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关于暗恋的语录

日期:2019年03月17日 分类:经典语录

1、原来,思念就像养一盆植物,静静的,你却无法忽视它的存在。

2、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没有退路,利落干脆,不需要挣扎。

3、我的目光就是你窗前的星星,每夜都在深情地注视着你。

4、因为不曾相识,所以也不曾悲伤,更不曾快乐过。

5、想要把你忘记,一定把你忘记,可是总会想到你,我就会让自己的心都是你的人,只要能够把你忘记,那以后我不再让伤心伴随我。

6、暗恋太累了,为了一个喜欢的人默默的付出,哪怕没有回报,知道她爱的是别人,可是还是为她付出。

7、不知道为什么一切会变这样,连晴朗的天空也突然下起雨来。

8、你有没有听见思念的呼唤传遍每条街,就算你走的再远累了回头我就在你的身边。

9、只是偶然,想到了你,你在做些什么,算算时间,我们此时已经分别许多年,现在不知道你怎么样,是否还是和以前一样,不懂得自己照顾自己。

10、喜欢一个人能够多久,纯真的沉默算是初恋,长大的人却再也不会暗恋。喜欢不只是一种感觉,更是一种要求与条件。尽快考量生活的指标,青春已没有时间消耗。

11、既然你已知道,为什么仍然那样对我?

12、人生的舞台不要一个人表演,太累、太孤独;就让我与你为伴,不求增加你舞台的色彩,只愿可以令你心有所依,不再孤单,期待敞开你的心,接受我的爱吧!

13、暗恋也是一种爱,但爱的结局总是心痛。

14、十指紧扣,我们之间相濡以沫的甜蜜。

15、在心里,你是我永远的老婆。在爱里,你是我永远的折磨。

16、暗恋就是有九千九百九十九条理由告诉你不行,而你觉得一条理由就能够让你们在一起。

17、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你快乐吗?你幸福吗?我默默祝福你。

18、当我终于停歇了靠近你的脚步,忽然发觉只要能够像最初那样遥望着你、倾听着你已经是足够。至于爱与不爱,交给时间去疑问吧。

19、命运就是这么的残酷,让我一点点接近,让我有了愈多了解你的渴求,却又吝啬于给我完全靠近的机会。

20、不知道是越来越独立还是越来越心虚走了这么久发现唯一靠得住的还是自己!

21、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了,删除你就是暗恋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则答应嫁给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

22、原来,幸福这个名词,是给我们观瞻,而不是给我们感受的。

23、那些让我们哭过的事,总有一天会笑着说出来。

24、淡淡的暮色里你将踏上归程,不知您一天过得可好。在遥远的角落有颗心在为你驻守、惦念。不必刻忆,因为刚刚掠过的风是我的温柔。

25、我拼命地靠近你,跑向你,以为你会为我的坚持而感动。

26、爱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华退却依然不离不弃。

27、我只能远远的望着你,在这个刻意嬉笑的年代,暗恋只是个秘密。

28、我只能以我的方式对你好对你好对你好。一直到你不再感激我,一直到有人比我对你好。

29、在你单身时,就开始默默的暗恋你,看到你找到心爱的另一半,心酸难忍但微笑祝福,可心中的眷恋无法抛弃。

30、一个人,或许真的孤单。或许,一个人的孤单,只是一种生活。

31、你是我的定格,我是你的过客。

32、我以为你明白,我以为你懂得,我以为我已经做的有够多,原来一切都是我以为。

33、有些结果,明知道是不好的,却必须去承受,只因心中还存着爱。

34、多希望这场梦能不要醒来,梦里面与你执手,这片刻的安宁是我一生的追求。

35、暗恋一个人有多苦,我就像阴暗的鬼,不敢出现在人面前,就怕你发现一点点端倪,从此不让我留在这世间。

36、我眯着眼,头不转向地偷偷向你望去,是我怕眼神出卖我的心。

37、一路上,用小偷的眼光注视着你;我不是在做贼、我只是不想见到光明。

38、一个人的单程旅途,一个人的朝朝暮暮,一个人的韶华倾负。

39、有一种爱叫放手;有一种情叫心痛;有一种幸福叫守候。

40、看似不经意地一瞥也用尽了我的勇气,你若安好便是我最大的期望之一。

41、我的存在,可否装点了你的梦境,你的身影却深深烙进我的生命。

42、我好喜欢你呦,我喜欢你的鼻子,我喜欢你的眼睛,我还喜欢你经常对我发怒得样子。真的好喜欢你。

43、朝思暮想,望断你衣衫。再不表达非好汉,暗恋你有多载。窗前月下路口,隔壁教室前排,我的心跳起来,默默将你等待。

44、初恋:世界上最美丽的事情。暗恋:世界上最隐蔽的事情。

45、你如今的一句对不起,讽刺了当初的我爱你。

46、你愿意相信,日升月落,沧海桑田后,仍有一段值得交付的感情,等在时间尽头吗?

47、流年若早些纠缠,心火又何至于厮。苦于生不逢时,莲花台错开三月桃,总好过,花死于枝。

48、你问我为什么离你那么远,因为没得到你的允许,我不敢靠近!

49、我会为他的开心而开心,为他的难过而难过。可是他只会为她的开心而开心,为她的难过而难过!

50、你给我的结局太浪漫。无法怪你绝情,只怪自己没有把它当游戏,讨厌自己想起你。

51、告诉我一个地址,让我到你心里;给我一个密码,让我打开你的心门。

52、我的泪,怎么去分别。原来感情真容不下挂念。

53、暗恋是最美的恋爱,因为永远都是你说分手。

54、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想知道你是否如我想你一般在想我。

55、你是一个天使,可惜只有一只翅膀,就请你靠在我的身旁,让我用另一只翅膀与你相拥,相扶相持地飞翔在爱海之上,一起去乘风破浪,风雨同舟吧!

56、我活着就是赖着一口氧气,氧气是你。

57、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58、暗恋时,发现自作多情比失恋还痛苦。

59、无言独上床头,月如钩。暗恋梧桐,深夜梦难有。剪不短,理还乱,是离愁。只有拥你入怀,恨方休。

60、问你一个好傻的问题,如果我喜欢上了你,该怎么办?

61、暗恋是想念,暗恋是泥足深陷,暗恋是上辈子的亏欠,暗恋是说不出的羞涩宣言。暗恋是一场走不进去的风花雪月。

62、你的轻轻一瞥,却被我看做是深情回眸,这就是暗恋。

63、主动,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

64、暗恋过的人会体会到一些正常的爱恋里面所体会不到的一些心情。会让自己在以后的恋爱里面更懂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爱情。

65、也许不顾一切的付出真的很幼稚、但是哪里会有那么轻而易举的幸福。

66、如果我走你走过的路,看你看过的风景,会不会就离你更近一些。

67、如果爱情是一朵花,就让它开在我心里,败在我心里,深埋在我心里。

68、褪色的夜晚伴随着痛苦让我无法入眠,忧郁的月光,出乎意料的吧你的影子,悬挂在我的窗口。

69、我无法忘却你旳笑脸,更无法摆脱记忆旳纠缠。

70、不管我们的结局湜否完美,我都不回放弃伱,希望伱是眞的在乎我让我们学会去珍惜对方因为,爱要有伱才美。

71、曾经的少年,已经不是当初的少年了,已经不是我爱的少年了。

72、暗恋是一条长河,游过一次便已是一生。

73、想着你的感觉,心中甜甜;爱着你的感觉,欢欣雀跃;拥着你的感觉,就这样一辈子,也心甘情愿!

74、其实,爱也是一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暗恋是一个很好的哑剧,但说出来就有可能变成了一个悲剧!

75、暗恋如同带着耳机听音乐,所有的喧嚣和震耳欲聋只有自己知道,别人也只能听到一些细小的杂音。

76、就算让我知道我永远只是单恋,我也会藏着感谢,笑着和你说再见。

77、我拒绝了所有人的暧昧,只为等你的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78、暗恋是一种礼貌,自恋是一种骄傲,明恋是一种格调,不恋是种味道。

79、独自走了这么多年,也没觉得什么,直到遇上你。你愿意陪我把剩下的路走完么?

80、曾经的信仰灰飞湮灭,一句话否定了所有的过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