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励志的句子说说片:付出才会杰出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分类:励志名言

1,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

2,老要靠别人的鼓励才去奋斗的人不算强者;有别人的鼓励还不去奋斗的人简直就是懦夫。

3,如果你问一个善于溜冰的人怎样获得成功时,他会告诉你:“跌倒了,爬起来”,这就是成功。

4,人生伟业的建行,不在能知,而在能行。

5,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6,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走;人生的希望和机遇是自己去争取和创造的,不是别人给予的,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7,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8,人的潜能是一座无法估量的丰富的矿藏,只等着我们去挖掘。

9,顾客后还有顾客,服务的开始才是销售的开始。

10,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长相,因为能力不会写在脸上。

11,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12,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

13,青年的思想愈被榜样的力量所激动,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

14,水只有碰到石头才能碰出浪花。

15,再美好的梦想与目标,再完美的计划和方案,如果不能尽快在行动中落实,最终只能是纸上谈兵,空想一番。

16,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样的事业。

17,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就以前,切勿过分强调自尊。

18,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

19,付出才会杰出。

20,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21,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2,只要有信心,人永远不会挫败。

23,那些我们真心许下,并为之努力的愿望终将实现!这条路上我们并不孤单。

24,你的选择是做或不做,做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做就永远不会有机会。

25,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26,每一个不努力的日子就是对生命的辜负。

27,发明家全靠一股了不起的信心支持,才有勇气在不可知的天地中前进。

28,一分辛劳,一分收获。

29,我们要多设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强壮、富裕和幸福,将那些贫困、疾病、恐惧和焦虑驱赶出我们的精神世界,就像把垃圾倒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一样!

30,我本微末凡尘,可也心向天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