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流行语

你咋不上天呢是什么意思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分类:网络流行语

现如今不懂点儿网络用语真是出门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了,朋友圈近来又刷起一股“你咋不上天吗呢”句式,不明真相的群众表示热词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我还有一点点懵!到底“你咋不上天呢”出处在哪?“你咋不上天呢”什么意思?要想上上天,我们就一起多取取经吧,一起来感受一下那些你很有可能还不知道的“不咋不上天呢”:

“你咋不上天呢”是什意思

通俗点说这句话的意思其实就是让你做人不要太嘚瑟,莫要装逼遭雷劈!

你咋不上天呢表情包

“你咋不上天呢”的出处在哪

这句话最开始的出处是来自朋友圈里的一个段子,东北人在大家眼中一向高头大马厉害的不行的样子,然后这个段子里面写到“教你如何教训东北人”,结果点开之后发现了赫赫几个大字“给你厉害坏了 你咋不上天呢?”从此以后,这句话就犹如窜天的速度火了!

你咋不上天呢表情包

“你咋不上天呢”发展经历

自打这词走红以来,说是教训别人莫装逼,但是自身其实也带着极大的装逼光环,升级版的装逼绝杀当属“你咋不上天呢”古文版本:阁下何不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教你如何优雅的装的一手好逼!以及机智的网友们不断地创新,发明了该词的兄弟句式,完整版为:你咋不上天呢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 你咋不下水呢 你咋不和王八嘴对嘴呢!对仗工整,送给朋友的新春对联就选他了,就差个横批:莫装逼!

“你咋不上天呢”相关例句

你们还想和一剑进行不可描述的交易?想走后门长长度?你们咋不上天呢!对这种行为我最后只想说,来请尽情的践踏他吧!

 你咋不上天呢表情包

此外针对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说这句话你就这样回复妥妥的:我就是天上来的小仙女啊!K.o!不要谢我请叫我小仙女,话不多说了我上天去!以上就是关于该词的相关介绍,各位我们下词再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