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给女朋友留言的暖心话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但是我依然记得当初你让我心动的样子。

2、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风,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气,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风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温度,想拥抱你。

3、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想错过。

4、我身体很好,可以扛米袋子,扛煤气罐,可就是扛不住想你。

5、你不用分清东南西北,只需要走向有我的方向。

6、你的快乐,我独家赞助:你的痛苦,我独家承受;你的脾气,我独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独家陪伴。宝贝,爱老虎油!

7、我对你好,也可以对别人好。但是有些东西我只想给你,有些温暖的事情我只想为你做。

8、我是一个无财无貌无家世,却有情有义有责任感的男孩子!我愿意用我的青春做为赌注,来换取你的爱。

9、尊重老婆的思想,也许老婆的想法和自己不同,但是老婆一定对自己没有外心,不会伤害自己。

10、每次我感到失意时,都回忆起你的浅笑,你的鼓励,它们使我坚强的面对下去,谢谢你,我的爱人!

11、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末至,试过秋光涟漪,爱过冬日暖阳,全抵不过你一句,我想见你。

12、不高也不帅,老大没人爱,房子还没盖,车子也想买;对你只有爱,外加空钱袋,如果嫁给我,唯有爱似海。

13、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心伤;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我想我是幸福的。

14、不是恋爱的感觉让我幸福而是爱上你的感觉让我幸福。

15、反正现在干什么都是我一个人了,也就无所谓了。我什么都不怕了,也没什么值得我去怕的了。

16、宝贝儿,我不在你身边,你在家要好好的啊,没事多锻炼锻炼身体,多跑跑步啊。

17、凭着你的赤诚仁爱、多才多艺,纵使远离故土浪迹天涯,又何愁寻觅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18、岁月留痕,沧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为生命里有爱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欢笑,有牵挂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们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19、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20、你明媚的眼眸,就像是那群星璀璨、会说话。

21、淡淡的暮色里你将踏上归程,不知您一天过得可好。在遥远的角落有颗心在为你驻守惦念。不必刻忆,因为刚刚掠过的风是我的温柔。

22、青梅竹马不是你,情窦初开不是你,只愿细水长流是你,柴米油盐是你白首也是你。

23、说一万遍我爱你,不如好好在一起。

24、我深深地恳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只有赢得你的爱,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25、我对于你,只是场意外;你对于我,却是一场爱情。

26、遇见你之前是青春,遇见你之后是余生。

27、想起你的好,想起你的闹,想起你灿烂的微笑和阳光一样的味道;念着你的吵,念着你的笑,念着你偶尔的霸道和不经意的坏笑。周末了,好想和你一起打闹!

28、若我化作黄土,长出的青草是为你而绿,开出的黄花是为你而香;若我化作一溪清泉,鱼儿是为你而舞,泉响是为你而唱。

29、我允许你喜欢我,现在好像除了白头偕老,好像没什么路可以选了。

30、我不清楚明天会怎么样,我只知道你天天陪伴着我;我不懂得爱情叫什么?我只知道与你牵手到老;因为你的爱装满了我的整个世界,你的情融化了我的整颗灵魂;亲爱的,谢谢你。

31、用真挚的语言表达真切的思念,用真心的表白换取真爱的梦圆,用真诚的期盼祈祷真实的美满:如果你愿意,请与我携手步入幸福的港湾。

32、爱你天真无邪的眼神,爱你飘逸灵动的秀发,爱你纯真善良的心灵,爱你落落大方的身影,爱你婷婷玉立的身姿,爱你甜蜜浪漫的柔情。亲爱的,我爱你!

33、春深山茶花正艳,浓浓相思写满山,碧水潺潺绕身畔,柔柔深情满蓝天,笑靥如花荡秋千,甜蜜绽放在心田,此生与你常相伴,爱意无限一辈子!

34、我是用真心喜欢你。请相信我。让爱的潮水一点一点相我们靠近,不管风吹浪打,我都会守在你的身旁为你挡风遮雨。

35、遇到的人成千上万,但最后只剩你,与我相伴。爱,不只是偶然。

36、饿了我为你开胃,累了我为你捶背,哭了我为你拭泪,淡了我为你添味,乐了我为你陶醉。你是天鹅空中飞,我是青蛙地上追,爱你一生不后悔。

37、你的嘴唇真好看,不仅适合说爱我,更适合吻我啦。

38、春天的脚步走近了,想起了曾经一起走过的春天般的日夜,你是否为无法找回的从前感到心酸?

39、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财神眷顾你,朋友忠于你,幸运之星永远照耀你。好好照顾自己,偶尔打几个喷嚏,那是代表我想你。

40、不认识吧?这就叫数字爱情短信!翻译给你看看吧: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一生一世!我真的很爱你!

41、指缝太宽,时间太瘦,好幸运我面前这个人,终究是你。

42、爱,没有理由,缘于内心悸动,情,没有借口,缘于千次回眸。

43、千山鸟飞绝,牵挂永不绝;万径人踪灭,思念永不灭。孤舟蓑笠翁,天天望远方;独钓寒江雪,鸿雁传祝福。愿亲爱的你吉祥如意,平安幸福!

44、给我你的依赖,把拥抱敞开;给我你的开怀,让笑容进来;像蝴蝶飞过蓝天,像幸福飞向沧海,给我你对我的爱,让笑容飘向云端,让快乐尽情澎湃,爱你无处不在!

45、夏日湾,月亮的港湾,星星的河流,你垂钓思念在我心头;夏日湾,幸福的港湾,快乐的河流,我垂钓浪漫在你笑容街头,愿者上钩哦。

46、我要一种感觉,一辈子不厌倦!也要一种誓言,永远都不会变。就这样不论黑夜或白天,只希望分分秒秒相见!

47、以风为媒,蜜蜂和花倾情拥抱;以火为媒,火柴和香烟一起燃烧;以棋为媒,卒子直奔帅的爱巢;以字为媒,写下一串爱的符号;以真情为媒,爱会相守到老。

48、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49、在沙漠里,你就是无边春色;在风雪中,你就是灿烂骄阳;在闹市里,你就是青山秀水;在荒村中,你就是繁华吉祥。吾爱日,宝贝,吾爱你!

50、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51、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你是我的宝贝。

52、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笑点会变低,泪点也会变低,就连智商也低了。

53、已经倾尽了全力,温柔的你,让我一生,为你着迷,我不能骗自己,我是真的爱上你。

54、我是不是一不小心没关好心门,让你走了进来。

55、愿你是先离开的那个人,背负所有骂名愉快生活,而不是在深夜痛哭,辗转反侧茶饭不思,做一个痛苦的好人。

56、你说你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那我就是那只被狼圈养的小羊。即便知道我只是你的一顿午餐,你仍是我的四月蒹葭,爱恋依然苍苍。

57、在心里种一棵树,春华秋实,生生不息;在心里攀一座山,风雨不惧,勇登巅峰;在心里藏一个人,千生万世,甜蜜不已。爱你,执手相看,一生不变!

58、对不起,爱上你需要奇迹;对不起,说再见需要勇气;对不起,甩开你需要力气;对不起,忘记你实在不易;亲爱的,请接受爱的意义!

59、老婆,感谢你让我知道在这里有一个深爱着自己的人,有一个自己对她很重要的人,感谢你让我明白了男人的责任,感谢你给了我一份那么甜蜜的牵挂,感谢老婆的爱。

60、我爱你的心,爱你的肝,爱你身体的四分之三!我爱你的肉是一块一块的,爱你的钱是十块十块的!

61、每一天,思绵绵,每天夜,情切切。想你犹如长江水,奔流到海不停歇;念你好似天上月,总是长圆从不缺。想你千百回。

62、一阵秋风,足以使人怀念。一片落叶,足以使人思念。一张旧照,足以使人留恋。一声承诺,足以使人爱恋。你是最爱,我爱你一万年。

63、我只期望这个世界能够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转身便可以看见你。

64、走在漆黑的夜里,没有说再见,怕你听到我呜咽的声音,没有回头,怕你看见我滑落的泪滴,漆黑的夜里我听见心碎的声音。

65、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着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会因为你而死掉!

66、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了,删除你就是暗恋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则答应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你就看着办吧!

67、就算全世界离开你,还有一个我来陪。

68、你要的,只要我有就一定给你,你还在外面转什么呀,老实呆在我身边。

69、喜欢你的笑容,喜欢静静的看着你,我的忧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飞去了。

70、风吹霜打,心冷如铁,你的磁场让我难以逃脱;孤舟扬帆,不畏艰险,义无反顾奔向你心的港湾;痴情踏遍,深水高山,千紫万红中你是属于我的那片蓝。

71、你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渐渐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钟也不中断,弄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72、月亮弯弯,相思的圆月瘦成了小船;小河弯弯,漫漫的柔情抚摸着两岸;小路弯弯,把爱的风景看遍;思念弯弯,转来转去总转不出思念。爱,温馨而浪漫!

73、一生只你,让我愿意用生命去守候。

74、你是我爱过,痛过,挣扎过,放弃过,还是想要倾尽所有爱的人。

75、请不要固守你的沉默,不要为等待而等待。愿我爱的帆,能驶进你心的港湾。

76、自我遇见你的那天起,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接近你。

77、看着你的眼,我看见了大海,蓝天;更看到了美丽的未来!

78、一枚枚凝聚着深情的邮票,一封封散发着温馨的信笺,一张张表达真挚问候的贺卡,都是这笔财富的内容。

79、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80、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喜欢,但我知道,如果一天不跟你说话,我就觉得今天白过了。

81、爱在云彩里,爱在石块里,爱在所有可见的物件里;爱在我梦里爱在希望里,爱你在我有生的日日夜夜里!

82、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或者三个人,比如妻子,情人,和红颜知己,又同时被三个人所爱。遗憾的是,我们只能跟其中一个厮守到老。

83、我从不听情话,可对我而言,你说的每一句都是情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