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能从女生口中说出的励志句子38条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分类:励志名言

1.人世间,比青春再可宝贵的东西实在没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最可贵的东西却不甚为人所爱惜,最易消逝的东西却在促进它的消逝。谁能保持得永远的青春的,便是伟大的人。

2.即使行动导致错误,却也带来了学习与成长;不行动则是停滞与萎缩。

3.每天醒来,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梦想。

4.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5.晚上回家,穿上宽松的睡衣,懒散地躺在沙发上,看看韩剧,欣赏韩国女人漂亮的衣裳;有时轻松的懒散,更显得女人的妩媚与优雅。

6.爱情对于男人不过是身外之物,对于女人却是整个生命。

7.做女人要足够贤惠足够聪颖足够纯情足够细腻足够温柔足够优雅足够娇羞足够身材足够气质足够清秀,这样才是十足好女人!

8.学会承受痛苦。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9.不要怪老公花心,而要怪我们没办法让他专心。

10.很多时候,成功除了勇敢坚持不懈外,更需要方向。

11.我不完美,但你未见得很爱美。我想完美,难怪被你太早放弃。

12.彼此伤害,越走越远,最终回不到原点

13.我对所有人说的不在乎,其实是让自己假装糊涂。

14.生有太多的遇见,擦肩而过是一种遇见,刻骨铭心是一种遇见。愿以后你的遇见都配得上你的运气,你的得到配得上你的努力。 ​​​​

15.活在自己的价值观里,不影响他人,也不轻易被同化,舒服就好;能力决定你能做什么,动机决定你做什么,态度决定你做得怎么样。 ​​​​

16.如果看到前面的阴影,别害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要理解生活,必须往后看;但要生活好,则必须向前看。

17.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即兴演出,没有做不成的梦,只有不早醒的人。经历越多就越不想说话,我们不一样,想说的话别人未必能懂,也就慢慢学会了自己默默承受。 ​​​​

18.叹气是最浪费时间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费力气的行为;每一天的努力,只是为了让远方变得更近一些。

19.把时间用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其实很多时候,你并不需要做什么,真诚即可。 ​​​​

20.生活这场表演,更需要百遍练习,才可能换来一次美丽。生活,就是体谅和理解,把快乐装在心中,静静融化,慢慢扩散! ​​​​

21.男人和老婆的关系再差,他和岳母的关系也是好的;女人和老公的关系再好,她和婆婆的关系也是差的。

22.想了解一个男人的好坏,先去看他身边是一群怎样的朋友。

23.每天打扮的优雅从容出门,给自己带上不同的笑容。

24.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

25.多笃志去细听别人怎么说,不要急着表达你本身的见解。

26.老虎不发威他就一只病猫!发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时也可能是病猫,关键在于你自己的选折!

27.要穿高跟鞋,但是不要高的太过分。

28.已经错失的好男人不要去后悔,他们不属于你,于是你要睁大眼睛再找一个。

29.女子岁后,要学会保养自己的皮肤。

30.如果可以不抽烟,别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别喝。

31.如果有可能,尽量留长发。短发确实打理起来容易一些,但始终少了些女人味。

32.不要小时都想念同一个人。可以分一点给家人和朋友。

33.不要接受你不喜欢的男子送的任何礼物。

34.我蛊惑人心我祸害四方我俗不可耐我百毒不侵我刀枪不入我枪火难焚这才叫坚强吗

35.有时候当个傻子挺好的,假装不知道会让自己心里舒服点

36.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次奋不顾身的停留!

37.有些女生明明自己条件很好,非要和一些配不上自己的男生在一起,以为这样会比较有安全感,往往这个男的不但没觉得应该珍惜,反而自我感觉越发地良好,得到了就开始嫌三嫌四,其实对于配不上你的人,没有必要屈尊,因为不懂得欣赏的人,就算捡到了宝,也会把它当废品扔掉

38.如果你觉得自己是异类,那只是因为你没有找到属于你的星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