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句格言

关于人生情感的名言摘抄

日期:2020年05月27日 分类:警句格言

关于人生情感的名言摘抄

关于人生情感的名言摘抄1

  1、这个世界,真正潇洒的人不多,故作潇洒的人多。有人认为,那种一掷千金的派头就很潇洒,这是对潇洒的误解和潮弄,这种派头,除了证明这钱八成不是他自己挣来的外,并不能再说明什么。

  2、最难抑制的感情是骄傲,尽管你设法掩饰,竭力与之斗争,它仍然存在。即使你敢相信已奖它完全克服,你很可能又因自己的谦逊而感到骄傲。

  3、事业恰似雪球,必须勇敢往前推,愈推愈滚愈大,但是,若在途中停下,便会立刻融化消失。

  4、昨天是一张作废的支票,明天是一张期票,而今天则是你唯一拥有的现金。

  5、在这个世界上取得成功的人,是那些努力寻找他们想要的机会的人,如果找不到机会,他们就会自己创造机会。

  6、时间是伟大的作者,她能写出未来的结局。

  7、人生是短暂的,这句话应当提醒每一个人去从事他要做的一切事情。

  8、世界上最长而又最短,最快而又最慢,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9、你热爱生命吗?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

  10、生命是一程旅途……人们所有的享受与幸福只不过是生命路旁的旅社,供人们稍事休息,好让人们增添精力到达终点。

  11、今天尽你的'最大努力去做好,明天你也许就能做得更好。

关于人生情感的名言摘抄2

  ☆这个世界,真正潇洒的人不多,故作潇洒的人多。有人认为,那种一掷千金的派头就很潇洒,这是对潇洒的误解和潮弄,这种派头,除了证明这钱八成不是他自己挣来的外,并不能再说明什么。

  ☆最难抑制的感情是骄傲,尽管你设法掩饰,竭力与之斗争,它仍然存在。即使你敢相信已奖它完全克服,你很可能又因自己的谦逊而感到骄傲。

  ☆事业恰似雪球,必须勇敢往前推,愈推愈滚愈大,但是,若在途中停下,便会立刻融化消失。

  ☆昨天是一张作废的支票,明天是一张期票,而今天则是你唯一拥有的现金。

  ☆在这个世界上取得成功的人,是那些努力寻找他们想要的机会的人,如果找不到机会,他们就会自己创造机会。

  ☆时间是伟大的作者,她能写出未来的结局。

  ☆人生是短暂的,这句话应当提醒每一个人去从事他要做的一切事情。

  ☆世界上最长而又最短,最快而又最慢,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你热爱生命吗?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

  ☆生命是一程旅途……人们所有的享受与幸福只不过是生命路旁的旅社,供人们稍事休息,好让人们增添精力到达终点。

  ☆今天尽你的最大努力去做好,明天你也许就能做得更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