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流行语

gay里gay气是什么意思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分类:网络流行语

都说如今长得可爱的一定是男孩子了,我这种不可爱的男孩子表示不乐意了,请还我可爱的妹纸来!!!这大环境致力把人往弯了掰,都快弯成曲别针了。对此现象一剑评价道“gay里gay气”的,gay我懂,不过,"gay里gay气"是什么意思“gay里gay气”是什么梗还真是让人一脸懵逼,一起来涨涨姿势吧:

“gay里gay气”是什么意思

该词从字面上意思可以理解为是用力形容男生的气质、穿衣、动作等种种现象透露出了一种不同于直男的气息,或者就是很直白的吐槽某个男生的行为举止很娘。除此之外该词还用来吐槽某人行为举止阴阳怪气的。

gay里gay气表情包

“gay里gay气”的出处在哪

该词由来已久和gay一词相生相伴,一直以来就有包含上面第一层含义的意思,最近变成网络热词是因为微博上有网友p图将微博举报类型p上了一个“gay里gay气”的选项,该词因此走红变成了如今的带有阴阳怪气的意思。

gay里gay气

“gay里gay气”发展经历

现在微博上宅基腐当道,腐的人越来越多,容易“腐眼看人基”,看到气质比较阴柔的男性,用一种比较搞笑的说法来揶揄他们,说他们gay里gay气的。

“gay里gay气”相关例句

贱友们不要因为漫画一剑的形象很风骚妖娆就对一剑本人产生了误解,其实真真正正的一剑本人就是gay里gay气的。

gay里gay气表情包

 

gay里gay气表情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