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2021最新句子搞笑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老天爷,你能把这几天要下的雨存储起来吗,等到军训时再还我!

2、虽然说强扭的瓜不甜,但有时候我并不在乎它甜不甜,我只想把它扭下来,扭下来我就高兴了。

3、我问电风扇我丑吗,它摇头摇了一晚上。

4、像我这么单纯的人,做不来这么有心机的数学题。

5、这种热死人的天气适合表白,成功了可以约会喝冰,要是失败了也没关系,至少心已经凉了半截。

6、别再对我说“明知道会分手,何必还在一起?”这种话,你明知道早晚会死,何必还坚持活着!

7、空有一身撩妹的本事,可惜自己也是个妹。

8、最好的祝福不是写在贺卡上,而事在转账备注栏里。

9、扔硬币,正面去上网,反面去睡觉,立起来去上课。

10、身边总有几个这样的朋友:第一次遇见斯斯文文的,熟了之后不知道是哪个精神病院放出来的。

11、男友双手捧着我的脸,深情地看着,我默默期待,害羞的闭上了眼,听见一句:这大脸,亲一天都亲不完。

12、我害怕受伤害,我把自己包裹起来。

13、你要是喜欢一个男生,那就好好学习吧,找个好工作,挣好多好多钱,等他结婚的时候多出点份子钱。

14、你说一个月打三次胎会不会有事啊?我很害怕,我这个月都是第三次去打胎了,唉,我的自行车怎么老是没气。

15、不要对我放电,因为我这里有来电显示。

16、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它明天还会继续欺骗你。

17、小时候我们把玩具当朋友、长大了朋友拿我们当玩具。

18、以后一定要对男朋友好一点,毕竟他是这个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19、就是要拉着你,一起撞进夏天的晚风里。

20、只要读了书的人,都能灵敏分辨出爸妈脚步声,并在20秒内关掉电脑电视或手机,摊开作业握上笔。

21、别和我谈恋爱,虚伪,有本事咱俩结婚。

22、吵架吵不过老婆,所以每次吵架完败后,我都会偷偷把老婆的电子体重秤调高公斤!

23、都是第一次做人,我凭什么让着你。

24、高中总是60分勉强及格,同桌也总嘲笑我一辈子只能考60分,气得我没少跟他吵架。上了大学才发现,我真是错怪他了。

25、学霸晒成绩,女神晒自拍,土豪晒有钱,模特晒身材,我只能晒太阳!

26、年少时我拼命的玩,现在我玩命的拼。

27、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28、能和我做朋友吗,我爸开劳斯莱斯,我妈开兰博基尼,我开玩笑。

29、蚊子都是神,你要不买点蚊香烧烧,它就一直叮你。

30、我哪是什么朴实,节俭,会过日子的人,我只是单纯的没钱而已!

31、有人说猫咪是世上最萌的生物,我不同意,他们一定是没见过我。

32、我已经掌握36种藏私房钱的方式,接下来只差钱了。

33、在我胖的时候都不嫌弃我都对我好的人,我都拿小本本给记下来了,等我瘦了一定好好报答你们。

34、作为一个过来人,我给年轻人的建议就是:别过来。

35、从前有个男孩子叫小千,班里有一个女孩子叫小北,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他们变成了小乖。

36、当你步入社会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拼不了爹妈,你只能拼多多。

37、只要我穿上校服,多脏的地我都敢坐。

38、好好照顾自己,不行就换我来照顾你。

39、见到我以后你会突然发现,原来,帅也可以这样具体!

40、每天很早来学校,表面是爱学习,可有几人知道,我们是来抄作业的。

41、做为资深的酱油党,需要做的不仅仅是路过,在路过的同时还要把别人的世界搅得天翻地覆。

42、学习就学习呗,为什么要考试?怎么人与人之间一点信任都没有?

43、此生若得幸福安稳,谁又愿颠沛流离。

44、犹叹当年小蛮腰,看今朝,空余恨,一身五花膘。

45、考试这事儿,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九十分就没办法了。

46、妈的!我狠话放这里了,以后谁再打扰我学习,我就和他一起玩。

47、只要有快递还在路上,就感觉这生活还算有点希望。

48、知道你和沙僧有什么区别吗,他叫沙僧,你叫沙雕。

49、学习就学习呗,为什么要考试?怎么人与人之间一点信任都没有?

50、现在的我们,上不去的是成绩,下不去的是体重,拿的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钻进去出不来的是被窝。

51、特别懒,没什么特长,但熬夜是一把好手。

52、靠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了,除了帅我可什么都没有。

53、中分看鼻子,齐刘海看脸型,斜刘海看气质,无刘海看五官。看了下自己,发现蒙面更适合!

54、待我长发及腰时,打着破伞去接你可好。

55、男子无才便是德,那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56、小时候外婆经常给我吃一种洋咖啡,长大了才知道那是板蓝根。

57、从小到大,唯一不变的就是一颗不想念书的心。

58、钱不花就是纸,花了就是钱。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纪里,一个劲儿的省钱,不然你不仅穷,还丑!

59、放在心上的男孩,以后也要放在床上。

60、孤单不是罪,何必那么累,有缘人当初也都是光棍。

61、每次看古装片听人说:愿闻其翔,都觉得怪怪的。

62、小时候盼望长大,谁知道一开始长大就无止尽的长大、长老、长胖,有一种刹车坏了的感觉。

63、明明长得很让人放心,却还老是被家长怀疑早恋。

64、电脑是愤怒者的麦克风,深夜它传播着我们的骂声!

65、我的优点是:我很帅。我的缺点是:我帅的不明显。

66、人总是在不经意间被讨厌,不像我,总是在不经意间被喜欢。

67、心中装满着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

68、学校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回家的诱惑。

69、待我长发及腰,我不洗头臭死你可好。

70、数学老师带我们在题海中遨游,结果她上岸了,我们全都淹死了。

71、没有事情不要找我,有事更不要找我。

72、很多事要自己消化,所以越长大越胖。

73、做个懂事的女孩子,当你男朋友忙的时候,就去找别的小哥哥玩。

74、说我垃圾可以,但前提是你要比我牛逼,不然你连垃圾都不如。

75、切洋葱的时候我总是闭着眼睛,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了,但当我切到手的那一瞬,我还是哭了。

76、有人说我不要脸,这简直胡扯,像我这么帅的哪舍得不要脸啊!

77、我最近太忙了,忙的甚至连16个小时的睡眠都保证不了,郁闷啊!

78、上课盼下课,上学盼放假,我的目标一直都很执着。

79、人丑就要多读书,难怪很多人都说我不是读书的料。

80、长得漂亮有什么了不起,别人总是这样对我说。

81、你这么努力,忍受了那么多寂寞和痛苦,可也没见你有多优秀啊。

82、空有一身洪荒之力,确没有起床的勇气。

83、感冒了为了让自己多喝热水,买了个质量很好的保温杯。一早上过去了,烫了8次嘴还没喝到一口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