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句格言

教父人生格言

日期:2020年12月13日 分类:警句格言

1、社会上常常会有突如其来的侮辱,那是必须忍受的。

2、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尊重总会收到回报,而一次小的疏忽,无论多么微不足道,某一天都会被记起来。

3、这个世界本身就没有所谓的清白而言,你能坦言,你从来就没说过慌,这是自欺欺人。

4、要宽恕,要遗忘,生命本来就充满了不幸。

5、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

6、你做出了这个决定,这是你的代价。

7、男人若不懂得花时间陪家人,就绝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8、复仇这盘菜,凉了最好吃。

9、如果生活中还有什么东西是可以确定的,如果历史还教会了我们什么东西,那就是你可以杀死任何人。

10、我不关心你的所作所为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我只是要你知道,只有我有权利作出决定,因为我是教父,唯有我的死亡能否定它。

11、当你说不时,你要是不听上去像是一样好听。

12、他从来没折磨过人,真的没有什么秘密重要到必须严刑拷打的地步,杀人,不过是把他跟这个世界隔绝,让他没法再伤害你。

13、花半秒钟就能看透事物本质的人,和花一辈子都看不清事物本质的人,注定是截然不同的命运。

14、那么,去爱一些其他人吧。

15、离你的朋友近些,但离你的敌人要更近,这样你才能更了解他。

16、不要憎恨你的敌人,否则你将做出错误的判断。

17、永远都不要恨你的敌人,因为他是最早发现你的缺点的人。

18、和许多天才商人一样,他知道自由竞争是浪费的,垄断才有效率。所以,他的目标就是追求这有效的垄断。

19、以猛虎之形,以蔷薇之声。

20、要亲近你的敌人而不是憎恨,否则会影响判断力。

21、不要说不可能,没有什么不可能。

22、在这个世界上,常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最微不足道的人,如果他时刻留意的话,总会有机会向那些最不可一世的人报仇雪恨。

23、为了正义,我们必须去求唐·柯里昂。

24、我花了一辈子,才学会了小心。女人和小孩能够粗心大意,但男人不行。

25、千万不要记恨你的对手,这样会让你失去理智。

26、我为自己的家族工作,拒绝成为大人物手下的傀儡。

27、不要憎恨你的敌人,那会影响你的判断力。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

28、如果一个人很慷慨,那他就必须把自己的慷慨表现得充满感情。

29、我们都是伪善的人,参议员先生,但永远不要把它与我的家族联系在一起。

30、跟朋友要亲密,跟敌人要更亲密。

31、令尊和他做朋友,令尊和他谈生意,令尊尊敬他,但令尊从来不相信他,还有他那西西里来的信差。

32、横财从来火中取,兄弟自从血海来。

33、如果历史教育了我们什么,如果生活教给我们什么,那就是我们可以杀任何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