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来还会觉得妙不可言的人。

12、写一封情书给你,默默地谱一只情歌,编织一种情结,爱一个人,不一定会让他知道,我们的爱要厚积而薄发。

13、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14、其实,我一向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15、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16、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17、因为你,我相信真爱,因为你,我相信永远。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世界里。

18、如果有一个人愿意陪你异地恋,你一定不能随随便便失去他。因为最美丽的爱情必须经得起距离的考验。

19、希望有一天,聊天记录会变成耳边温柔炙热的呼吸,电话里的晚安会变成脸颊的亲吻,希望我们所希望的,都能如愿以偿妥妥地早日到来。

20、真是奇怪,世间万物我竟除了你装不下其他。

21、我的心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溪,千回百转,兜兜转转,最终都将流向你。

22、你是远方的风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岭,长途跋涉,只为看你一眼。

23、如果你是太阳,我愿意做地球,天天都能绕着你转,如果我是月亮,多想你也能天天绕着我转,就当星星好不好。

24、往后的曰子都是崭新的,谁也不许回头看了。

25、感谢你让我遇上你,一生很长,彼此都需要打磨,你为我改一点,我为你改一点,直到我们以最舒服和最默契的方式生活在一起,一起为我们的家,为我们的梦想一起努力。

26、我不是在等一个王子,我等的是一个能待我如同他的公主一般的人。

27、其实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东西,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经拥有的人。

28、我用时间慢慢证明,你用时间慢慢验证。感恩你陪我老去,是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29、我不敢说我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但我敢说你是我最用心爱的人。

30、温柔的心是送给快乐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给有情的人永恒的心,是送给等待的人,愿把一颗祝福的心,送给我最亲爱的人。

31、生活有许多味道,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

32、你是我的乍见之欢,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温柔的归宿,你是我的嘴角扬起的理由。

33、我之前没有爱过别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得不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34、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我喜欢人很少,除了你就没了。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35、向时光许下三个愿望:见到你,拥抱你,一生陪伴你。

36、一想到未来有你,我就心满意足了。

37、人生只有两次幸运就好,一次遇到你,一次爱到底,我只会为你把心打开。

38、也许这个世界上最难得的快乐是你爱的人碰巧也爱着你,因为它是稀有而短暂的。那些日子是珍珠,应该用来照亮孤独的人生之路。

39、坠入爱河吧,我来捞你。

40、遇见你爱意汹涌,看世间万物都浪漫心动。

41、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不要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哭泣伤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笑。

42、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他,我只知道我每天都想见到他。也许单恋是一个人的独角戏,或者是两个人的浪漫戏。

43、天空本是种风景,可是遇见你之后,它变成了一种心情。

44、给不了你很多感动,但是我会陪你很久。

45、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46、睡不着就给我打电话吧,难过了喊我一起出去陪你疯吧,伤心了找我诉苦吧,害怕了没事我在呢,被抛弃嫌弃了想一想有个人一直在你身后陪着你呢。

47、世上最幸福的事:坏脾气的她遇到好脾气的他,他却爱上了她。

48、你亲我一下,我就留在你身边。

49、谢谢你喜欢我像我喜欢你那样。

50、你和我一起,不需要总是替我着想,不需要担心哪天惹我不开心,也不需要老琢磨怎么取悦我,你只要你好好照顾好自己,就是爱我的最好方式。

51、我不喜欢别人喜欢你,更不喜欢喜欢别人的你,因为我喜欢你。

52、如果,我的名字是你拒绝所有的理由,那我也会愿拼了命和你走到最后。

53、我希望你注意点,别以为我平常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就可以随便乱说话,你真的把我惹生气了,我就找你处对象。

54、我们走过了这一年,我们还要一起走过很多年,我是你甩也甩不掉的橡皮糖,就黏住你了。

55、心中万点涟漪,都是为你而动。眼中万里柔情,皆是为你而起。

56、今年我陪着你,往后的每一年我都会伴随着你的。

57、余生很长,先生不妨讲讲。

58、不谈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也不谈天长地久,只谈与你到老。

59、你把我的心偷走,你不能弄丢哦。

60、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而不是找个人将就。

61、新年到了,我不说恭喜发财,也不说前程似锦,我只希望你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我爱你,新年快乐。

62、我总是喜欢故意突然不找你,看看你会不会发现缺少了我而主动找我,却每次都是我发现自己不能缺了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