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流行语

不想再努力球是什么梗

日期:2019年09月13日 分类:网络流行语

“不想再努力球”是网络上一个比较常见的流行语,关于“不想再努力球”是什么梗“不想再努力球”是什么意思,一起来泛见志流行语小百科看看吧:

“不想再努力球”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该词,是男生求包养的一种调侃说法。是网络梗“钢丝球”的衍生说法。而“钢丝球球”梗最早源自于微博上流行的一个段子,内容如下:之前我朋友给个富婆包养了一个月6万 一个星期就逃了 钱也不要 那富婆拿刷碗的铁丝刷他龟头。“钢丝球”梗就此走红,成为了富婆包养、少奋斗几十年...的代名词。

“不想再努力球”出处在哪

上面提到了该词出自一则微博段子,最早出现的时间是在2018年的5月16日。是“钢丝球”梗衍生说法,而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不想再努力球”表情包开始被大家所熟知。

富婆快乐球表情包

“不想再努力球”发展经历

关于这个“不想再努力球”的原型“钢丝球”的衍生梗还有一个比较火的叫法那就是“富婆快乐球”,也被大家叫做“富婆刷刷乐”。每天洗碗拿起钢丝球的瞬间,都感觉自己像个富婆 。“富婆快乐球”表情包同样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