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旅行心情语录

日期:2019年06月30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作为城市品牌或景区的经营者,无非就是干好两件事:一件事是研究好“由来”,城市是怎么来的,资源有什么,文脉是什么;第二件事是规划好“未来”,如何弄明白这两个“来”,是营销的关键所在。

2、旅行前期准备总是繁琐的,所以也往往最容易退缩的时候。寻找旅友,常常对对方的“旅游性格”很感兴趣,因为虽然都是熟识的人,对旅行的不同态度还是可以看出这个人平时看不到的一面。有万事交给别人管的,有做足功课的,有把旅行当成搬家,恨不得把常用的床单都代上的,还有即使是旅行也不打乱平时该有的生活,该做的运动照样做,该看的书照样看完的,有走马观花,只求到此一游拍照留念即可的,还有不跑遍所有景点誓不罢休,愿意四点爬起来看日出的……旅行作为小小的生活插曲,其实也是人生百态,我们,也可以从旅行中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3、对于旅行,从来都记忆模糊。记不得都去了哪些地方,看了哪些风景,遇到哪些人。尽管同学说,去旅行不在于记忆,而在于当时的那份心情。可是旅行的彼时那刻我的心情一直是好的吗?一直有记日记的习惯,可是,旅行回来,都懒得写日记来记录,可见内心底对旅行是多么的淡漠。

4、作为旅人,他得有驴一样的背,以负全部行装;狗一样的舌头,以献殷勤;猪一样的耳朵,闻百而不说一。

5、人在旅途,肯陪你一程的人很多,能陪你一生的人却很少。谁在默默的等待,谁又从未走远,谁能为你一直都在。这世上,别指望人人都对你好,对你好的人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人心只有一颗,能放在心上的人毕竟不多;感情就那么一块,心里一直装着你其实是难得。

6、爱都是一样的,好比对旅行的热爱,不管多难,都会到达,正如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你,永远不会丢下你,不管情形有多难。

7、在你下决定前不妨告诉他你的决定,这是尊重他的表现。可能他会不赞同,但肯定会为了你的尊重而欣慰。如果要是正好也赞同,恭喜你,又将你们的幸福推进了些。

8、“世界是一本大书——旅行是阅读”,涂老师有生以来游过五大洲的近50个国家,世界的很多角落都曾留下她轻盈的脚步和愉快的笑声。更值得一提的是,涂老师用其独特的笔风,辛勤的笔耕,将她所及的精彩世界浓缩在一本书里,一本渗透着浓厚情感的书里,奉献给读者,奉献给社会!所以,我收到的不是一本书,而是一个世界,一个丰富而精彩的世界,还有那份浓浓的情意!

9、人生旅途中,总有人不断地走来,有人不断地离去。当新的名字变成老的名字,当老的名字渐渐模糊,又是一个故事的结束和另一个故事的开始。在不断的相遇和错开中,终于明白:身边的人只能陪着自己走过或近或远的一程,而不能伴自己一生;陪伴一生的是自己的名字和那些或清晰或模糊的名字所带来的感动。

10、人生途中,有些是无法逃避的,比如命运;有些是无法更改的,比如情缘;有些是难以磨灭的,比如记忆;有些是难以搁置的,比如爱恋……与其被动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对;与其鸟宿檐下,不如击翅风雨;与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在抗争中爆发……路越艰,阻越大,险越多,只要走过去了,人生就会更精彩。

11、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觉,欣赏每一处的风景,这就是人生。

12、其实,没钱没时间照样可以旅行,那不算什么,如果一件事没有成功,那么,一定是因为你想要实现它的愿望还不够强烈,许多人总爱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在逼仄的生活里,为一些芝麻小事愁眉不展,以至实现梦想的计划一再拖延,最终变成想想最算了的白日梦。

13、我告诉自己我很幼稚,多大了啊,还那么在乎分数,我告诉自己我很可笑,眼泪那么轻易的落下。

14、时光匆匆,岁月无情,偷走了青春,苍老了颜容,远逝了年华,熬尽了生命。人生苦短,莫要坐等,珍惜时间,把握人生,努力奋进,破浪乘风,摆正心态,保持平衡,坚持不懈,你最成功。

15、路南石林位于昆明以东89公里的路南彝族自治县,“路南”是彝族支系撒尼族的方言,意思是“长满黑色石头的地方”,现更名为:石林县,多少沾了撒尼族少女阿诗玛的光,一段阿黑哥和阿诗玛的传奇故事,让这片黑沉沉的石林,有了一股神奇的灵气。

16、去鸭绿江坐江船的时候看到了朝鲜人,如果向他招手他也会想你招手。江边有不少朝鲜人正在修理船只,还有背着枪的朝鲜士兵。奶奶幽默着说这已经算是出国了,因为江是一国一半,离朝鲜江边已经不到十米了,所以算是出国了。

17、我们首先去了象鼻山,那里景色秀丽神奇,好像有头大象在吸水。然后再去了芦笛岩,那里面非常漂亮,个个观景区都能看到奇形怪状的岩石。接着我们去了遇龙河,那里的水清澈见底,我把脚伸进水里,真凉爽啊!青山绿水映入我的眼中,景色怡人啊!

18、“我非常舍得在旅行中花钱,没有比把钱花在旅行上更值的了。因为它给你带来的是你永远不会忘记的记忆的财富。一件衣服两年就过时了,一个包包,三年就磨坏了,但旅行的记忆,不论是当时的录像还是照片,或者是当时写下的两篇还很幼稚的旅行日记,当你重新翻看的时候,那种美好的感受依然会将你环抱,绵绵不绝。”

19、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20、旅行,常常为自己没有说走就走的勇气而叹息,但真正开始一段旅途后,又不自觉地被旅行带来的新奇所吸引。

21、在游玩的时光中,瞩目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天蓝水美,阳光明媚,清风习习,微波荡漾。平日里,社区道旁的花儿也是那么芬芳,草而业是那么青靓。可是,来去匆匆,无心观赏。把心中的审美愿望都寄托于假日旅游上,在旅游中体验生活里少有的美,人们都会十分珍惜旅游时愉悦的心情,犹如沙漠中行走的人珍惜水袋里的一点水一样。

22、我也是一个旅游爱好者,而这一次难得的旅游机会,我并没有去疯狂,而是骑着单车,走进旅游的队伍,去感受旅游者那份喜悦,那份满足的心情,呵,旅游,是去看风景,走古迹,寻旧梦……同时也游玩了自己的心情。

23、在海外旅行中度过自己的全部生涯的人,尽管会与很多人相识,却没有一个朋友。

24、如果你不想在路上,那一定要看看别人如何在路上,那种人生很稀罕的体验,定会触动你内心某根神经,会觉得不走一趟真枉来此生,也许,你就收拾好行囊,择时上路了。

25、在向山靠近一点,才发现这座山,好象一位诗人遥望远方,等待故人的归来。山上的树,大多数是松树比较突出。松树亭亭玉立的耸立在周围小草小花的中间,仿佛松树就是一位威风的将军,守护着国家的国民。

26、年轻时,对生命总是患得患失,因为追求梦想,才体会生命的韧性和与宽度,每个人都有自己天生要做的事,该做什么,问问自己吧。

27、每次旅行回家,收获的不仅仅只是相机里静止的风景,还有日日夜夜祈盼得以实现的心情。

28、做旅游策划就是要小投入,产生大效果,旅游营销就是要大创意,花钱的事大家都会干。

29、旅行有好多益处:新鲜满怀;见闻大开;观赏新都市的欢悦;与陌生朋友的相遇;能学到各种高雅的举止。

30、如果说对云南有进一步的了解的话就是鲜花。闽南的花市,一开始是来自漳州百花村,后来逐渐有广州花城的,这几年大多是昆明空运来的,不愧是春城,花香四季,品种繁多。再发展下来才有了:大霞美的花卉基地和清源山的花博园。

31、我渐渐觉得,也许世界上不会再有任何让我感觉到陌生的角落,我越来越像野草的种子,随风、随尘,随飞鸟任何一个容我的地方落脚,然后蓬蓬勃勃,欣欣向荣,也许我的家园真的已经筑在了脚上,所以我的心随遇而安。

32、为了改良自己和别人而离开国家的人是个哲学家,但被好奇心这个盲目的冲动所驱使,从一个国家走到另一个国家的人只不过是个流浪者。

33、世间无快慢,但你工作时,却要争分夺秒;时间无多少,但你忙碌时,却希望时间越多越好;世间无贵贱,但面对短暂的生命,时间却是弥足珍贵。惜时吧,为了珍惜生命,为了不再忙碌。

34、风景,因欣赏而美丽;感情,因用心而含情。其实每一次笑中带泪都关着情,每一份思念与怜惜都连着心。感情所寻求的,无外乎就是一份实实在在的情,一颗真真切切的心。对你好的人,不是对谁都那么好;一直守着你的人,才是珍贵的一腔深情。人生最长久的收获,其实就是珍惜。不珍惜你的,说了珍惜也会离开;能珍惜你的,不说珍惜,也会一直在。知缘惜缘才得真缘,将心比心才有知心。

35、相信我,虽然你们相爱,但还是完整的个体,所以让他自己决定吧。就算你不赞同,也不要在他一脸兴奋的时候告诉他,鼓励他吧!之后再委婉的给他一些意见。

36、有些胆怯的人,像蜗牛那样蜷缩在自己的角落,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勇气去拥抱阳光。

37、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今请珍惜爱你的人吧,珍惜在你身边一直保护你,一直把你当宝贝的人。那个人真的很珍贵。他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并不知道你真的那么爱他。

38、喜欢旅游,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放松自我无拘无束,在陌生的环境有别样的味道,喜欢水的清澈,喜欢山的秀美,喜欢古迹的沧桑,喜欢沿途的惊艳。每个地方都是一个优美的故事……

39、所有故事都有结局,该来的来该去的去。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撕不开面子,解不开结子。微笑面对生活,让每个结局都变成新的开始。

40、工作劳累的时候,真想出去旅游;心情不畅的时候,也想出去旅游;若耳闻有减免门票的景点,那简直太想出去旅游了。因为旅游不仅仅是一个玩,而是一种放飞劳累和忧愁并令人激动的心情,给您身心带来了最大的放松。

41、谁许我一次邂逅,我还谁一世不忘。为君倾城,伊人还等。三分天下,为谁争霸?素琴依旧,谁指拨弄?梦,在某个路口等候,我何时才会光临。寄七分勇气,练三分绝情,走一遭从容,落一纸洒脱。

42、生命中,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复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岔路口道别。无论如何,终免不了曲终人散的伤感。远在天涯的朋友:或许已是遥远得无法问候,但还是谢谢您曾经的结伴同行。

43、“旅行的乐趣就在于它存在变数。不一定全都美好,但只要是你身体和情感都在体验,事后想起来,都觉得可爱,这就是旅行最让人着迷的地方。”

44、水洞的九曲银河是迄今世界上发现最长的地下暗河,它是数百万年前形成的大型石灰岩水溶洞。暗河长3千米,洞内深邃宽阔,河水充沛,终年不竭,平均水深二米,最深处可达七米,钟乳石石笋千姿百态。我们乘船一共观赏了84处景点:海底世界、织女石、玉女宫、南水观音、广寒宫、北极宫、仙丹石、望儿归、凤尾……

45、如果没有那些回忆,我为什么会这么执着于旅行,为什么会穿过几个城市去看你的样子,为什么走路的姿势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为什么学会做饭能很好的照顾自己了呢?

46、“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已断魂。”里面的“行人”正是去旅游。清明,草长莺飞,百花争艳,是旅游的最佳时期。他既没有七月那样酷热难熬,又没有九月那样一片凄凉,萧寂,也没有一月那样酷寒难耐。于是,决定去新建的清音公园去玩。

47、旅游的根本问题是人气问题,没有人气就没有旅游。没有人气的旅游地只是石头、花草、建筑、器械,有了人气,旅游地才称之为旅游地。

48、谁出门远游既有补于自己又有益于他人,谁就堪称哲人;然而谁只是受着好奇心的驱使而在外一个国家一个国家地游玩,那和流浪又有何二致。

49、这样一座深夜里会闭上眼睛的城市,行走在里面,人与人之间,人与城市之间始终有距离感,仿佛无法与这座城市真正的靠近,但这种无法靠近,却让自己觉得清净和安全,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那种疏离的距离感。

50、或许花开的意义只在于花开,鸟飞的意义只在于鸟飞,一个人消逝的意义只在于消逝。雪中炭,夏日扇,只在一定的期限里发挥作用。鸟尽弓藏绝对是真理。缘分尽了,彼此相忘于江湖,不要拖泥带水。

51、或许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离开我们之间相处过的地方,离开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离开属于我们的回忆。然后去一个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这样做不是为了逃避你,而是为了放过我自己。

52、流浪让我学会了如何与贫穷和孤独相处,正是借由走向一些艰难与困顿之处,才能在人生的每个环节上仔细思考着如何让自己存活下来。

53、在令人厌倦的旅途上,一个性格明快的伙伴胜过一乘轿子。

54、策划是解决游客来不来的问题,规划解决的是游客来了后体验什么的问题。策划、规划以创意贯穿,用资源来实现,在旅游开发建设过程中,两者都缺一不可。

55、大理的洱海形如人耳,风平浪静时,像一颗深绿色的宝石镶嵌在云南大地上,微风吹过,海面上金光闪闪,泛起一道道美丽的浪花,妩媚动人,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

56、丽江的玉龙雪山阴晴变幻无常,奇丽多姿,从山下向上望去,雪山乍隐乍现,犹如“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丽女神。

57、发展旅游业资源不是决定因素,迪拜就是“资源决定论”错误的最好印证。

58、世间好山、好水、好玩的景点有很多,为什么有的旅游景点人气旺,有的景点门可罗雀,旅游资源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没有找到景区吸引游客的第一引爆点。只有能够打动游客内心需求的引爆点方能俘获游客心智。

59、在欣赏山水美景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感悟。有时候风景依旧是那些风景,未曾发生改变,改变的只是那份心境。生活中,似乎有越来越多的事情需要纪念,越来越多的往事值得伤怀,越来越多的梦想需要忘记,还有越来越多的心愿需要祈盼……

60、如果只是带着厌烦,逃避,和在生活中的郁郁不得志去旅行,那确实无甚趣味,但这种事情也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思考的空间,一种解脱,一次放逐与寻找的机会,那么踏上这段旅途,是绝对有意义的。所以选择旅友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是无趣的人,那么再异样斑斓的景色也只换得来懒洋洋的匆匆扫视,我想内心空洞的人,走到哪里,都会觉得没什么意思,和这种人上路,实在是破坏旅行的好心情。

61、勇敢的接受全世界的邀请,我飘荡,和我自己不要任何理由,一条属于年轻人的成长之路,无数个颠覆性的旅行体验,只为找见自己的心灵之旅。

62、这座山气势磅礴,有如一只正扑食的猛虎。向前走几步,听见阵阵流水的声音。原来山脚下是条河流,水面平静的让人觉得有点阴阴森,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微微吹来一阵风,水面荡出水波,仿佛一人站在黑暗的角落,忽然看见光明一样,幸福极了。

63、古代那些喜爱游览祖国大好风光的诗人,曾留下了多少令人回味无穷的千古名句,让后人欣赏、阅读、理解。它让我们身临其境。花儿们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渐渐掉落,人们都说花开的时候最珍贵,花谢了人伤悲。旅游如同花儿一样,有的人“生在福中不知福”到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旅游景点,却暗暗叹息,对天埋怨。当他回到家的时候,才知道当初应珍惜。

64、“旅行并不仅仅是你到了一个景点,在那儿拍照留念,当时的天气,当时空气中花粉的味道,还有当时你是否是气喘吁吁汗流浃背,这些都构成了你旅行的一部分,你整个的身体是在参与的,而不仅仅是拍照和看到。”

65、平庸者并非缺少努力,而是缺少目标;梦想者并非没有行动,而是动作太迟;贫困者并非没有拼搏,而是缺少专长;懒惰者不是没有步伐,而是脚步太浅。

66、泪眼朦胧中你踏雪而来,带着江南小镇所独有的温润气息,我终于一笑,你终是回到我身边了,然,只是一眨眼的瞬间,眼前便空空如也,你注定不是属于我的!

67、人在旅途,有许多错过,痛断肝肠;有许多遇见,念念不忘。一些梦想,可能会换来一身的疲惫;一些寻找,让它随风,未必不是轻松。向前走,走过不属于或属于自己的风景,学会收藏,学会遗忘,更要学会坚强。

68、旅行的乐趣,就是沉浸在他人故乡,然后又完好无缺地走出来,心中充满快乐,任凭他人承受自己的命运。没有哪种幸福能胜过旅行的自由。因为仅仅活着是不够的,还应该穿越生活;对城市而言,仅仅看过是不够的,还应该穿越它。

69、我想,每个人的血液里都有一条想要兴风作浪的虫子,不够敏感的人,或许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我却能感受它不安分的蠕动。

70、路途中的一座座山无处不彰显着自己的俊秀挺拔,它们用棱角勾勒出恢宏的气势,宽广厚实的气度让人不禁赞叹称奇。那满山充满生命的墨绿,流光溢彩而又不乏庄重。大自然的朝气与雄浑真的令我叹为观止!

71、“建议结婚前的情侣有必要一起出游,尤其是做一次比较艰苦的旅行,看对方是否有处理问题的能力,是否有爱护体贴之心等等。旅行会把一生中会遇到的、会吵架的话题都经历到,诸如吃什么、卫生习惯、和人打交道的习惯等等,是考验两个人是否默契的最佳手段。”

72、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港尾!我们来到了海边,一眼望去,茫茫的大海,水天相接,真是美极了!这时,海浪一阵阵拍着海岸,一波又一波地吞噬着沙滩上的脚印。海水渐渐地退潮了,平时藏在海里的石头正大片大片地呈现在眼前。被海水长期浸泡的石头,已经形成一层厚厚的青苔,就像一块块碧绿的绒毯。

73、有时候我们要做的只是踏上旅程,从一个梦想到另一个梦想,把人生当作一段长长的旅途,永远保持这份旅行带给我们的心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