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描写正能量的句子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一个男人最牛的地方,是让自己身边的人觉得有安全感,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

2、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3、愿意陪你的赶都赶不走,那些嘴上说说而已的,你也根本不必留。愿意比什么都重要也比什么都来得长久。

4、不要逢场作戏,圈子不同,不必强融,不是因为你为他拿纸巾递水跑腿你们就会成为朋友。

5、贫穷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贫穷的思想,以及认为自己命中注定贫穷。一旦有了贫穷的思想,就会丢失进取心,也就永远走不出失败的阴影。

6、我们这一生,注定有很多偶遇,偶遇一件事,偶遇某个人,让我们的生活多了许多曲折。不管怎样,总有那么几件事,让你念念不忘,总有那么一个人,

7、人最大的遗憾是拥有时总习以为常,视之理所当然。以为这些永远不会离自己远去,当习惯了享受与接纳,会忘记了付出与奉献。忘记了对方也需要你的呵护与回应,而围绕在身边的一切也会有一天离自己远去。所以那些朝夕相处的一切,要懂得珍惜。

8、人生最大的错误,是用健康换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换取个人的烦恼,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用生命解决自己制造的麻烦!

9、在成年人的世界里,眼泪从来都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有时候你得咬牙忍下来。

10、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无数次的说要放弃,但是终究还是舍不得。我们就是在这无数次的要放弃中蜕变成熟,也许,当我们能坦然的接受事实并真正放手的时候,我们才能真正成熟。也许,每个人都要经历这种蜕变才能长大。所以,我们总是欠挫折一个“谢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