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宅男的励志名言34条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分类:励志名言

1.节约一分钱,等于生产一分钱。--英国

2. 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3. 用爱生活,你会使自己幸福!防辐射眼镜有用吗用爱工作,你会使很多人幸福!

4.只有动情写作的作品才能动人以情。

5.在确认一个作家的愚昧之前,最好先假定自己还没悟及他的命意。

6.弄文学的人,只要一坚韧,二认真,三韧长,就可以了。--鲁迅

7.良心啊,我仁慈的主宰,你可是理智的脉博。

8.耐心和持久胜过激烈和狂热。

9.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0.无知者是不自由的,正因和他对立的是一个陌生的世界。--黑格尔

11.节约好比燕衔泥,浪费好比河决堤。--佚名

12.耐心是一切聪明才智的基础。柏拉图

13.密涅瓦的猫头鹰在黄昏起飞

14.如果这是一个未来第一剑豪的头呢?--索隆

15. 现实生活中,人人都有梦想,都渴望成功,都想找到一条成功的捷径。其实,捷径就在你的身边,那就是勤于积累,脚踏实地,积极肯干。

16.勤奋的人是时间的主人,懒惰的人是时间的奴隶 -- 朝鲜

17.侮辱决斗的人,不是男子汉!--路飞 三联阅读/转载请保留

18.死并不是唯一报恩方式,人家并不是要你死才救你的,让人家救回一命,又跑去死,是懦夫才会做的事!--路飞

19.怀君属秋夜,散步咏凉天。空山松子落,幽人应未眠。

20.耐心是高尚的秉性,坚韧是伟大的气质。

21.没有伟大的意志力,就不可能有雄才大略。巴尔扎克

22.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

23.今后无论发生什么事也好,这个左手上的...都是同伴的记号!--路飞

24.零钱凑零钱,到时不费难。

25.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

26.当花的,十个钱要花,不当花的,一个钱要省。

27.君子居人间则治,小人居人间则乱。君子欲和人,譬犹水火不相能然也,而鼎在其间,水火不乱,乃和百味,是以君子不可不慎择人在其间。

28.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29.任性和偏见就是自我个人主观的意见和意向,--是一种自由,但这种自由还停留在奴隶的处境之内。

30.君子博学,患其不习;既习之,患其不能行之;既能行之,患其不能以让也。

31.天才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的能力 --卡莱尔

32.以势交者,势倾则败;以利交者,利穷则散。以财交者,财尽则绝;以色交者,色落则渝。

33.世纪是生产率的世纪,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

34.没有人会因学问而成为智者。学问或许能由勤奋得来,而机智与智慧却有懒于天赋 -- 约翰.塞尔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