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句格言

保罗的名人名言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分类:警句格言

  一、大多数人只肯相信自己要相信的,不肯去看情事情究竟真正是怎么一回事。

  二、你有两个选择:要么控制你的思想,要么被它控制。

  三、你的心到哪儿,你的宝藏就在哪儿。

  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式,他在心中反复对自己说。他的方式不属于我,我的方式也不属于他。但是我们俩都在追寻各自的天命,为此我尊重他。

  五、心怀足够的爱来过你的日子,就算你被错送进地狱,魔鬼也会亲自将你送上天堂。

  六、每个人,在他们年轻的时候,都知道自己的天命。在那时候,每件事都清晰不昧,每件事都有可能。他们不会害怕作梦,也不畏惧去渴望生命中任何会发生的事物。然而,随着岁月流逝,一股神秘的力量将会说服人们,让他们相信,根本就不可能完成自己的天命。

  七、当我真心追寻我的梦想时,每一天都是缤纷的,因为我知道每一个小时都是在实现梦想的一部分。

  八、做什么并不重要,世上的每个人都在历史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但通常懵然不知。

  九、不要成天想你会让别人不自在,如果其他人不喜欢,他们会提出来的,如果他们不敢提,那就是他们自己的问题。

  十、简单的事情往往最异乎寻常,只有智者才能看透。

  十一、只有你愿意相信生命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奇迹方会降临于你。

  十二、当我们努力使自己变得比现在更好地时候,我们周围的一切也会变得更好。

  十三、我永远要尽全力保住手中所有,哪怕是很少的一点。因为我太渺小了,无法将整个世界揽在怀里。

  十四、当你向着一个目标进发时,留心看路非常重要。道路总会把最佳的到达方式教给我们。我们走过了它,它便丰富了我们。

  十五、当我真心在追寻着我的梦想时,每一天都是缤纷的,因为我知道,每一个小时,都是在实现梦想的一部分,一路上我都会发现从未想象过的东西。如果当初我没有勇气去尝试看来几乎不可能实现的事,如今我还只是个牧羊人而已。

  十六、人永远都不会满足。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想得到一些东西;有了一些之后,想得到更多;什么都有了之后,又希望和什么都没有时一样幸福。但走在这条路上,其实无能为力。

  十七、我走过了一条不属于自己的路,我害怕离开这条路,因为我已经熟悉了这条路,但是我离开这条路的那一刻,我发现我所担心即将面临的灾难并不存在,当然我遇到过困境,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的灵魂有了生机。

  十八、爱情从来不会阻止一个男人去追寻天命。如果阻止,定因为那不是真正的爱情,不是用宇宙语言表达的爱情。

  十九、即使没有回报,我仍旧去爱;即使一无所有,我仍旧给予;即使身处困难之中,我仍旧愉快地工作;即使面对孤独和遗弃,我仍旧伸出我的手;即使饱含泪水,我仍旧将它们擦干;即使不被信任,我仍旧相信。就是这样,也将是这样。

  二十、你必须找到你的宝藏,否则你在途中发现的一切便全都失去了意义。

  二十一、恰恰是实现梦想的可能性,才使生活变得有趣。

  二十二、幸福的秘密在于,既要看到世上的奇珍异宝又永远不要忘记勺里的那两滴油。

  二十三、如果那你一开始便把自己还没到手的东西预支给别人,那你就会失去为之奋斗的愿望。

  二十四、当巨大的财富就在我们眼前时,我们却从来都觉察不到。因为人们不相信财宝存在。

  二十五、不管是牧羊人、海员,还是推销员,总会有一个地方令他们魂牵梦萦,那里会有一个人让他们忘记自由自在周游世界的快乐。

  二十六、我们总在试图说服别人相信我们对世界的解释,我们认为越多的人相信我们所相信的事情,那事情就会变成真的。但事实绝非如此。

  二十七、当你想要某种东西时,整个宇宙会合力助你实现愿望。

  二十八、我需要自我控制。我是一个能把决心要做的任何事都做到底的人。

  二十九、天地之心是依赖着人们的幸福,或者不幸、嫉妒、猜忌而滋长。完成自己的天命,是每个人一生唯一的职责。万物都有为而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完成。

  三十、人生中最艰难的两场考验:等待时机到来的耐心,和面对一切际遇的勇气。

  三十一、对于该怎样生活,所有人都有固定的观念。但是他们对于自己该怎样生活却一头雾水,就像那个给人解梦的、却不会把梦变成现实的老妇人。

  三十二、在我的体内也有风、有沙漠、海洋、星星,还有宇宙万物。我们都是由同一只手所创造出来的,我们拥有共同的心灵。

  三十三、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日月星辰也会连成一线来帮助你完成。

  三十四、少年时代,她觉得选择为时过早,而现在已是青年,她又觉得改变为时已晚。

  三十五、我和别人没什么两样:总是以理想的眼光看待世界,一位世界会按理想的方式发展,而不会用现实的眼光看待世界,看不到真相。

  三十六、当日子一成不变时,时间便过得更快了。

  三十七、对她来说,每一天都是一样的。而日子之所以会相同,是因为人们不能珍惜每天发生的事。

  三十八、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东西都不是物质的。

  三十九、如果你对自己的心非常了解,它就永远打击不到你。因为你将了解它的梦想和愿望,并知道怎样应对。谁也不能逃避自己的心,所以最好倾听心在说什么。只有这样,你才永远不会遭受意外的打击。

  四十、因为我既不生活在过去,也不生活在未来,我只有现在,他才是我感兴趣的。如果你能永远停留在现在,那你将是最幸福的人。

  四十一、也许真主创造沙漠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们见到椰枣树的时候能开心地笑。

  四十二、假如你关注现时,你就能够改善它。假如你改善了现时,那么将要发生的事情就会变得更好。

  四十三、当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种事物的话,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

  四十四、假如他们不喜欢的话,那就让他们抱怨好了!如果他们没有勇气抱怨,问题就是他们的!

  四十五、沙丘会随风改变形状,但沙漠永远存在。

  四十六、而你之所以毫无察觉,是你根本没有在走路。你有的只是达到目的地的愿望。

  四十七、在人生的某个时候,我们失去了对自己生活的掌控,命运主宰了我们的人生。这就是世上最大的谎言。

  四十八、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来帮忙。

  四十九、年少时,梦想在心中激扬迸进,势不可挡,只是我们还没学会去战斗。经过一番努力,我们终于学会了战斗,却已没有了拼搏的勇气。因此,我们转向自身,攻击自己,成为自己最大的敌人。

  五十、为一个梦想而失去已经到手的一切,有点担心也情有可原。

  五十一、这不是陌生的世界,这是个崭新的世界。

  五十二、当你全心全意梦想着什么的时候,整个宇宙都会协同起来,助你实现自己的心愿。

  五十三、一旦作出决定,实际上便坠入了一股巨大的洪流之中,这洪流会把你带到一个你做决定时从来没想到的地方去。但,实际上,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它始终阳光明媚。

  五十四、牧羊人喜欢四处游荡,但是永远不会忘记他的羊群。

  五十五、一个人越是接近梦想,天命就越成为他生存下去的理由。

  五十六、我们担心失去的,只是那些我们现在拥有的东西:我们的生命,或我们的作物。但是,当我们明白了生命的历程与世界的历程都是由同一只手写就的时候,这种担心就会消失。

  五十七、人总是害怕去追求自己最重要的梦想,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不配拥有,或者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去完成。

  五十八、要想真正地做自己,我们首先得忘记想象中的自己。

  五十九、如果你碰到的是用纯净物质制成的东西,它将永远不会腐朽,而你总有一天会回来。如果你碰到的仅仅是像行星爆炸那样一闪即逝的东西,那么返回的时候你将两手空空。不过你毕竟还是见到了爆炸时的光芒,仅凭这一点也值了。

  六十、他正在长出翅膀,而我却试图生根。

  六十一、当一个人作了决定,就像跳进一股强劲的水流中,水流将会带他到做决定的最初也梦想不到的地方去。

  六十二、只有一样东西令梦想无法成真,那就是担心失败。

  六十三、检视足迹会发现生命因踏实走过而丰美。

  六十四、当你和人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胡说八道会弄得你不会所措,不知该说什么好。

  六十五、当一个人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他完成梦想。

  六十六、所有发生过一次的事,可能永远不会再发生;但所有发生过两次的事,肯定还会发生第三次。

  六十七、我失去了多少东西啊,仅仅因为我害怕失去。

  六十八、我爱你是因为整个宇宙都合力助我来到你的身边。

  六十九、人们总会在准确的时间到达那有人等着他的地方。

  七十、一切都发生在太阳东升和西落之间,男孩想。他为自己的处境感到难过。在生活中,事情有时会在一瞬间发生变化,人们根本来不及去适应这种变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