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励志名人名言致自己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分类:励志名言

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生活从来不会一蹴而就,也不会永远安稳,只要努力,就能做独一无二平凡可贵的自己


1、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生活从来不会一蹴而就,也不会永远安稳,只要努力,就能做独一无二平凡可贵的自己。

2、在生活上我们要学会知足常乐,对事业我们永不满足。不满足现状而去进取是好事,不急不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进。

3、如果有一天,你撑不住了想放弃的时候,想一想当初的满腔热血。没有谁不辛苦,没有路全平整。贵在坚持,败在放弃。

4、你常把梦想挂在嘴边,却败在不愿改变的懒惰上;你向往更好的生活,却不愿跳出舒适区去争取。要知道,每个梦想的背后都是恒久的坚持,每个成功的脚下都是无数的汗水。成长的路上,只有奋斗才会给你带来最大的安全感。

5、与其羡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奋补拙;与其羡慕他人优秀,不如自己奋斗不止;与其羡慕他人坚强,不如自己百炼成钢;与其羡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积薄发。

6、运气是努力的附属品。没有经过实力的原始积累,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上天给予每个人的都一样,但每个人的准备却不一样。不要羡慕那些总能撞大运的人,你必须很努力,才能遇上好运气!

7、认真走好生活的每一步,就能在逆境中欣赏到独具特色的风景,悟到许多在顺境中无法参透的人生哲理。

8、任何外在力量的辅助终究只是暂时的,真正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东西才会成为你强大的依靠和资本,愿你的每一天都在成长。

9、今天多努力一点,以后就不会步步维艰;今天少浪费一些时间,以后就不会争分夺秒;把握住当下时机,勤奋努力、担当作为、奋力拼搏,这样成功成本最低。

10、想要得到,你就要学会付出,要付出还要坚持;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那你就放弃,如果你放弃了就不要抱怨。人生就是这样,世界是平衡的,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

11、没有行与不行,只有做与不做!记住这四点:一、想干总有办法,不想干总有理由;二、没有办不成的事,只有办不成事的人;三、不是井里没有水,而是挖的不够深;四、不是成功来得慢,而是放弃得太快。

12、如果你曾经错过了昨天,那么请不要再错过今天。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让今天的自己塑造明天的自己。

13、任何的收获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与坚持得来的。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点事,只怕你无所事事。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执行,是努力的一种坚持!

14、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经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那你就应该踏实的去做!

15、曾经的自己拼尽全力在路上,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而活;曾经的自己咬紧牙关勇敢坚强,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继续远行,是为了不辜负曾经的自己,是为了做和曾经一样努力的自己,是为了对得起曾经的那份隐忍和坚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