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流行语

不知爹富王思聪是什么梗

日期:2019年09月13日 分类:网络流行语

“不知爹富王思聪”是最近网上流行起来的网络语,王思聪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单方面的),到底这个“不知爹富王思聪”是什么梗“不知爹富王思聪”出处在哪,一起来泛见志流行语小百科看看吧:

“不知爹富王思聪”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源自于腾讯深网对王思聪的一篇报道,标题为《深网丨王思聪IP成长史:富二代、网红与商人加冕礼》,其中有一段写道:王思聪的整个青少年时期,跟大部分青年并无二致。王思聪在16岁之前,根本不知道家里有钱,到了16岁,他才知道家里很有钱,他跑去问父亲王健林求证,父亲回答,“这都被你发现了”。网友调侃“不知爹富王思聪”,该梗因此走红网络。

“不知爹富王思聪”出处在哪

该词走红网络主要是因为微博网友@Game 发布的一篇关于腾讯深网对王思聪相关报道的截图博文,里面写道“王思聪在16岁之前,根本不知道家里有钱...”,该条博文发布具体的时间是在2018年12月11日。网友们根据之前刘强东说自己脸盲的梗“不知妻美刘强东”衍生出了今天的“不知爹富王思聪”梗。

“不知爹富王思聪”发展经历

网络上对于这些大佬“装逼”梗的调侃还有很多,自成一派打油诗,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不知妻美刘强东,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普通家庭马化腾;北大还行撒贝宁,清华录取毁一生。

“不知爹富王思聪”相关段子

看了不知爹富王思聪梗,大家表示可能我们的爹比较沉得住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