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流行语

子弹又尖又圆是什么梗 你看这子弹又尖又圆就像这名单又长又宽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分类:网络流行语

你看这子弹又尖又圆是什么梗 你看这子弹又尖又圆就像这名单又长又宽

你看这子弹又尖又圆,完整句是“你看这子弹又尖又圆就像这名单又长又宽”,是“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的衍生词。游戏里说的较多,可用于吐槽或嘲讽。也可以用于表示很污的话。比如打枪。

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该梗是吴亦凡以前的freestyle视频,在西安的扯面店,吴亦凡被店里的顾客邀歌,他当场就来了个西北方言版的rap,一边为顾客甩面,一边即兴唱作:“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你们,来这里,吃饭,觉得,饭好吃,我开心!”

<iframe frameborder="0" src="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k0554rja6ta" width="300" height="250" allowfullscreen="true"></iframe>

在这段视频下,网友的跟贴大都是两个字:尴尬。一般用来嘲讽吴亦凡的专业素质

也有吴亦凡粉丝认为这段视频只是为了节目播出的轻松效果,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作为一个说唱评委,即兴的freestyle这般的词穷,也是没谁了。甚至有吴亦凡粉丝借此夸赞吴亦凡的方言模仿能力,作为一个演员,这真的 算不上什么,更不足以成为掩盖他音乐能力的借口。

这个碗它又大又圆歌词

准备好了没有

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

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

你们 来这里 吃饭

觉得 饭 很 好吃

我看行

你们 来这里 吃饭

我给你们拉面一样很开心

鹿晗:哇! 群众:太棒了 鹿晗: 怎么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