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奔跑在路上的励志句子的感悟43条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分类:励志名言

1.要体验人生,就要把握现实,相信现实。——拉蒂特

2.放下“身段”才能提高身价,让自己沉淀下来,抱着学习的态度去适应环境。

3.行动那才是最重要的,而每个行动都有其代价和欢乐之处,人生的旅行过程给我快乐,而不是那目的地。

4.如果我们做与不做都会有人笑,如果做不好与做得好还会有人笑,那么我们索性就做得更好,来给人笑吧!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忍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

5.失聪的人用独特的视角看世间百态,失明的用耐心的倾听描绘美好的明天,失声的人用记录演绎非凡人生。每个人总有一个强项可以让别人仰慕,相信你自己,你的世界,你的人生路就是光明的。国际残疾人日,愿你活出真正的自己。

6.在我的目标为达到之前,我的奋斗不会停止,因为,我的生命没有完结,大家,不要忘记,你的目标没有达到,所以你们的奋斗请不要终止,我们要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加油,没有什么事是做不了的。

7.他不爱你了,你哭着转身,挥泪奔跑,边跑边回头看,看看他是否还在那儿。

8.人生的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

9.人生不是彩排,没有再来一次,但那阻止不了我们向前奔跑的步伐,哪怕一无所有,惟有胸口一个勇字,越挫越勇。

10.用快乐去奔跑,用心灵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去奋斗,用目标去衡量,用大爱去生活。

11.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那个篮球场上笨拙奔跑的我。

12.春寒料峭,阳光微好,初春时节,踏青愉悦。丢掉烦恼,让脸上充满暖暖的笑;带上快乐,在青青的原野上尽情奔跑。愿你在云淡风轻里,感受春天的曼妙!

13.说起家乡的冬天,那就不能不提起那满眼的冰雪。那冰雪给我们一种特殊的满足感——是的,没有雪,那还能叫冬天吗?当雪精灵飘然而至时,她们如羽毛般漫天飞舞,落在树上,房屋上,菜地上,河流上,更落在每个东北人的心上:又一个冬天来了!不到一顿饭的工夫。地上就积了一层。这时,孩子们就会欢叫着,冲出家门,跳跃奔跑在雪地里,似乎这美丽的冬天就是属于我们这些孩子的。

14.幸福是什么?蜡烛告诉我,幸福就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尽自己的一点热来温暖人们,尽自己的一点光来照亮人们前进的道路。骏马告诉我,幸福就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可以在辽阔的草原上尽情地奔跑。雄鹰告诉我,幸福就是展翅高飞,搏击长空……在我看来,所谓的幸福,或许是在炎炎夏日里的一股清泉,或许是冰冷严寒冬日里的一股暖流。

15.如果我能拥有这份荣幸。我愿终生陪伴着你。一年四季陪伴着你。春天我陪你轻轻漫步在盛开的鲜花之间。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欢乐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徜徉在火红的风铃之下。冬天我陪你围坐在赤热的火炉之旁。

16.我们不停地奔跑,却不停地受伤,于是我们停下脚步,却发现,我们还是适合奔跑!

17.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18.在舞台上不能为奔跑而奔跑,为痛苦而痛苦。在舞台上不要“一般”地动作,不要为动作而动作,动作要有根据。

19.要跟成功者有同样的结果,就必须采取同样的行动。

20.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21.人生亦是,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

22.奔跑是追求,漫步是享受,时而奔跑,时而漫步,这才是人生的节奏。

23.青春就是在奔跑中受伤,又在颠沛流离中期待阳光。

2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而要做手边清楚的事。

25.左右一个人成功的,不是能力,而是选择。

26.敢于向黑暗宣战的人,心里必须充满光明。

27.我是一只恋巢的鸟,只因向往天空的高,还是为了身心的温饱,没日没夜在人群中奔跑。总感到世界很远,总觉得收获很少,为了那梦中的目标,我只能在风雨中飘摇。别赞美我的亮丽羽毛,有谁体会我难以言说的哀嚎;别以为我的舞姿优雅,有谁知道我穿越岁月的煎熬。好想,我心灵的鸣叫,远离这尘世的纷扰。

28.春天是无处不在的,然而最美的春天确实在农村。蔚蓝的天空中,相嵌着一朵朵洁白无瑕的云朵。它们没有线条,就像只用颜料渲染一般,相互混合着。在微风的吹拂下,有的犹如绵羊似的在蔚蓝的草原上奔跑着;有的又如万马奔腾,灰尘如浪;有的则如一条玉龙在空中腾飞,那威严的态度,那惊人的速度,那惊心动魄的吼叫声,令人心神未定!在遥远之处,隐隐约约可见一座座青山。它们连绵不断,犹如一个个青少年手牵着手,在酣畅淋漓的歌颂春天的灿烂!在微风中,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蝴蝶伴随着柳丝一起舞蹈;一颗颗火红般的桃树更是为着光彩夺目的春天增添了几分秀色与生机。那灼灼入伙皑皑如雪的花儿竞相开放,散发出阵阵芳香。青青的小草,随着风的吹拂,拉着手,也为春天歌唱。这是我想起了诗人白居易的诗句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这更是显示出了青草的生机。还有那嫩绿的叶子,动物们的勃勃生机,那各色鲜艳的花朵,都像赶集似的相聚一起,凑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

29.汽车一路驶过,山间云雾缭绕,公路弯弯曲曲,像一条条巨龙在山间盘旋。我们的车开得也越来越高,就像在天空奔跑一样,伸手就能摸到天,仿佛人间仙境。我还看见了五彩缤纷的树,有红的黄的绿的橘黄的,美丽极了!

30.我要感谢梦想,使她让我有了精神支柱。撑着我最后一分力,我要奔跑,我要冲出线,看到我的梦的光点。我有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的豪情壮志,我要成就自己的梦想。决心,铁一般决心。

31.你看,小溪湖水就能听见阳光的声音。溪水在阳光的声音中充满了活力,欢快地向前奔跑跳跃着,还一路唱着小溪流的歌。阳光从地球的东边转到西边,一直在歌唱,小溪流也从不停止他的歌儿。湖水在阳光的声音中却温柔安静,她虽没有歌儿,但她波光粼粼的湖面给阳光的歌声增加一些色彩,提供了了一个舞台。

32.我还记得那年倾盆大雨狼狈奔跑穿越几条街 握紧的双手 为爱的不顾一切 我还记得那年你的声音 耳边回荡那一句誓言 你吻我的脸 都是我心中 收藏一生的快乐作者:黄婷 出处:我还记得 梁静茹

33.曾有人对我说过,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只是一直一直重复着相同的动作罢了。而我则一脸轻快地赞同,他说的的确没错,但每当我跑完步累得气喘吁吁瘫坐在草地上,总会对当初他那种轻松不屑的语气咬牙切齿。

34.有时去跑跑步。喜欢跑步,喜欢倾听耳边的啾啾虫鸣;喜欢耳边的习习凉风;喜欢思想的天马行空;喜欢跑步时的大汗淋漓;喜欢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欢冲刺时的感觉和喜悦。

35.一路跑过去,一路享受清新宁静的感觉,速度并不快,有节奏地调整呼吸,五步一吸气五步一呼气,汗水滑落,湿透衣裳。

36.跑步是克服慵懒的良药。它使我忘记年龄,甚至忘记一个退休老人的身份每天早晨,当我跑步进入公园,沐浴在鸟语与清风之中,我总是感到莫名的亢奋。有时我甚至想,我每天都来为新一轮太阳的升起而歌唱,而舞蹈,而奔走呼号,这座城市或许因为我而更加亮丽,更加生动,我是多么地自豪!

37.可我的脚下像绑着千斤巨石,怎么也跑不快,怎么也跑不起来。我的脸扭曲了,但同学的加油声依然那么响亮,依然那么充满激情,充满友谊的祝福。同样,老师们强有力的呼喊声更让我感动。我加宽了脚步。是老师,是同学,是他们帮我分担了背在身上的包袱。才使得我跑得更快。

38.枪响了,我一个箭步窜了出去,使出全身的力气奔跑着,耳边风声呼呼响。

41.跑步会让你每天都自我感觉良好:我自己的感受是,即便在我不想跑的日子,也要让自己穿上跑鞋,走出家门,一路跑下来后,我总会感觉良好,做事更有效率。

42.你也可以在跑步中放松,享受它带给你的快乐:你不必强迫自己要跑的有多快,也不给自己设任何时间和速度的目标,就是喜欢,就是简单的享受跑步就够了。

43.跑步的时候还可以干些其他的事情:比如你可以带着你的爱狗和你一起跑,还可以去邮局发封信,去图书馆还本书,如果你计划的好,可以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44.课外活动开始了,同学们都像脱缰的野马似的奔向操场,有的打排球,有的打篮球,有的跑步而我最喜欢的是玩双杠和单杠。

45.第集 森爱果然,植木没有放弃,即使丧失了学习之才,对于完全不明白的作业。虽然比期限晚了一星期,可还是完成了!即使丧失了跑步之才,成绩完全没有进步,大家回家后独自留下来练习,虽然进步很小,但时间还是渐渐缩短了,植木无论失去了多少才,无论人生变得多么悲惨,都绝对不会放弃。我之所以一直追随植木,就是因为被他这种坚强所吸引,那么,我也不能放弃,虽然可能赢不了,但是绝对不可以放弃,到最后一刻都要尽力而为!出处:植木的法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