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名言名句五十字左右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分类:励志名言

1、总是在最初的青春挥霍着岁月的生命,总是在最后的时光忆起最初的懈怠,时光一去不返,生命耗费不再,愿你能够珍爱生命,珍惜时间!

2、阳光灿烂走千里,披星戴月不停息,人生忙碌苦与乐,劝你淡漠爱身体。亲朋好友多惦记,失意之时要鼓励,谨记知足能常乐,快乐生活无限期!

3、心情的颜色是活泼热烈的红色,是生机盎然的绿色,是尊贵华丽的黄色,好好地,用这种种颜色做心情,来书写生活,不要让它变得灰暗。

4、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5、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作事,则功业可就。

6、你既然期望辉煌伟大的一生,那么就应该从今天起,以毫不动摇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凭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创造你和人类的快乐。

7、理想不是粮食,而是一颗种子,需要播种;生活不是画卷,而是一张白纸,需要你去渲染;事业不是绿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你去创造。

8、不管这一年,你过得快乐或是伤心、收获还是迷茫,都得和那些开心的日子,那些孤独的夜晚,和那些破碎的承诺,还有那混乱的麻烦说再见了。

9、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你去善良对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忍让。善良有尺,忍让有度,和不懂感恩的人保持距离,和得寸进尺的人不要联系。

10、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你的脸,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有些苦涩,唯有自己懂。

11、职场生活不容易,各项细节要牢记;拉帮结派莫学习,本职工作是第一;相处领导有学问,闲时别忘多学习;虚荣浮华不去比,成功之路没问题。

12、我们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我们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

13、笑话是快乐的起点,闲话是生活的体验,而忙碌的生活带走的是时间,无论你每天工作压力有多大,希望能找到快乐的根源,保持灿烂笑容!

14、做学问的人应自强不息,学问才能积少成多。如果学到中途便停止,那就前功尽弃了。是止步还是继续前进,都在于自己而不在于别人。

15、要用行动控制情绪,不要让情绪控制行动;要让心灵启迪智慧,不能让耳朵支配心灵。人与人之间的差别,主要差在两耳之间的那块地方!

16、你要逼自己优秀,然后骄傲的生活,余生还长,何必慌张,以后的你,会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庆幸,别在最好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17、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必须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只要心幸福了,生活就快乐了。活在当下,珍惜生命中的美好,尽情享受快乐,且行且珍惜。

18、我以为别人尊重我,是因为我很优秀。慢慢的我明白,别人尊重我,是因为别人很优秀。优秀的人更懂得尊重别人,对人尊敬其实是在庄严自己。

19、多少人一生庸庸碌碌,多少人半世纸醉金迷,在这浑浑噩噩的背后是自己没有明确的目标和信念,所以并不知道自己要干嘛,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20、后来才明白,要赚到足够令自己安心的钱,才能过上简单、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得更有底气。所以,多花时间努力,少点功夫矫情。

21、不坚持,痛苦会一直留下来;坚持下去,过程可能会辛苦一点,但完成以后,看到那个成果,再不会回想过程很辛苦,还会变成甜蜜的回忆。

22、心中有梦想就有追求,希望在那就一直坚持到底,不是每个努力付出的人都会得到回报,但是你连付出都没有,也别指望着天上掉馅饼。

23、与其跟一帮自己想想都恶心的人或者事吵来吵去,折腾来折腾去,还不如通过努力来让那些恶心的人和事没有资格和机会出现在自己的世界。

24、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若忘初心,幻湮迷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拒本心,是谓自在。

25、无论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的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这样就好。

26、有谁的幸运,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时光不会怠慢执着而勇敢的每一个人!

27、走过了才明白,往事是用来回忆的,幸福是用来感受的,伤痛是用来成长的。让心在繁华过尽依然温润如初。带上最美的笑容且行且珍惜。

28、人生不会太圆满,我们要摆正心态面对酸甜苦辣。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29、有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30、忍耐能养福,忠诚能养禄,快乐能养寿,运动能养身,学习能养识,安静能养心,勤劳能养财,大爱能养家,真诚能养友,善良能养德。

31、承诺不必说的动听,行动到位才是真心;光阴在行走,你我在路上。认准方向,重新出发,总能通向远方!卯足干劲,点滴进步,梦想终会发光!

32、做事要有热度,办事要有力度,拥有自信程度,坚持努力温度,注意讲求速度,关键在于态度,态度决定高度,高度决定脚步,迈向成功道路!

33、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告诉你什么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诉你什么是假意;就像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为了给你温暖,有的人是为了使你心寒。

34、自己强,比什么都强,要知道,寻找一棵大树好乘凉,不如自栽自养自乘凉,别人给的,随时有可能收回去,只有自己创造的才会留下来。

35、控制金钱,可以得到财富;控制餐饮,可以得到健康:控制情绪,可以得到快乐;控制情感,可以得到幸福。学会控制,可以得到更多。

36、永远都要活给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别灿烂,别在乎别人的指指点点,做好你自己,让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让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欢你。

37、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38、做一个特别简单的人,好相处就处,不好相处就不处。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被算计,不喜欢假假的友情;我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

39、收获的情谊,请多多珍惜,收获的成绩,请低调莫提,收获的经历,请用心整理,收获的快乐,请用情铭记,路还是要继续,年还是要更替。

40、把别人做不了的事情做完,把别人做得了的事情做好,把别人做得好的事情做细。这些都会成为你的优势,只要努力不止,进步自然不止。

41、世上没有那么多天赋异禀,优秀的人总是努力地翻山越岭,你要知道:最终使你脱颖而出的是持之以恒,是真正坚持做一件事,而时间会看得见。

42、不论做什么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别让别人的一句话将你击倒。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43、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决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事业的作为。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

44、无论到什么时候,你都要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那就是——相信自己!只有在相信自己的前提下,才能挖掘出自己的潜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45、大千世界,芸芸众生;缘来则聚,缘去不留。有些遇见,只是擦肩;最美邂逅,相伴一生。得之坦然,失之淡然;得失随意,快乐随心。

46、任何事情,你想做就有方法,不想做就有借口,你有选择的自由,也有承担后果的义务。不要明天再努力,只有努力过完今天的人才有明天!

47、如果你不能给自己一张耀眼的文凭和一份热情的爱,那么你也可以给自己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会被90%的人嘲笑。因为,有一天,它会让你发光。

48、走的越远,心就会越宽,见的人越多,世界就越大,书读的越多,越懂得包容。人要学会谦逊奋斗和探索,才能在旅途中看见更美的风景。

49、我本世间一凡人,总有坎坷伴红尘,遭遇挫折不可怕,只要坚持奋斗门。沮丧之时友谈心,困难之时不怒愤,压力面前不颓废,总有云开雾散临。

50、给人生一个梦,给梦一条路,给路一个方向。跌倒了要学会自己爬起来,受伤了要学会自己疗伤生命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沒有等待出来的辉煌。

51、有两个字藏在心中很久,哽住了喉咙总是说不出口,于是对着镜子微微笑,阳光通过镜子将我的笑容折射给了你,里面包含了我无限祝福。

52、现实生活中,人人都有梦想,都渴望成功,都想找到一条成功的捷径。其实,捷径就在你的身边,那就是勤于积累,脚踏实地,积极肯干。

53、珍惜身边的人,珍惜遇到的人,用心过新的一年,微笑着去迎接它,为了梦想去努力,再苦再累不放弃,活出自己的样子,过上自己的日子。

54、生活是残酷的,生存是重要的,竞争是激烈的。职场里不一定要战胜强大的对手,但一定要不断充实自己;不一定是全才,但一定要有一技之长。

55、学会定期给自己的生活清零,扔掉不再穿的衣服,忘掉那个不爱你的人。一个总是回头看的人,走不了远路。别纠缠,别回头,也别念旧。

56、人生最真的情,莫过于寻常光阴里付出一颗最真的心。与心爱的人,守着岁月的花开花落,珍惜变老;守着红尘的一味烟火,慢煮人生。

57、人的一生,坎坷在所难免,而所有的坎坷在明天看来都是个故事,所以不要纠结于眼前的不幸,也不要畏惧失去,心怀宽阔,淡然面对。

58、没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给自己做;没有人说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说;没有人嘘寒问暖,就自己关注晴雨气温;没有人约,就自己计划充实的一天。

59、努力的意义是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为了有自由选择人生的机会,是为了以后可以不向讨厌的人低头或者说不变成和自己所厌恶的人一个样子。

60、在行善、做好事时,一时可以,当长久的付出之后,没有得到回报,心里难免失落。世间天道,但行善事,莫问回报,自己心安,便是得到。

61、常言道,失败是成功之母,而我却认为,失败是一种解脱和潇洒,也是一种“得”。人生中,有成功有失败,成功是鲜花,失败同样也精彩。

62、不要让任何人成为你不思进取的借口,没人会理你的,你只有变得更好更完美,你才有资格影响别人,别人才会重视你尊重你。为自己去改变吧。

63、我相信,一个男人如果爱一个女人,那无论他多忙,多累,多辛苦,他总会有时间能和爱的人发条短信,打个电话,只是他愿不愿意的问题。

64、生命中,没有一种状态,比不懈的奋斗,更能让我们活得理直气壮。与其花时间应付以后不理想的生活,不如花时间造就你想要的生活。

65、日子只能一天一天好好地过,别无他法。别烦恼明天的事,明天的烦恼让明天去烦吧。我只想开心、努力、温柔待人地过完今天,周一,早安鸭。

66、有没有人爱,咱们也要发奋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我的梦,走自我的路。

67、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68、从前,喝酒,唱歌,那就档次。现在低调做人,努力挣钱,多陪家人,那叫靠谱。不管你混的多牛,多有钱,做和你年龄匹配的事,这叫责任!

69、竹子立根于土地中,不管风吹雨打,任凭风霜雨雪,依然傲然挺立,绝不随波逐流。有的时候,我们是不是也少了竹子的刚毅与坚持呢!

70、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还在咬牙坚持的你,请不要泄气。你的日积月累,早晚会成为别人的望尘莫及。

71、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

72、生活中,是否有一些事情是你一直想做的,为了做到这件事情拼尽全力,即便不知道结果。如果是,相信你最终一定能实现,因为你很坚强。

73、不要放弃自己就是真正的坚强,虚心就是坚强,努力就是坚强,从头再来就是坚强,正直就是坚强,学会坚强之前要学会如何爱惜自己。

74、不要轻易地否定自己,谁说你注定会失败,谁说你没有美好的未来。你永远不知道命运会给你多大的惊喜。关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