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轻松愉快励志的句子41条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分类:励志名言

1.你,一个最重要的过客,之所以是过客,因为你未曾会为我停留。曾经在我人生中撒下欢乐的种子,之所以只是种子而不开花,因为你未曾为它浇水施肥。曾经划下我人生中的一根伤痕,之所以有伤痕,因为你未曾温柔地怜悯过。曾经给我一线的光明而瞬间带来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为你未曾想过为我照亮。

2.我讨厌对我好的人对别人更好。说实话,我会心痛。

3.拾起那些记忆,我怕纠缠着我以后的岁月。丢下那些圆润的记忆,我真的心如刀绞,有种说不出的舍不得。或许,生命就是这样,在经历着很多的时候,一直在自我纠缠着生命中的一切。

4.当别人忽略你,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不要以为世上只有你一个人伤心,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当你无助时,你可以哭,但哭过你必须振作起来,绝地逢生并不罕见!当你觉得处处不如人,记得,你只是个平凡人。

5.永远不要为已发生的和未发生的事忧虑。已经发生既成事实忧虑也于事无补,未发生的凭主观臆测,无法推断事情的走向,徒增烦恼而已。

6.要勇于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并承担其带来的责任。

7.痛苦让人成长,是你进步的一个机会,一个挑战。别害怕痛苦的事情,它有另一面积极的作用。

8.学会思考,头脑清晰,明白自己的渺小,切忌自我陶醉。炮打出头鸟,凡事不要强出头,因为并没有想象中的强!

9.爱情很美好,相信爱情。如果连爱情都不相信那人生岂不太苦了?

10.生活的快乐在于身心的快乐,身心的快乐在于做事的快乐,做事的快乐来自于信念的快乐定位。

11.快乐的取得不能忘记感恩,要感知感恩自然世界创造的田园景色,山水奇观,森林牧场,要感知感恩那些飞禽走兽,那些百科动物作为我们生命陪衬依托。

12.人生无须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须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须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须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13.人生快不快乐看心情,幸不幸福看心态。

14.兴奋是一时的情绪状态,就算最痛苦的人,也会偶尔因兴奋而感觉快乐,像饮食男女便最现成便捷。快乐则层次更深,可以成为一种整体状态,所以说,兴奋易得,快乐难求。

15.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16.别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

17.不安于小成,然后足以成大器;不诱于小利,然后可以立远功。

18.你勤奋充电,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对人微笑,这些都不是为了取悦他人,而是为了扮靓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诉自己:我是一股独立向上的力量。

19.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有路,就大胆去走;有梦,就大胆飞翔。

20.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为没有人无条件替你干;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将在明天,学着踏实而务实,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

21.每个人都有觉得自己不够好,羡慕别人闪闪发光的时候,但其实大多人都是普通的。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谦卑和努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22.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铿锵。自己不奋斗,终归是摆设。无论你是谁,宁可做拼搏的失败者,也不要做安于现状的平凡人。不谈以前的艰难,只论现在的坚持。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要认输!

23.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经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那你就应该踏实的去做!

24.有些失败忘记了,有些失败习惯了,有些失败已经挽回了,但是却不能因此而将失败的印记抹去。或许应该说,失败才是我们活着的证明。

25.误会不过是误会,并不是真实。那么只要我自己明白就好了。不管被谁怎么觉得了都无所谓。每次想要解开误会的时候都会向着不好的方向前进。我已经放弃解释了。

26.你有信仰就年轻,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轻,畏惧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轻,绝望就年老;岁月使你皮肤起皱,但是失去了热忱,就损伤了灵魂。

27.人只会看到自己想看到的听到自己想听到的。我也并不例外。

28.尽管扭曲幼稚失败,但是只要坚持下去就是正义。如果只是被人否定就要改变的话,那种东西既不是梦想也不是自我。

29.我不应该有所渴望,因为没有渴望大概就不会被谁辜负。

30.不抱期望也不被期望,到也不失是种轻松愉快的事情。其实,潘多拉的盒子里不是也同时装满灾难与希望吗?由此可见,希望也是一种灾难。

31.是的,在爱情中,最终往往还是“感觉”战胜了一切。当爱情来临的时候,你的心中会掀起一阵涟漪,告诉你:“这就是爱! ——百勒丝 《你是我疲惫生活里的温柔梦想》

32.梦想面前做好自信的自己,自信可以改变未来。每一朵花都有开放的理由,你要始终坚信,你就是你,一个独一无二的你,任何人都无法替代,不要因为别人的否定就轻易放弃,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是一种悲哀,你要活出自己的本色。只要心在,梦就在,成功之前总是会遭受很多的磨砺,但是只要坚持做好手边的事,自然会有意外不到的收获。

33.爱;平淡的不能再平淡,只有眼眸中装着超越一切的情感,爱;平凡的不能再平凡,只有手心里的温柔紧握着不变的誓言!

35.在一个人面对歧途,被寒言冷语包围的时候,一句关怀呵护和鼓励的话,就像一团燃烧的火,它是给人以温暖,点燃人内心深处自信和自尊的火焰,使人重生努力奋进积极向上的力量/在一个人身陷绝境,茫然四顾辨不清方向的时候,一句点拨抚慰和欣赏的话,恰似一盏指路的灯,可以让人在黑暗中看到前路的光明,从而冲破阴霾和迷雾,走出困境/只有在落魄时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人不贪钱却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长生活里才懂,浪漫易忍耐难,人人能爱你却少人愿忍你。

36.爱情不是赌博更不是交换。爱是一种快乐,只有爱得开心,才能继续爱下去。其他种种,都是浮云。

37.人生也是一样难免遭遇坎坷有时苦难和不幸就像无边黑夜笼罩着你这时你就要为自己点一盏灯不是拿在手上而是亮在心里

38.人发展的历程就象爬山每登上一个高度都能看到更远更美的风景!

39.人生难得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40.善待他人体谅他人热爱生命努力生活

41.成功之时不可忘了过去失败之时记得还有未来

42.行动是自己的控制好它你就能任游东西怕只怕思想不是自己的千行万动还只是在原地踏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