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愿青春不负梦想语录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分类:励志名言

朋友圈致青春的励志句子,愿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自己、不负梦想!


1、每个人的生命都需要突破、突破再突破。挡住我们前进的,恰恰是我们自己。

2、一个自卑的人一定比一个狂妄的人更加糟糕,因为狂妄的人也许还能抓住生活中本来不属于他的机会,但是自卑的人会永远失去本来就属于他的机会。

3、一个人真正优秀的特质来自内心那种想要变得更加优秀的强烈渴望,以及对生命的追求、火热的激情。

4、当我们有勇气跨出第一步的时候,首先要克服内心的恐惧,因为这个世界上,往前走的脚步声只有自己能听见。

5、请勇敢地对恐惧、对别人的眼神说一声:No! Because I am myself(不!因为我是我。)

6、我这个人可能一辈子什么都会丢掉,但是有一点肯定不会丢,那就是我对生活的渴望和对自己创造的渴望。

7、我对大学生最大的建议是,成与败之间,全力以赴地付出,最终就是成功。

8、一个人可以过贫困、孤独的生活,但不能过内心没有火焰、没有渴望和向往的生活。

9、一个人就像一株植物,如果内心没有渴望长大的种子,他就永远长不大。

10、到达金字塔顶端的只有两种动物,第一是雄鹰,靠一双翅膀轻而易举飞到金字塔顶端。第二是蜗牛,通过巨大努力,最后终于爬到金字塔顶端。

11、青春几乎就是没有性别的互相欣赏,青春就是对自己爱好的坚持,青春就是同学之间完全没有隔阂的友谊。

12、一个人如果什么目标都没有,就会浑浑噩噩,感觉生命中缺少能量。能给我们能量的,是对未来的期待。

13、命运不是恒定的,命运是可以被改变的——不管你在什么起点,人生中总有好的东西在等你。

14、人一生有两件事不能做,一是低估自己,二是低估别人。

15、人生必定不是百米赛跑,人生是一辈子的马拉松。

16、我们可以拥有平凡的心态,但是绝不能拥有一颗平凡的心,我们的心必须伟大,必须向往高远。

17、当你爱你的事业,当你爱你自己的生命,当你愿意把你的生命和事业结合起来的时候,我相信你一定会无往不胜。

18、我现在的能力,来自20年来的成长。每天都在成长,就会让自己的梦想飞得越来越高。

19、现实修正精神的错误,精神引导现实的方向。

20、历史待人就是这样“刻板”,如果你只是迎合现在,也许会没有未来。

21、要永远拥抱生活,我之所以能有现在的从容的心理状态,就是因为我在看到了这个世界黑暗的一面以后,依然在等待着每天的阳光出现。

22、我们不用怕丢失过去的东西,最重要的是如何面对未来,重建自己。

23、与其追寻全世界的骏马,不如种植丰美的草原,到时骏马自然会来。

24、生命只有幸福与不幸福两种状态,任何中间的浑浑噩噩都是没有生命的状态。

25、让现在的行动拥有未来的意义,在今天尽可能活得开心的前提下,心中永存明天会更好的信念。让现在的行动拥有未来的意义,也意味着我们不仅仅要考虑活着的意义,还要将生命不断延伸,将生命的意义延续到我们的肉体生命之后。

26、什么东西能给我们能量?答案是对未来的期待。

27、什么是命运?命运就是老天不经意加在我们身上的苦难,以及面对这种苦难我们所采取的态度。

28、当别人侮辱你的时候,你反过来侮辱他,恰恰就变成了“别人是头猪,你把自己也当成了猪看”的境地。

29、我的优点就是从不嫉妒比我优秀的人,而总是努力模仿他们,把他们作为自己的学习榜样。

30、人的一生有太多事情因为我们不敢,所以没有去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