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句格言

歌颂母爱的名言名句摘抄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分类:警句格言

  1、母亲们是天生的哲学家。(斯托夫人)

  2、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印度)

  3、无父何怙,无母何恃?《诗经》

  4、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英国)

  5、母爱是人类情绪中最美丽的。因为这种情绪没有利禄之心掺杂其间(法国)

  6、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亲就是上帝。(英国)

  7、母亲,人间第一亲;母爱,人间第一情。字严

  8、母亲对我的爱之伟大让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验证这种爱是值得的。 (夏加尔)

  9、母性的力量胜过自然界的法则。(芭芭拉?金索尔夫)

  10、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亲却是坚强的(法国)

  11、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的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12、妈妈是我最伟大的老师,一个充满慈爱和富于无畏精神的老师。如果说爱如花般甜美,那么我的母亲就是那朵甜美的爱之花。(史蒂维?旺德)

  13、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但丁)

  14、世上惟一没有被污染的爱--那便是母爱。字严

  15、在孩子们的口头心里,母亲就是上帝的名字。(萨克雷《名利场》)

  16、哀哀父母,生我劬劳。《诗经》

  17、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郑振铎

  18、慈母的胳膊是由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香甜?(雨果)

  19、记忆中的母亲啊!最心爱的恋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欢乐。所有的情谊。(法国)

  20、妈妈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英国)

  21、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邓肯)

  22、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罗曼罗兰)

  23、慈母的胳膊是由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香甜?(雨果)

  24、就是在我们母亲的膝上,我们就获得了我们的最高尚、最真诚和最远大的理想,但是里面很少有任何金钱。(马克?吐温)

  25、青春会逝去;爱情会枯萎;友谊的绿叶也会凋零。而一个母亲内心的希望比它们都要长久。 (奥利弗?温戴尔?荷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