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甜言蜜语的话给女朋友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看着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3、每天我的动力就是见到你,并和你说说话。

4、我只求,执一人手,偕老不相弃;我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5、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6、当你不在我身边,才忽然发觉你之于我的重要性,没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长,每天想你,想你千遍也不厌倦,每一次想念都让我心颤。

7、海枯石烂太虚,我不想说,天涯海角太远,我不想去,天崩地裂太假,我不承诺,只用真心说一句,因为你的爱,我要永远爱你,嫁给我,共同谱写美好生活。

8、淡淡的暮色里你将踏上归程,不知您一天过得可好。在遥远的角落有颗心在为你驻守、惦念。不必刻忆,因为刚刚掠过的风是我的温柔。

9、我不是一个温柔的人,但是我为了你可以做尽温柔的事。

10、所有的相思只为有你。我的梦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的天堂就是有你居住的地方!

11、如果说云是风的翅膀,那么他的色彩是晴朗,如果说风是雨的翅膀,那么他的温度是浪漫,如果说你是我的翅膀,那么这种旋律是爱情。

12、刮风了,那是我对你的动心;下雨了,那是因为我对你的爱感动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爱你”。

13、人生的路很长很长,让我陪你一起走吧。我愿与你搭建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

14、爱可以是无私的,即使没有共同的话题,即使没人有默契,但我知道你的一切都给我带来幸福,看一眼,听一句都是享受,教我如何不爱你呢?

15、你给了我浓浓的相思,让我为你牵挂;你给了我灿烂的微笑,让我为你骄傲;你给了我浪漫的生活,让我为你吟唱;你给了我一生的关怀,让我爱你无怨无悔!

16、晚上,对着孤灯,我陷入不可名状的思念之中。实在排解不开时,我徘徊在我俩散步的海滩、草地,对着星星、月亮,声声呼唤着你!

17、我好想一只小鸟,自从栖息在你这里就再也不愿意飞了。我把我的爱同蓝天同朝霞一起送给你。

18、无论你身在何处,我始终相信你,始终守候你,一人,一心,一辈子,便是我想要的,整个世界。

19、留在沙滩上的脚印,有你的,有我的,像一叶叶小舟,只等涨潮,便扬起心帆向爱的远方。

20、希望睡前可以轻吻你,希望睡时可以抱着你,希望醒来可以看见你!一直都这样希望,直到永远。

21、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爱情要二个人共同维护浇灌的!我们用我们的真心和努力来共同浇灌我们的爱情之树吧!

22、晴天,阴天,下雨天,都不及和你聊天。

23、我想在爱你一次,一爱就爱一生那种,十指紧扣,一起漫步,想和你一起做很多很多有趣的事,陪伴着一起白头,一起终老。

24、秋风,温柔地从心上走过,留下你的味道;秋水,轻轻地从心田流过,倒映你的影子;秋云,潇洒地从心房飘过,呵护你的天空。秋来,你在,想你,心在。

25、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才叫时光,否则只是时钟无意义的摇摆。

26、我把思念都告诉了心跳,心里的你有没有偷听到。

27、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28、亲爱的我又想你了。没有你的日子,我的心房上了锁,我的思念上了火,寂寞也已泛滥成河!因为只有两个人手儿相握,爱情才是一首美丽的歌!

29、我喜欢上你时,却哑哑巴巴地不敢与你说话,躲躲闪闪地不敢正视你。

30、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照顾你。爱护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31、寻找一个天堂,咀嚼痛苦品味甘甜;寻一株大树,享受繁荫静对凋零;寻一个爱人,在眼泪和欢笑中相依相伴。

32、你坐在我身边,全世界的风,有我一半,也有你一半。

33、一些路我们并肩走过,一些故事我们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们对唱了那幺久,永远不变的是心中深藏的对爱的执着。

34、你真空了我的个人历史,重构了我的时间轴。

35、人生若只如初见,你衔我一片纯白岁月,我陪你看细水长流。

36、自从你做了我心上人,从此风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复一年的喜欢。

37、在你吻我的52秒,万物归零,你是一。

38、每个单身的人背后至少藏着一个让人心碎的秘密。

39、可不可以不想你,我反复问自己,虽只有片刻分离,却荡起无数涟漪,想念的甜蜜,在心里回忆,一个声音响起:我爱你!

40、不知什麽时后开始,我已学会依赖。

41、抬头望天,你会看到我关心你的脸;低头品茶,你会感受到是对你滚烫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间,你会体验到我无限的爱恋;知道吗?给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42、说好的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43、幸福是自己争取的,快乐是自己把握的,爱情是靠执着的,愿你可以争取到想要的幸福,把握住难得的快乐,关键是看到我的执着,爱你!

44、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45、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46、对待这个世界,我有无数种态度,对待你,我只有爱你。

47、感谢月老将你我连在了一起,让我这一生不再孤寂。因为我知道:你是我的最爱,而我是你的唯一!

48、谢谢老婆走进我的生活,也许你不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但是绝对是唯一的,也是最让我感动的。

49、我全部的运气在遇见你那一刻就用光了,此刻,我的生命被。

50、对不起,老婆,我错了,以后都听你的,绝不惹你生气!

51、我以为很忙了就不会想起你,我以为睡着了就不会想起你,殊不知梦里戏里都是你。

52、情话躲在风里,喜欢的人藏在梦里,你还在我心里。

53、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54、和你碰碰头,两悦心相投;和你对对眼,情定爱琴海;和你斗斗嘴,柔情满怀醉;和你恋恋爱,缘定相厮守!

55、放慢速度才恍然顿悟,最亮演出是你投入。你一举一动我都在乎,无论爱出现何出我义无反顾,用时间换你微薄的幸福,直到真心刻骨。情人节,只想说“我爱你”!

56、认真听你说每一句话,用心记下。

57、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清酒独酌了无趣,我在梦花也梦你。

58、心热热的,只为你守候;情深深的,只为你长流;生命多姿多彩只因你的存在;日子甜甜蜜蜜只因幸福回忆;手机常伴身边只为表达爱恋,短信时时光临,送去爱的真心。

59、爱一个人好难,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恋,我一世的牵绊,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边,让我为你挡风遮雨。

60、如果可以,我宁愿是个孩子,空着双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怜悯;如果可以,我宁愿是个乞丐,从你的门前走过,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爱!

61、好奇怪耶,你生气的样子怎么都那么美!

62、如果是真爱就不要放手,钱没有了还可以在赚感情没了,一辈子也追不回来!请珍惜你身边的人,勿忘否则后悔的是你自己!

63、每个日升月落都喜欢你,每个寒来暑往都喜欢你,每个日子都喜欢你,今天也喜欢你。

64、人世间纵有风情万种,我却情有独钟。只要我的心还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拥有你,是我生命的精彩,我的信心来自你的魅力。

65、别让我的梦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诺言变得不在重要,这世上还有什么值得我去寻找,爱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66、我们以后在一起,你负责宠我,我负责可爱。

67、用心瞧瞧祝福息,处处表达我情意,相思成灾念着你,义无反顾想追你,至死不渝恋着你,勇气十足说爱你,明明白白告诉你,就是爱你爱着你。

68、你笑容绽放,那一片迷醉了的土地,撒在我的心里,清泉划过,浸透着相思的花笺,残留着我的记忆,生命中的美丽只因为有你!

69、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爱一个人爱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个人就是我。我会时时想着你,为你做任何事情。你对今后有什么想法呢?

70、我快乐是因为我心里有你;我舒心是因为你心里有我;我甜密是因为我爱你;我顺利是因为你爱我!

71、亲爱的:最近我牙齿痛,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

72、星星回家了,因为有星星在等它;太阳下山了,因为有月亮在等它;鸟儿回巢了,因为有鸟儿在等它;我也要回到你身边了,因为有你在等我!我的爱!

73、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吻你亿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

74、珍惜老婆的情绪,也许有时候觉得无所谓,但是就是那么的一个不经意会伤害老婆的心。

75、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76、你于我就像冬天里的一堆烤火,不敢靠得太近,怕被你烫着,又不敢离得太远,怕感到一个人的寂寞寒冷!

77、不是因为孤单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孤单。不是因为帅气才追你,而是因为追你变得更帅气。不是因为惦记才联系,而是因为我的心中写满了惦记!

78、炫起的舞蹈,燃起的火焰,起航的风帆。每一样事物都有自己的目的,我的责任是每天爱你,想你,关心你,陪伴你。我不会让你哭泣,而你只需享受每一天。

79、我是你头上的发卡,每天亲吻你的秀发;我是你隐身的保镖,每天为你遮风挡沙。亲爱的,让我们幸福快乐一辈子!

80、任无常逐一升起和熄灭,我对你赤子之心永存。

81、风将记忆吹成花瓣,雨将往事淋成云烟,当情意的绵延已敌不过岁月的变迁,亲爱的你是否还留恋,曾经幸福如花的容颜,还有那醉心的蜜语甜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