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最新心情语录

日期:2019年06月30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也许,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两臂怎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失手都会拥有。

2、没有一个完全契合你的人,没有一段完美无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适,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双方有所付出,有所牺牲,彼此去创造。

3、有时候突然就不想工作了,有时候会突然想要喝几杯,有时候会想要独自旅行,有时候就想结婚了……我们的脑子里有那么多的念头,可是仅仅只是想想而已。或许我们真的需要一些勇气,为一些突然蹦出的念头而尝试一下。也许,它会带给你惊喜!

4、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个人心脏的位置也都有一个很深很深的窟窿,茫然地在世间找着各种情感和欲望来填满。

5、挨饿这事,干得好就叫减肥;掐人这事,干得好就叫按摩;发呆这事,干得好就叫深沉;偷懒这事,干得好就叫享受;死皮赖脸这事,干得好就叫执著。愿您幸福健康,万事顺利!

6、赶快让心情好起来吧,你看就连今天的阳光都如此明媚灿烂,都在努力为你驱逐烦恼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来,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7、“爱情”是世间最美好的东西,是不因岁月的流逝而改变的情感,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忠诚,是死后的追念!

8、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9、相爱的人,不一定会结婚,而结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10、佛说:你恨的人,来生不会再见,所以别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你爱的人,来生也不会再见,所以今生要好好对他。

11、看见人家墙要倒,如果不能扶,那么不推也是一种善良;看见人家喝粥,你在吃肉,如果不想让,那么不吧嗒嘴也是一种善良,看见人家悲哀落泪,如果不想安慰,那么不幸灾乐祸也是一种善良;作为教师,如果不能桃李满天下,那么不误人子弟也是一种善良。

12、光阴把以前的苦涩化作日后的笑谈,岁月也抚平了青春的躁动。也许会有一个老是跟你过不去你却很想跟他过下去的人;但是,幸好,没有过不去的事情。

13、想要过这样一种生活,有情趣做饭,有心情看书,有时间旅行。最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有人陪伴。

14、即使不见面,不说话,不发信息,心里总会留一个位置,安安稳稳的放着一个人。其实真正陪你到老的,是那种没太多意外,也是没有当初的心跳,却是无论如何也是不离开你的人。从**到亲情,再从感动到感恩,从浪漫到相守。时间越久,越不愿离开你,这才叫爱人。

15、有些话我们说了却做不到,那是我们还年轻;有些事我们做了也没有说,那是渐渐成熟了。

16、他殷勤,那是他刚刚爱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爱着你。他从容,那是他已厌倦你。

17、痴情的人永远都抱着这样的想法:连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动,她有什么理由不被我打动呢?但坚持不懈的追求只能证明你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人,仅此而已。

18、真爱上一个人,女生心底会生出更多更多的惶恐,会日日想尽一切办法抓住他。真爱上一个人,男生心满意足如释重负,然后去做其他自我该做的事情。女生抱怨对方给得太少,只是正因你给他的太多。因此,别总觉得他把你看得太轻。也许只是你总把他看得太重。

19、你的工作失去了,我很吃惊也很难过。但我知道,一定还有更好的工作在等着你,咱们有时间一起来好好想一想。无论如何你都必须要振作和乐观!

20、两个人的情感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很漫长拆除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如此脆弱所以才要好好珍惜。

21、这个世界永远充满着诱-惑。就像猴子掰玉米那样,看到好的又把怀里的扔了,看到好的又把怀里的扔了,到了最后,留在怀里的其实是个最小的。

22、想哭的时候,就画条黑眼线,它会提醒你,哭会很丑;伤心的时候,对着镜子微笑,大笑,狂笑……你会发现,你在镜子里的那张脸上找到了坚强!

23、沉溺于以前与回忆的人是一个很懦弱的人,因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视现实。现实是什么?现实就是变化。没有不变的感情,没有不变的人。

24、我也很难过,我能帮上你什么忙吗?如果什么时候需要我,尽管打电话给我,好吗?我会陪着你,也会让你有个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25、这个世界因为有了爱情的存在,才变得如此精彩。爱情是人世间最伟大、最真挚、最迷人的情感。

26、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今天回首,何尝不是一个喜剧?情尽时,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过是历史。

27、我只爱爱我的人,因为我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不爱我的人。他爱你,什么都容易,他会来感动你。他不爱你,你多么努力去感动他,也是徒劳的。我爱不起不爱我的人,我的青春也爱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泪,我的深情,我年轻的日子只为我爱也爱我的那个人挥掷。

28、失恋了,就努力寻找对方的一些缺点(毕竟人无完人嘛),这样就不至于太难过、伤心。学会自我安慰,好吗?让自己多一点快乐,少一些烦恼!

29、每天把牢骚拿出来晒晒太阳,心情就不会缺钙。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

30、有了你便增加了快乐的素材,有了你便加快了生活的节拍,有了你便找到了幸福的板块,你的存在是上天对我的安排,我会珍惜这份无法言表的爱。在此祝你快乐相随,幸福常在!

31、每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都会不一样,各人有各自的爱情原则,有自己接受的底线——你最好先问问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是什么,怎样做能令内心的自己真的快乐。

32、不要为别人委屈自己,改变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贵的你,骄傲的你,美丽的你。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33、我知道你的麻烦,心情可能也不舒畅,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吧!把烦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让痛苦烦闷逐渐减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会变得开朗起来。

34、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所以我总觉得生活像一杯咖啡,本来就是苦的,想要过得甜一点,必须自己动手加些方糖。

35、原来那个女孩子在我的心里面流下了一滴眼泪,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当时她是多么地伤心。

36、事情你做着还顺利吧?工作当中不要太心急了,把心态放得平稳点儿,好吧?抽空也让自己放松一点儿。但愿我的爱能带给你一份清爽的心情!

37、十年前你是谁,一年前你是谁,甚至昨天你是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谁,以及明天你将成为谁。

38、有时不说话不是没人说话,而是不想说话。和不懂你的人多说无用,和懂你的人不说也明白彼此。语言除了沟通之外,制造更多的是是非,所以沉默是一种美德。

39、不管爱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怎样的心情。

40、当你的工作不顺心时,当你的生活不如意时,当你的心情不舒畅时,就想想我们之间的爱吧。我想在我们浓烈的爱情面前,一切不如意都是渺小的!

41、没有一个人值得你流泪,那个值得你流泪的人不舍得让你为他流泪。

42、亲爱的,让我的爱一直陪伴着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爱能够像心灵鸡汤一样,能够缓解你疲惫不堪的身心,为你带去一份轻松清爽的心情!

43、人生四条不能走的道:不要抄近道,否则会白跑;不要绕远道,没准会迟到;不要走邪道,也许会坐牢;不要上黑道,难免不挨刀。愿君踏实勤恳守法扬善,最终走上成功之道!

44、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45、每个女孩都曾是无泪的天使,当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时,便会流泪——于是变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负女孩,因为女孩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46、我可能不是实力派理想派,我是妄想,我也有野心,很大的野心,只是有份情感一直揪着我,使我蹦不起来,跳不出来。

47、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两面性的,如只看消极的一面,心情自然会低落、郁闷。让自己换个角度,从积极的一面看待问题吧,那样会让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48、明媚的早晨,懒懒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清新的空气,清晰的你,幸福生活滋润你!蓝蓝的天空,美美的你,愉快的心情伴着你!愿你天天开心!

49、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到最后你怎幺办?

50、每个人都在心灵深处有一花冢,埋藏那比滂沱更凄美却不为外人道的情感。而这座花冢,被寂寞上了一道锁!

51、吃自家以素为主;吃朋友以鲜为主;吃老板以精为主;吃公家以贵为主;常与领导吃饭,升官是迟早的事;常与大款吃饭,发财是迟早的事。见面问:吃了吗?祝你吃出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

52、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想你时莞尔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尔滴落的泪水。

53、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应该好好的爱她呵护她。

54、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

55、一家餐厅写着“我们没有wifi你最亲近的人就在身边你却拿着手机让我们放下它去感受原始的人类情感吧。

56、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把脾气压回去,才叫本事!人生世事不会一帆风顺,愿大家在不如意时能以沉着不变应万变,彰显志士之气!

57、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

58、很多时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样想的,却控制不了自己而说出相反的话。

59、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的,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60、每一个不懂爱旳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旳爱情。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懂爱旳人,却不敢再爱了。

61、不要认为失去了一切,不要为这点小事而沮丧,成功的路不只一条,重新开始,再来一次,其实,还有很多机会,只要我们能好好的把握祝。

62、人的一个大麻烦在于,无法拥有说一不二的情感。敌人总有些让我们喜欢的地方,爱人则有些让我们讨厌之处。

63、你的魅力真不赖,天下好事拥在怀,好运把你来纠缠,健康深深把你爱,快乐前方在等待,幸福又把你追赶,还有我在忙呼喊,祝福包裹乐开怀。愿您幸福平安,健康长寿!

64、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65、如果有选择,那就选择最好的;如果没有选择,那就努力做到最好。恋爱需要伪装,就像某些女人总需要化妆、某些男人喜欢吹牛和说谎。我们都是缺少安全感的一群人,我们总期望,爱情可以是我们的避风港,但没想到当伪装谢场,爱情却将我们伤了又伤。

66、伤害你的人,不是比你强大就是比你弱小。如果他比你弱小,宽恕他;如果他比你强大,宽恕自己。

67、做你自己喜欢的事,哪怕别人都笑你傻,你也完全可以全身心地去做,只要你喜欢,只要做这件事会让你快乐!只有你的快乐才是你该在乎的;别怕别人说什么,除了帮你快乐的话,你都可以不听。这样你的心就简单了,事就简单了,你的快乐就多了。我的朋友,记得做你喜欢的事。

68、心是一棵树,爱与希望的根须扎在土里,智慧与情感的枝叶招展在蓝天下无论是岁月的风雨扑面而来,还是滚滚。

69、有个人,这辈子也许都无法在一起,可是就是这个遥远的人支撑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灿烂的那些日子。

70、我没时间去讨厌那些讨厌我的人,因为我在忙着爱那些爱着我的人。谁对我好与不好,我心知肚明;所以没必要在需要我的时候对我好。

71、幸福的理解有千万种,每人的诠释都不同,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不要盲从信条,不要盲目攀比,你就会是最幸福的。

72、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73、有些人,注定是拿来错过的。友情和爱情一样,也是有保鲜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经不联系的朋友,默默地存在于你的通讯录中。不是不想联系,实在是人生残酷,时空变幻,你我再无交集,与其相见,不如怀念,与其攀谈,不如随缘。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74、“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忘记你所失去的,珍惜你所拥有的,未来的命运会怎样,全在于今天的努力。谁都不能苛责一个努力的生命。不管是怎样的人生,只要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就该无怨无悔,就无需“假如”。

75、俺的家乡话,短信对你发,中午叫尚户,下午叫过户,晚上叫哄航,蚂蚁叫米羊,花生叫长果,玉米叫棒子,昨天叫夜来个,前天叫前儿可,愿你开心笑,青春不变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