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工作经典语录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分类:经典语录

1、谁和我一样用功,谁就会和我一样成功。

2、生活不能没有理想。应当有健康的理想,发自内心的理想,来自本国人民的理想。

3、笨鸟先飞勤能补拙,爱心永铸付出无限。

4、在这个世界的事务中,不是信仰拯救了人类,而是信仰的缺乏拯救了人类。

5、要克服生活的焦虑和沮丧,得先学会做自己的主人。

6、浮在水面上的油珠,借着阳光夸耀自己;沉入水底的珍珠,依附河蚌默言寡语。

7、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8、以善为本,以德为准,享乐是一种空洞,快乐喜悦是一种深刻。

9、人需要理想,但是需要人的符合自然的理想,而不是超自然的理想。

10、做与不做的最大区别是:后者拥有对前者的评论权。

11、知识、辨别力、正直、学问和良好的品行,是成功的主要条件,仅次于兴趣和机遇。

12、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13、不要说是别人对你不好,让你感到生气,只是你自己的修养还不够,还不能超脱。

14、要是你的心本来就在燃烧,那么一旦需要,掏出来就可以当火把。

15、自己打败自己的,远远多于比别人打败的。

16、嫉妒心强烈的人,无法从自己所拥有的东西中得到乐趣,只能由他人的幸福中获得痛苦。

17、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报;做事要踏实,步履才坚实!

18、要习惯不发短信,少打电话的生活,20岁的你需要理解寂寞。

19、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20、关心自己的灵魂,从来不早,也不会晚。

21、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约时间。

22、只要脊梁不弯,就没有扛不起的山。

23、要有恒心,它是开山利斧;要树信心,它是大厦支柱。

24、人们走过的每一个足迹,都是自己生命的留言;留给今天翻过的日历,留给未来永久的历史。

25、生命是短暂的,空余时间很少,因此我们不应把一刻空余时间耗费在阅读价值不大的书籍上。

26、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27、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28、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29、你现在所想的和所做的,将会决定你未来的命运。

30、透过你的双眼,美丽的谎言!风不怕,雨不怕,就怕感到失望!

31、创造机会的人是勇者。等待机会的人是愚者。

32、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3、青春是蓝色的,像深远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深远辽阔,富于幻想。

34、大胆的尝试只等于成功的一半。

35、爱情像存款里的钱一样少得可怜,孤单和欲望却像贷款一样不停地自动生息。

36、不要觉得自己很不幸,世界上比我们更苦的人还很多。

37、努力让每一天的生活过得好,过得有意义,你就会乐观而充实的度过你的整个人生。

38、青年人的才能是发明,老年人的才能是判断。

39、穷人由于缺乏教育,使得人穷的同时,不仅志穷还有着更多的智穷。

40、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上一段时间,以便让别一只脚能够再往上登。

41、一个人被工作弄得神魂颠倒直至生命的最后一息,这的确是幸运。

42、攀登山顶的脚力,生于“欲穷千里目”的壮心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意志。

43、乘风破浪勇立潮头,沧海横流方显本色。

44、这个社会,是快鱼吃慢鱼,而不是慢鱼吃快鱼。

45、物质生活的贫困,精神生活的匮乏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肯为改变这种现状去吃苦。

46、乐观者在一个灾难中看到一个希望,悲观者在一个希望中看到一个灾难。

47、命运有点女人的气质,你越向她求爱,她就离你越远。

48、我必须承认,幸运喜欢照顾勇敢的人。

49、行一件好事,心中泰然;行一件歹事,衾影抱愧。

50、没有灯的小路一样可以行走,只要心还在。

51、美不是出现在自己的镜子里,而是出现在别人的眼睛里。

52、不求太帅,只要有人深爱;不必太富,只要过得幸福;不必太强,只要有理想。

53、爱心诚信是做人根本,求实谦虚为治学前提。

54、与其花时间与别人争斗,不如留点精力放在自己喜欢的事业上;人生匆匆,还须珍视现在。

55、之所以改变自己,是因为改变自己远比改变别人来的快!

56、信仰在于心连心地拥抱世界,在于不满足于感觉的灰尘。

57、时间就是性命,无端的空耗别人的时间,其实无异于谋财害命。

58、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

59、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因它充满了希望。

60、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

61、人民是土壤,它含有一切事物发展所必须的生命汁液;而个人则是这土壤上的花朵与果实。

62、成功网罗着大量的过失。

63、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三个因素,眼光胸怀和实力。

64、如果没有机遇,能力只能算作两个小钱。一个积极主动的人,还应当虚心的听取他人的批评和意见。

65、敢于向黑暗宣战的人,心里必须充满光明。

66、我们的报酬取决于我们所做出的贡献。

67、每天吃一颗糖,然后告诉自己:今天的日子,果然又是甜的。

68、逃避是意志的沉沦和对信念的背叛;忍耐是意志的升华和为了使追求成为永恒。

69、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70、“不耻最后。”即使慢,驰而不息,纵令落后,纵令失败,但一定可以达到他所向往的目标。

71、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付出与获得是成正比的。

72、不患位之不尊,而患德之不崇;不耻禄之不伙,而耻智之不博。

73、一两智慧胜过十吨辛苦,脑袋决定口袋。

74、我很平凡,也很简单,骨子裡的我却很勇敢。

75、要无条件自信,即使在做错的时候。

76、一个好的对象每每是说不清晰的,说得清晰的每每不是好对象。

77、人们尽可跑得比老年人快,却不能超过他的智力。人没有信仰是活不下去的。

78、世间成事,不求其绝对圆满,留一份不足,可得无限美好。

79、只有经历人生的种种磨难,才能悟出人生的价值。

80、一个人要帮助弱者,应当自己成为强者,而不是和他们一样变成弱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