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心灵鸡汤励志的句子69条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分类:励志名言

1.努力把日子都填满,别让孤单把你包围,请善待珍惜自己,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生活中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2.没有谁生来就是优秀的人,你可以不优秀,但是不可以失去动力,不求上进,荒废一生。

3.多一点忍耐,就会少几次后悔。少几次翻脸,就多几个台阶。多几次听不见,就少几次庸人自扰。少撂几句狠话,就多一些余地。

4.总有一天你会知道:人心换不来人心,认真也得不到情深。做得再好,也会有人视而不见;说得再多,也会有人充耳不闻。

5.没有人是天生脾气好,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谅的人最坚强;最先释怀的人最幸福。

6.失败不好玩,有时还很惨。但是小心翼翼地过一个从不失败的人生,是更加惨不忍睹的事。

7.人与人之间的能力并没有很大区别,真正区分开人的是他的眼界以及努力程度。

8.每一个人,有自己想去的未来,那就上路,过程或许迷茫,结局依然精彩。

9.永远不要怪别人不帮你,也永远别怪他人不关心你。活在世上,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痛苦难受都得自己承受。没人能真正理解你,石头没砸在他脚上,他永远体会不到有多疼。人生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行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帮你的,永远只有你自己。

10.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那是牺牲了安逸换来的;不要羡慕别人的才华,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换来的;不要羡慕别人的成熟,那是经历与沧桑换来的。可以欣赏,但不要嫉妒,因为那都是别人应该得到的。

11.有些事,不说的话自己又觉得憋屈,说了的话又怕被人说矫情,其实这就是内心不够强大的表现,所以无法做到将坏情绪自我消化,也无法做到心无旁骛不畏人言。只愿你我都能早日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好抵御未来那些未知的风雨。

12.奢侈是什么?奢侈并不是你有着让别人羡慕的东西,奢侈是当你失去曾经不以为然的东西后,恍然大悟,失去的都是时过境迁后最需要存在的,可是又再也得不到了,这就是奢侈。

13.人生,太精明是一种累,太糊涂是一种罪,智慧的人生,是该醒则醒,该醉则醉。人这一辈子,怎么都是过,与其皱眉头,不如偷着乐。

14.在这世上,有些东西是石头无法刻成的。在我们心里,有一块地方是无法锁住的,那块地方叫做希望。

15.世界那么大,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是上辈子不知积攒多少的缘分才在一起的,所以千万不要轻易放弃。

16.无论我们爱过多少错的,爱过多少对的,都可能是为了某个人,遇到某个人 也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这个对的人一旦出现的时候,你已经答应自己,以后都不要再有前任,起码这个人不可以成为前任。

17.友情如水,淡而长远;友情如茶,香而清纯;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细而连绵;友情如雪,松而亮洁。人生短暂,珍惜友情。

18.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后,某一段路上,对方给自己带来的朗朗笑声,那就已经足够。

19.恐惧自我受苦的人,已经正因自我的恐惧在受苦。

20.当走过了曾经隐忍的年月再回首时,我才发现,曾经觉得难以启齿的往事,都不过是沧海一粟,生命给予我的,不是那些艰难,而是成长,是学会举重若轻,是将曾经无法释怀的那些过往,统统放下。

21.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22.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的付出就必须给予回报,也不会因为你以怎样的方式对待别人,就要求他人同等对待你。人活在这世上,最难的就是保持一份谦卑和平和,而这份谦卑,来源于内心的真诚和踏实的努力。

23.咱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一样,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24.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去接近梦想,越挫越勇,吃尽酸甜苦辣,能够抵御寒冬,也能够拥抱春天,这样的才叫生活。

25.不管环境多么纵容你,都要对自己有要求,保持自律的气质。或许它暂时不能改变你的现状,但假以时日,它回馈的一定让你惊喜。对自己有要求的人,总不会过得太差。一边随波逐流,一边抱怨环境糟糕的人,最没劲了。

26.想得太多,麻烦就越多。人生在世,没有一种痛苦会永远伴随着你,没有必要陷在自我的漩涡里走不出来,痛苦只是一个过客,是来磨练你的意志,考验你的信心的,站起来,把困难踩在脚下。

27.一味地崇拜别人,倒不如,高傲地欣赏自己。不要仰望别人,自己才是一道靓丽风景的。

28.人活一世,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才能使自己幸福,追寻适合自己的,亦能使自己更幸福。受挫失误不幸和磨难,是成长的催长素,也是成熟的催熟剂。我们不希望有痛苦,但也绝不能惧怕痛苦。唯有征服自己的人,才有能力去征服一切。

29.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偶尔会想,如果人生真如一场电子游戏,玩坏了可以选择重来,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正因为时光流逝一去不复返,每一天都不可追回,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寸光阴,孝敬父母疼爱孩子体贴爱人善待朋友!

30.人,总是很难改正自己的缺点,人,也总是很难发现自己的错误,有时,明知错了,却欲罢不能,一错再错,把握正确的方向,坚守自己的原则,世界上的诱惑很多,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快乐而付出惨痛的代价,如果发现错了,一定要止步。

31.若是自己没有尽力,就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不用心。开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闭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32.人都是逼出来的。每个人都是有潜能的,生于安乐,死于忧患,所以,当面对压力的时候,不要焦燥,也许这只是生活对你的一点小考验,相信自己,一切都能处理好,逼急了好汉可以上梁山,时世造英雄,穷者思变,人只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33.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34.立足现在:锻炼自己即刻行动的能力。充分利用对现时的认知力。不要沉浸在过去,也不要耽溺于未来,要着眼于今天。当然要有梦想筹划和制订创造目标的时间。不过,这一切就绪后,一定要学会脚踏实地注重眼前的行动。要把整个生命凝聚在此时此刻。

35.和恋人讲道理,是不想谈了;和老婆讲道理,是不想过了;和同事讲道理,是不想混了;和上级讲道理,是不想干了;和老板讲道理,是不想升了;和邻居讲道理,是不想见了;和朋友讲道理,是不想交了;和老师讲道理,是不想学了;和社会讲道理,是不想呆了;和

36.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37.一个人变强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拥有一个想要保护的人。

38.你的感情,是一个简单的自然指数,你要微分几次都可以,不变的,始终不变……假如你喜欢,也可以积分,不过会多出一个常数来,而那个常数等于——我爱你。

39.人,小时候简单,长大了复杂;穷的时候简单,变阔了复杂;落魄的时候简单,得势了复杂;君子简单,小人复杂;看自己简单,看别人复杂。这个世界其实很简单,只是人心很复杂。其实人心也很简单,只是利益分配时很复杂。人,一简单就快乐,但快乐的人寥寥无几;一复杂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却熙熙攘攘。

40.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去偷懒,只有度过了一段连自己都被感动了的日子,才会变成那个最好的自己。

41.这世界根本没有绝对的公平,车走车路,马走马路,凭真本事是竞争的砝码,长袖善舞,懂得敷衍,也是竞争的手段,无可厚非,就看你要什么,坚守什么。

42.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路就在你脚下,只要走,就能到达远方。

43.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彷徨,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你。

44.任何事情,都是一个道理,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这就是人生,只有坚持,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

45.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

46.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给自己找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再苦再累,只要坚持走下去,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47.人真的忙起来的时候,表情就是酷的,没有太多情绪,没有儿女情长。如果觉得苦,就要让自己忙。

48.“危机”两个字,一面意味着危险,一面意味着机会,不要胆怯任何一次困难,也不要放弃任何一次努力。

49.要得到你必须付出,要付出还要学会坚持。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那你就放弃,但是,放弃了就不要抱怨。我觉得人生就是这样,世界真的是平衡的,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

50.如果有人拿你不当回事,没必要因此生气。更别鼓足了劲儿去表现,非要证明自己多出色。这样做会累死你,因为拿你不当一回事的人多着呢,你无法满足所有人的眼光,最好的办法是谁不在乎你,你也不必在乎他。不必为别人的一两句话就改变自己对自己的看法,自己是怎样继续怎样,你的努力,只是为了自己。

51.当你迷茫的时候,迅速行动起来才是克服无力感的唯一方式,而只有行动,才有可能突破和超越。永远不要用此时自己的心态和眼界,去揣度自己未来的心态和眼界。不要惧怕你的目标还不够完美和准确,因为最终能带领你抵达成功的,不是存在于你想法中的目标,而是不断积累的脚步。

52.永远成功的秘密,就是每天淘汰自己:你不与别人竞争,并不意味着别人不会与你竞争;你不淘汰别人,就会被别人淘汰。别人进步的同时你没有进步,就等于退步。你没有构建任何适应竞争抗击风险的能力,当下一次危机来临时,你会不堪一击,第一个倒下的就是你!追求安稳,是坐以待毙的开始!

53.胆怯是成功路上的一只拦路虎,如果你强,它就弱,如果你弱,它就强。战胜胆怯有一个法宝,它的名字就叫勇气。我坚信,在前进路上还会有无数次的胆怯,但只要有勇气的陪伴,引领我勇敢向前,我一定会战胜胆怯。

54.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爱情,毕竟在爱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很多时候,我们视为刻骨铭心的记忆,而别人却早已忘记,与其纠结于心,不如看淡,看轻。

55.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不去想别人的看法,旁人的话不过是阳光里的尘埃,下一秒就被风吹走。这是你的生活,没有人能插足,除了你自己,谁都不重要。悲伤,尽情哭得狼狈,泪干后,仰头笑得仍然灿烂。一往直前,激发生命所有的热情。年轻不怕跌倒,永远地,让自己活的很漂亮,很漂亮!

56.人生的路上别总是狂奔,有时我们得停下来,宽宽的心地,才是盎然的世界。我们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我们之所以会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们之所以不,就是计较的太多,不是我们拥有的太少,而是我们计较太多。

57.有些路,走下去会很苦很累,但是不走会后悔。没人心疼,也要坚强;没人鼓掌,也要飞翔,要记住越努力,越幸运。人贵在行动,只有努力了梦想才能实现。前进不必遗憾,若美好,叫做精彩;若糟糕,叫做经历。好好去爱,去生活,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别辜负了美好时光。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58.有耐心,才有机会。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等到条件成熟时,自然水到渠成。世界上那些了不起的成就,大多是由耐心堆积而成的。耐心,意味着要经得起眼前的诱惑,耐得住当下的寂寞。耐心不是外在的压抑,而是内心的修行。不要去采摘那些还没有成熟的果实,否则,你的生活一定是苦涩的。

59.对的人是磨合出来的,跟你绝配的爱人,并不是天然产生的。你们一见钟情的,并不代表会相处融洽。相处融洽的,不一定会忠心耿耿。真正绝配的爱人,其实都靠打磨。你改一点,他改一点,虽然大家都失去点自我,却可以成为默契的一对。相爱和相处是两回事。相爱是吸引,而相处是为对方而改变。

60.无用就成了废品。于人无益,就成了别人的废品;不爱国,就成了民族的废品;不行善,就成了世界的废品;无爱心,就成了天地的废品。废品的命运就是被抛弃。

61.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62.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托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

63.高贵的心灵也许会常常会被庸俗所嘲笑,就像不修边幅的大学者常常会受到披金戴银衣冠楚楚者的鄙视一样。

64.恩有多少,福就有多少;恩有多贵,命就有多贵;怨有多少,苦就有多少;怨有多深,障就有多深。

65.遇到困难时不要抱怨,既然改变不了过去,那么就努力改变未来。

66.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67.别让过去的失败捆住你的手脚,否则永远难成大事。

68.不要满足于眼前的小成就。问问自己:我这辈子就这样了吗?

69.人类心灵深处,有许多沉睡的力量。唤醒这些人们从未梦想过的力量,巧妙运用,便能彻底改变一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