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流行语

白学家是什么意思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分类:网络流行语

白学家是什么意思

白学家就是用来形容深入研究《白色相簿2》剧情的人。不过白学家这个名字的含义开始发生了变化,慢慢的变成了一种吐槽自嘲的意思。因为很多在动漫里面刷白学家弹幕的都是一些没有看过游戏原著的,只是看了动漫的剧情就在弹幕里面带节奏,因为“家”这个字眼使用来形容大神级别的人物,大神一般不会搞党争之类的事情。

白学家这个词语是来自于一款18禁的恋爱游戏《白色相簿2》这款游戏也是很受欢迎的一款游戏,里面讲述了一些错综复杂的恋情。这里面的三角恋情的矛盾也让每个角色的支持者产生了争论,在聊到关于角色之间的剧情的时候,更是吵得非常的激烈,白学家就是用来形容深入研究《白色相簿2》剧情的人。

这里面每个角色都是有自己的支持者的,在研究里面角色之间的情感路线的时候,难免会存在一些分歧,那么对于《白色相簿2》里面的情感联系研究比较多的人就叫做白学家。现在这个游戏里面的序章已经改变成为了动漫,动漫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白学家是2013年至2014年左右由系列游戏《白色相簿2》及同名电视动画中衍生出的网络用语, 相关角色为北原春希、小木曾雪菜、冬马和纱。

狭义的白学家定义是指热衷于理论化、系统化研究白学并用白学解释其他二次元与三次元恋爱现象的二次元爱好者。大多数情况下使用的是广义的白学家定义,即使用白学梗表达自己内心想法的二次元爱好者。

白学是指,以丸户史明先生编剧的恋爱游戏《WHITE ALBUM 2 ~Introductory Chapter~》和《WHITE ALBUM 2 ~Closing Chapter~》以及同名电视动画作品《白色相簿2》为理论基础,通过熟练运用作品中的台词并深刻领悟其含义,由此揣摩人物内心世界且在一定程度上推测未来发展走向,进而对三次元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带来充分思想指导意义和实践应用价值的一门二次元学科。

六学家是什么意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