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句格言

经典语录:不管什么天气,记得随时带上自己的阳光。

日期:2019年03月09日 分类:警句格言

  经典语录:不管什么天气,记得随时带上自己的阳光。

  一、经济不能自立,人格尊严就没底气,爱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

  二、能救你的不是利好,不是央行,不是国家,而是你不再贪婪的那颗心。

  三、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只要你按时达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开的是奔驰还是拖拉机。

  四、脾气这东西,发出去是秉性,收回来是功力。生活的高手,从来不会让情绪控制自己。

  五、不妨先做出点成绩,然后再去强调你的感受,否则,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矫情。

  六、想要别人照顾你的感受,就别万事都迁就别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线,才能换得来别人的尊重。

  七、一定要好好赚钱,人这一生能够用钱扞卫尊严的时刻,实在太多了。

  八、别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做了萝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九、没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别总在感情的世界里伤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钱永远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实。

  十、人生四大悲剧:能力配不上梦想,收入配不上享用,容貌配不上矫情,见识配不上年龄。

  十一、别随便嫌一个女生幼稚,她要是不喜欢你,比你妈都成熟。

  十二、在拒绝这件事上,越简单越好,明明是别人需求自己帮忙,解释半天变成自己亏欠了别人的感觉,帮得上就帮,帮不上就拒绝。人际交往,简单明了有时最恰当,懂得拒绝,才能活得不纠结!

  十三、所谓压力,其实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谓困难,其实是自己的本事不够。

  十四、如果你太在意别人的想法,那么你的生活就像一条裤衩,别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着。

  十五、聪明的人嘴甜,讨厌的人会演,而你什么都不会,所以只能被骗。

  十六、世界上有两种人:索取者和给予者。前者也许能吃得更好,但后者绝对能睡得更香。

  十七、不合适就是穷,没感觉就是丑,一见钟情就是好看,深思熟虑就是有钱,这就是现实。

  十八、命运要你成长的时候,总会安排一些让你不顺心的人或事刺激你,这是规律。

  十九、现在的我爱你,比市场的大白菜还便宜,随处可见。

  二十、好脾气都是磨出来的,坏毛病都是惯出来的,治得了你脾气的是你爱的人,受得了你脾气的是爱你的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