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言情语录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深情是你,情深也是你。

2、如果可以,我愿意带着我一生的情、一世的爱,来陪你度过天上、人间、地下所有的时间。

3、冬日只为飘雪留,爱你的心永不回头;海角天涯终有尽,对你的情意无边际;海枯石烂没终止,陪伴一生直到白头。

4、我还是愿你好,哪怕后来你与我全然无关。

5、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还有一个你,就觉得整个世界都变得温柔安定了。

6、我能给的不多,但至少我能给你一个专一的我。

7、想说的话何止千万,心中的深情无限,怎一个“爱”可以表白;只愿一生一世陪你,不论风和雨。

8、老公老公我爱你,谢谢你陪我玩的花的都那么开心。

9、在干吗?我想你了。想与你携手,一起看朝阳,看晚霞,看春夏秋冬变换,看风雨雷电交替,只要与你在一起,就会幸福满溢!

10、人海茫茫,爱一个人很容易,被爱也很容易。但要两个人相爱却很难,当你最爱的人和最爱你的人是同一个人时,恭喜你,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1、我能想到最好的幸福、就是在我最美的年华里有你。

12、我觉得你和空气好像呀,在这世界上空气无处不在,而你在我心里也是无处不在。

13、有人说爱上小溪是因为没见过大海,但其实我见过银河却只爱你这一颗星。

14、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15、大家好,这是我的第二杯半价。

16、想你:朝朝暮暮;想你:云起雾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头;想你:今生来世!

17、你可知道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够远离我的身影却永远不能远离我对你的浓浓眷恋。

18、免费赠送一红本,永不褪色。

19、从小就听过冰山坚不可摧,可谁知道冰山也有想在某个人手里变成冰淇淋的一天。

20、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21、桃花谢了春红,不减爱的心动;柳絮飘了影踪,不缺爱的情钟;燕子舞了巷弄,带来爱意无穷;温馨祝福发送,坦露爱的心胸:今生我只爱侬!

22、真情浓郁了爱情,甜蜜浪漫了爱恋,幸福连接了你我,爱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我爱你到永远,愿给你一生的幸福,一世的甜蜜!

23、生命不息,爱你不止。我相信这份至真爱意会弥漫在你我这个世纪的每一角落每寸空气,追过月光的温柔阳光的炽热,永远,永远!

24、我们相信,我们永远一起。

25、如果你不漂亮,假如你不聪明,假如你的腿很短,假如你的腰很粗,就算你象奶牛,都没关系,因为在情人眼里,你会很美!

26、风柔柔的吹动着我的发丝,叶轻轻的飘荡在你的身旁。望着蓝蓝的天空,坐在青青的草地,那么温馨那么和谐。好想让这时刻停止,让我们幸福在一起一辈子!

27、我想你了,不是随便说说的那种想,是在刚刚那个瞬间想跑着去见你的那种想。

28、爱你是心灵的感悟,爱你是真情的流淌;爱你是执着的无悔,爱你是幸福的感言;爱你是真爱的呐喊,爱你是永恒的誓言:亲爱的,我爱你!

29、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30、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31、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写着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让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让灵魂出壳与你相遇!

32、即使你是一个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来拥抱你。

33、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你只看前三个字就好。

34、亲爱的我又想你了。没有你的日子,我的心房上了锁,我的思念上了火,寂寞也已泛滥成河!因为只有两个人手儿相握,爱情才是一首美丽的歌!

35、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36、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37、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的星辰。

38、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浪漫统统拿掉之后,我仍然珍惜你。

39、当你知道了自己想和谁一起度过余生,你会期待余生开始得越早越好。

40、想起你的好,想起你的闹,想起你灿烂的微笑和阳光一样的味道;念着你的吵,念着你的笑,念着你偶尔的霸道和不经意的坏笑。周末了,好想和你一起打闹!

41、我在你看不见的世界里张牙舞爪,你在我看不见的圈子里得得瑟瑟。

42、你长得好看我也就忍了,还偏偏长成我喜欢的样子。

43、在我们的人生路上,你不是沉重的包袱,而是甜蜜的行囊,背着你到天长地久,永远都是累并快乐着。

44、直从有了你,我便收敛了闲云野鹤般的心灵,找到了对你的思念,从此,孤独和寂寞不会占据有你的日子。

45、世界上只有一个你,让我怎能不珍惜。

46、生活的美酒,用甜蜜勾兑;生命的路途,用浪漫铺垫;人生的点滴,用真情融入;日子的幸福,用真爱酝酿;爱情的誓言,用真心表达:亲爱的,我爱你!

47、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得了一种怪病,走路时想着你,吃饭时想着你,工作时想着你,看书时想着你,睡觉时也想着你,你说,我是不是喜欢上你了?

48、曾经爱你,是真的;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情人节里,让我把这份爱汇成涓涓的祝福,真诚的祝福你幸福快乐永远!

49、想你,冰雪融化成湖水;念你,夜空汇聚出繁星;爱你,一颗真心永远为你跳动。亲爱的,让我们追随这份跳动,相爱永恒。

50、我仿佛从不懂什么是爱,直到,我遇见你。

51、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52、无言的相视心相映,无声的亲吻热血流。无语的拥抱情怀中,无诉的温情胸中燃。一个眼神心领神会,一个动作柔美扑怀,融合着两个人的全部情感。我爱你!

53、在你的梦中行走,曾经的一个不小心,让我醉在了有你的梦里,是你,挽救了我那颗受伤的心。

54、我愿用一世的真情,来呵护你的柔情;我愿用一生的信念,来给你最好的生活;我愿用一生一世的真爱,牵手走一生一世的幸福旅程。

55、人群中苦苦寻觅,终于等到你,不管何时何地,我的视线都不想离开你。

56、把你的名字写在我手心里,摊开时是想念,握紧时是幸福,我只想这样,手牵手给你一世的温柔。

57、不想变成你的故事,想变成你的生活。

58、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了期待。

59、为何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那是你的眼睛令它们感到无地自容而羞愧;我多想成为你手上的一只手套,那样我就可以亲一亲你脸上的香泽!

60、甭管经济有多颓,有你就无悔;甭管风暴有多劣,有你就不缺;也甭管危机有多久,有你再无求。我至生最亲爱的宝贝,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61、你就是我最困难时的那位永远支持我的人!

62、自从你走了,总有人问我为什么发呆。

63、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64、喜欢看你认真的样子,忍不住想要永远拥有你的微笑。

65、没必要刻意遇见谁,也不急于拥有谁,更不勉强留住谁。一切顺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给最后的人。

66、大家都说我的性子很慢,其实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67、我贪念的人间烟火不偏不倚刚好是你。

68、我要开始拧不开瓶盖了。

69、每一个人的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会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的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

70、有个人想我就好,像被月光拥抱!你悄悄住进我的心灵城堡!我们有彼此可依靠!

71、在这个明媚的人间四月天呀,这世间的美好都在等着你和我啊。

72、我没有故事可讲,我只带着最爱的烈酒,你若愿意陪我就坐下举杯我自然和你来日方长,岁月还漫长,我心地善良,终会有一人陪我骑马喝酒走四方。

73、在懵懂的时候,我们相爱,那份爱是那么纯,那么真,那么浓,那么的美好。

74、我的心是昼夜不停的转经筒,日复一日只想为你祈福,前路未明,人心难测,唯有我是永不背弃你的信徒。

75、再大辛苦,温柔的你帮我化解;再忙日子,聪慧的你帮我安排;再苦人生,坚定的你陪我度过。深深感谢送给你,我会疼你到永远!

76、因为喜欢,所以会介意很多事,要是不喜欢,就不会生那么多气了。

77、遇到你,我才找到我自己。

78、想对全世界说晚安,恰好你就是全世界。

79、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是发生那件事情的那天,是和直树相遇的日子。

80、喜欢一个人,是一万次心跳呼吸,也是一万次低头叹息。

81、如果你身子冷,你可以躲进屋子里,我为你劈柴生火拥抱住你;如果你心里冷,你可以躲进我的心房,我来给你安慰保护融化你。一切只因我爱你!

82、我知道,爱要自由才能快乐。我却宁愿留在你身边,陪你走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