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流行语

章口就莱是什么梗

日期:2020年01月10日 分类:网络流行语

“章口就莱”是最近常见的网络流行语,关于“章口就莱”是什么意思“章口就莱”是什么梗,一起来泛见志流行语小百科看看吧:

“章口就莱”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是出自最近大火的“六学”梗中,用来吐槽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原名章金莱)的常见网络用语。出自这里的网络释义中通常包含了形容人说话不负责任,胡说八道、信口雌黄的意思。

“章口就莱”出处在哪

上面提到了出自最近网络上diss六小龄童的“六学”梗中,用六小龄童原名中的字和原本的张口就来这个词语二者结合起来的梗用来调侃,六小龄童一直以来引发网友们群嘲的某些言论。

“章口就莱”语录

关于“六学”梗中最为著名的是网友模仿六小龄童在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的悼念视频里宣传自己中外合资即将开拍的新电影,被网友们吐槽吃相难看,灵堂卖片。网友们模仿他的语段,加以修改编出了许多的段子,具体格式一般为“惊闻...深感高兴...虽然...但...与孙悟空一身正气是一样的。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的西游记正式开机,我将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