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最幸福爱情语录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在我不太丰富的人生阅历中,见过的所有人里,最喜欢你。

2、只要你说没有,我就相信你。因为我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

3、你是我的乍见之欢,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温柔的归宿,你是我的嘴角扬起的理由。

4、送你一杯温热的咖啡,送你一双和暖的红手套,送你一条美丽的花围巾,送你所有冬日里能带给你的温暖,亲爱的,送你我的一片心!

5、有种波澜不惊的爱情,是我陪你看流年的风景。

6、我对你的爱,永远比昨天多一点,比明天少一点。每天爱你多一些!无论风筝放飞得有多远,线始终扯在风筝人的掌中,无论我在哪里,我的心始终陪伴着你。

7、珍惜老婆的情绪,也许有时候觉得无所谓,但是就是那么的一个不经意会伤害老婆的心。

8、看到你的一瞬间就喜欢上你了,以前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现在我相信了。

9、今天,阳光绚美,天上人间共同舞起了美丽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增添了两颗耀眼的新星,老婆,俺爱你。

10、我爱你,我吻你,我要发狂般地吻你。因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爱神!

11、没有你的日子很平淡,平淡的没有一丝感觉。多少次梦里惊醒,能感觉到的只有身边那冰凉的抱枕,还依稀隐隐透着些许熟悉的香味。

12、大抵知心有庭树,亭亭一如你风致。

13、我有时觉得自己贪得无厌,不仅要自己喜欢你,还要你喜欢我。

14、如果真的有平行世界,那么我喜欢,每个世界的我都能与你相遇。

15、因为有你,所以不同。梦中因为有你,变得香甜无比;心中因为有你,变得常有欣喜;生活中因为有你,变得充满诗意。有你真好!

16、时光悄悄的流逝,水般年华里,曾经那些美好的愿望竟然变成了难以遏制的伤痛。

17、这世上虽有万水千山,虽有海誓山盟,虽有地老天荒,不及我爱你在每个春夏秋冬。

18、我本来是要行走江湖的,但看见你我觉得可以先停一停。

19、你给我买个指南针吧,我被你惯的得找不到南北。

20、幸福时,是你祝福我;受伤时,是你守着我;孤单时,是你陪着我;难过时,是你安慰我;彷徨时,是你指引我;原本再也不相信爱情的我,因为有你,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21、我思我想,唯我明!月明星稀,夜空传递着我对你的相思!独对孤灯,往事前尘入梦中!衣带渐宽人消瘦,为你憔悴为你忧。

22、或前或后,我们都在彼此各自的时区里生活,愿你心怀坦荡,豁达爽朗,有酒有诗有远方。

23、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愿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着你,爱着你。

24、我爱妻,爱你的清纯,爱你的美丽,爱你一生不离弃,爱你的容颜,爱你的笑脸,爱你一生心不变,亲爱的祝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利。

25、只要我不坚持了,我们之间就结束了,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我不得不放弃的纠缠。

26、今生今世,我惟愿与你在一起感受天长地久。

27、晚上不好好盖被子,不知道我会心疼嘛。

28、一辈子并不长,能够遇到你,是多么的幸运。

29、思念是一种说不出的痛,我的心常常为你而犯病,现在的你,何时能在我身边露出笑脸,今天我们见面吧!

30、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31、你的幸福吸引着我,你的欢笑像雨后的甘露那样清甜,我是苏醒的,因为我明白,我真的爱你!

32、愿你永远是我的盔甲,安定也好,漂泊也罢,你在我就安心。

33、你做事我放心,你繁忙我担心,你快乐多开心,你忧愁我揪心,你外出我挂心,你在家我舒心。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34、为你痴,为你狂,为你把心伤。为你疯,为你癫,苦海总无边。你爱想起我就想起我,像想起一颗夏夜的星;你爱忘掉我就忘掉我,像忘掉一个春天的梦。

35、除了我,每个人都不适合和你白头到老。

36、觉得阳光一出来,所有的不开心和烦恼都会消失不见,喜欢清晨的每一寸阳光,就好像遇见了你的微笑一样温暖。

37、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无所不能的为你。

38、我不需要你是个盖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举世无双的功夫,更不用你脚踏七彩祥云,只愿你能是我一个人的齐天大圣。

39、水在流,鱼在游,爱你不需要理由;风在吹,雨在下,我会陪你到天涯;天苍苍,野茫茫,我想陪你去飞翔;你有情,我有爱,和你相恋到永恒;我们永远不分别!

40、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不确定的明天,一个不知道的未来,还有一个你。

41、曾经我错过一个对我好的人,即使相逢真的不再可能,爱情仍然是爱情。

42、我需要一双翅膀,让我可以飞到你的身旁;我需要一把钥匙,让我可以住进你的心房;我需要一个美丽的家,让我可以和你共度幸福的未来。

43、如果爱你是上天交给我的任务,我愿意这个任务是永久,它不应有期限,因为上天知道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的。

44、你想变坏吗?被我宠坏的那种。

45、喜欢看你睡着的样子,因为那时的你不会有烦恼。喜欢你对我笑的样子,因为那时你最开心。我只希望你开心。

46、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大脑会自动加滤镜,美白,磨皮,不喜欢的时候秒变原图。

47、我也曾把光阴浪费,甚至莽撞到视死如归,却因为爱上了你,才开始渴望长命百岁。

48、你微笑时,让我紧握住你的手;你哭泣时,让我借给你我的肩;你任性时,让我默默看着你。因为爱你,所以懂你;因为懂你,所以陪着你。

49、喜欢你好久了,可惜一直没有上前的勇气,我偷偷的看你的背影,在你转身的一霎那,我假装和别人谈笑风生!

50、我是地狱的魔鬼,也是爱你的淘气鬼。

51、遇见你用光了我所有的运气,我没有备胎也不玩暧昧我所有的眼泪和笑容温柔和任性好脾气孩子气都给了你。

52、自从我第一次看见你,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更接近你。

53、你今天遇上我算是摊上大事了,你的终身大事呀。

54、没有一个朋友比得上健康,没有一个敌人比得上病魔,与其为病痛暗自流泪,不如运动健身为生命添彩。

55、婉转浑坚的旋律,只为你弹奏;幸祸的白字,只为你而书写;调皮的情话,只为你而跳静;你,便是这么的不一样凡响。

56、我从来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许下诺言,也从不曾对任何一个女人做我曾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么的不同!

57、阳光灿烂的笑容,使我心甘情愿缴械投降,在初遇你的那一刻。

58、相逢时,你是一根多情的丝缕。热恋中,你是一句执爱的盟誓。离别了,你是一份沉重的思念。在心中,你是一段珍藏的记忆。我的生活因你绚丽多姿!

59、我想要给你幸福,谁都拦不住!

60、爱一个人,就是一边怨恨他,一边思念他,一边贬低他,一边憧憬他,刚刚下逐客令宣布永不再见,翻转身却又七颠八倒地拨动电话寻找他。

61、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爱我,记得告诉我,我会悄然的离开,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

62、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

63、你是我的,谁都抢不走,我就是这么霸道。我是你的,谁都领不走,我就是这么死心。

64、你总说我喜欢游戏,但其实我更喜欢你。

65、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汇成一句话,愿我友爱的老公天天欢乐啊。

66、你是我晚上睡觉前最想聊天的人,我爱这种感觉。

67、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68、你脸颊的笑意,是我全情的付出。你眉间的柔情,是我衷心的期盼。人生路上,我们相依相伴。60年后,我们依旧十指相扣,这就是细水长流的爱情。亲爱的,我爱你。

69、我愿意为你丢弃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爱得多卑微。

70、你是我今生的新娘。

71、一个人唱,一个人跳,一个人努力地奔跑;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孤独地思考。如今终于明白一个人真的不好,给我一个爱的拥抱好不好?

72、你的名字写满在我心里就让我永远爱你吧!

73、一座城市再喧闹,没你,便是空城。一个角落再陌生,有你,便是个家。

74、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你只看前面三个字就好了。

75、其实我并不是一个温柔的人,但我却愿你为你做尽温柔事。

76、你真可爱,想摸摸你的头,捏捏你的脸,亲亲你的嘴。

77、封闭日久的心,遇见你之后,冰川融化,万木回春。

78、花样年华太美丽,牵扯了我们太多爱情的经历,虽然说时间是对我们真诚的磨历,但我始终相信你拥有我永远放不下的温柔魅力,爱你。

79、宝贝对不起,我无法不让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让自己忘记你,我的心中不能没有你,所以,我还会继续。

80、在这么善变的人世间,我想和你看一眼永远。

81、打开你心灵的窗户吧?让我起伏难平的心进去!让我梦中缠绕的思念进去!让我生命中的思念进去!

82、现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啦。

83、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落叶黄;雨潇潇,霜冷冷,深秋时节天气凉;情切切,意绵绵,朋友关心思念长;笑融融,福浓浓,保重身体记心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