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阳光励志正能量的句子了朋友圈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分类:励志名言

把昨天的疲惫让梦带走,让今天的激情与风交流,伸出你的手,握紧我真诚的问候,为你在新的一天加油!


1、别将过去抱的太紧,因为那样你就腾不出手来拥抱现在了。

2、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3、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还有我自己相信我。

4、对未来有些担心很正常,但不要忽视活在当下的能量。你无力改变过去,但现在却由你掌控。

5、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没味的。你可以胜利,也可以失败,但你不能屈服。

6、去见你想见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趁你未老。

7、成功人的性格:勇敢正直;挑战生活;态度温和;宽厚待人;乐于助人;礼貌谦和;低调做人;自强自立。

8、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9、不是你变优秀了才能自信,而是你变自信了才能优秀。

10、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11、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悲伤,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12、成功在优点的发挥,失败是缺点的累积。

13、逆境里正确认识自我;逆境完善自我;逆境成熟自我;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14、我不相信手掌的纹路 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

15、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 那就是 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 任然热爱生活。

16、趁着年轻生猛 我要和生活再死磕几年 要么我毁灭 要么我铸就辉煌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我在平庸面前低了头 那么请向我开炮。

17、人生是一本书 封面是父母给的 内容是自己写的 厚度由本人决定 精彩程度可以自己创造。

18、别人对你说的话 做的事 从来不能决定你是什么样的人 你对别人说的话 做的事 才能决定你是什么样的人。

19、今天你努力了 成绩没有多大改观 这并不能证明你没用 而是代表你在赎罪 毕竟你总得为过去的`懒散付出点代价 这时候你应该更加努力 欠的账总会还完的 日子总会阳光明媚的。

20、该珍惜的,变成记忆;不该珍惜的,已被忘记。冬日的暖阳仍快乐地照耀着我,期望你也一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