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流行语

斩男色是什么意思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分类:网络流行语

“斩男色”是网络上常见的流行语,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斩男色到底是什么色,到底这个“斩男色”是什么意思“斩男色”是什么颜色,一起来犯贱志流行语看看吧:

“斩男色”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也叫做“直男斩”,是传说中一款口红的颜色,风靡万千少女。顾名思义,就是只要是涂上这个颜色的口红就能美到可以斩获所有直男的心,堪称新时代的撩男神奇。

“斩男色”出处在哪

该词是2016年流行起来的网络语,口红界的“斩男色”一说来源已久,说法不一,几乎每一只大热的口红色号,都曾经背上过“直男斩”的荣誉称号。

“斩男色”是什么色

直男眼中涂口红=化妆,不涂口红=素颜。很多男生喜欢素颜的女生,但是要是认真了姑娘们就输了,素颜=心机素颜=裸妆。因此直男们通常喜欢的斩男色多为唇色是淡淡的亲和不张扬的,大概归为:豆沙色&珊瑚色,总之就是在直男眼中有种明明画了却又像是没画的美感。

“斩男色”相关段子

斩男色口红名不虚传。昨天女朋友问我她涂起来好不好看,我说不好看,差一点被斩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