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经典教父

日期:2020年12月13日 分类:励志名言

1、如果一个人很慷慨,那他就必须把自己的慷慨表现得充满感情。

2、如果历史教育了我们什么,如果生活教给我们什么,那就是我们可以杀任何人。

3、我花了一辈子,才学会了小心。女人和小孩能够粗心大意,但男人不行。

4、无论爱有多么深,这种情感都不可靠,爱不一定带来感激和顺从,也不一定能在如此艰难的世界里带来和睦。

5、我不关心你的所作所为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我只是要你知道,只有我有权利作出决定,因为我是教父,唯有我的死亡能否定它。

6、不经常与家人呆在一起的男人,永远也成不了真正的男人。

7、令尊和他做朋友,令尊和他谈生意,令尊尊敬他,但令尊从来不相信他,还有他那西西里来的信差。

8、只是别告诉我你是无辜的,因为那等于把我当傻瓜,会让我很生气。

9、我们都是伪善的人,参议员先生,但永远不要把它与我的家族联系在一起。

10、离你的朋友近些,但离你的敌人要更近,这样你才能更了解他。

11、他从来没折磨过人,真的没有什么秘密重要到必须严刑拷打的地步,杀人,不过是把他跟这个世界隔绝,让他没法再伤害你。

12、花半秒钟就能看透事物本质的人,和花一辈子都看不清事物本质的人,注定是截然不同的命运。

13、要是我临死时能说“生活是这样的美丽”,那我认为别的一切都不在话下了。

14、没有边界的心软,只会让对方得寸进尺;毫无原则的仁慈,只会让对方为所欲为。

15、如果生活中还有什么东西是可以确定的,如果历史还教会了我们什么东西,那就是你可以杀死任何人。

16、但凡男女之间的那点“意思”,常常是从“不好意思”开始,到“真没意思”结束。

17、人之常情,这世上最难处的就是人了。得罪一个人有很多原因,拂了对方一片好心,也是一种得罪。

18、一个真正的男人必须要花出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不照顾家人的男人,根本算不上是个男人。

19、痛苦和恐惧不能使人忘记身体的饥饿,但是食物可以使人减轻灵魂的痛苦。

20、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在那个时代,人们仿佛都要这样。就这样才能让朋友更亲近,让敌人不知道你的底细。这样才能活得更久。险恶的时代险恶的方法,聪明的对待。

21、在这个世界上,常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最微不足道的人,如果他时刻留意的话,总会有机会向那些最不可一世的人报仇雪恨。

22、伟大的人不是生下来就伟大的,而是在成长过程中显示其伟大的。

23、生活就像一箱子手榴弹,你永远不知道哪一颗会送你见上帝。

24、过去的事就过去了,永远别回头,无论是为了找借口、为自己辩解还是找乐子,永远都不要回头。你现在是什么人,就是什么人,世界眼下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25、当你说“不”字时,你得把“不”字说得听上去就像“是”字一样悦耳。

26、我花了一辈子,就学会了小心,女人和小孩能够粗心大意,但男人不行。在那个动乱的时代与环境中。一不小心,或者说错了一句话,就可能丧命于此,还说活着。是一种恩赐。所以每一句言行,每个举动,都得小心小心再小心。

27、我拒绝当“提线木偶”,当被大人物操纵者翩翩起舞的傻子。

28、和许多天才商人一样,他知道自由竞争是浪费的,垄断才有效率。所以,他的目标就是追求这有效的垄断。

29、他是最后的教父,地下世界的统治者。谁也无法揣测教父最后的阴谋,谁都无法阻挡家族终极的野心。没有正义,只有胜利。

30、凡是把意外事故当作是对个人尊严的侮辱的人,就不会遇到意外事故。

31、最好的威胁是不采取行动,一旦采取行动却没收到效果,人们就不再怕威胁了。

32、不要憎恨你的敌人,那会影响你的判断力。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

33、我以我的力量所做的一切事情,包括一些罪恶,只是为了保护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34、最好的威胁是不采取行动,一旦采取了行动而没有收到效果,人们就不再怕威胁了。

35、我费了一生的精力,试图不让自己变得十分粗心。女人和小孩子们可以很粗心,但男人不会。

36、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尊重总会收到回报,而一次小的疏忽,无论多么微不足道,某一天都会被记起来。

37、伟大的人不是生下来就伟大的,他是在他的成长过程中慢慢的经历和磨练。

38、唐认为威胁是最愚蠢的自我暴露,不假思索就释放怒火是最危险的任性表现。

39、最卑微的人,只要时刻擦亮眼睛,就迟早能抓住机会,报复最有权势的人。

40、除非男女在体力上达到平等,否则女人就只是屈服于男人的命,因此建议女权主义者去搞个准军事训练组织。

41、在一秒钟内看到本质的人和花半辈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质的人,自然是不一样的命运。

42、有些事必须干,你干就是了,绝不高谈阔论,不要去判断要做的这些事是否合理,它们没法判断,你干你的就是了,干完之后就忘记。

43、人生中除了有一个敌人过高估计你的缺点,就再也没有更大的自然优势了。

44、如果你这么老实的人都受别人欺负的话,你的敌人就是我的。到时侯他们会怕你。

45、最微不足道的人,如果他时刻留意的话,总会有机会向那些最不可一世的人报仇雪恨。

46、上帝创造了一个危险的世界,而人类把它变得更加危机四伏,上帝创造的世界如同监牢,在这监牢里,人们必须自己挣出每日的食物,而同伴其实都是猛兽,弱肉强食、毫无怜悯。

47、这个世界本身就没有所谓的清白而言,你能坦言,你从来就没说过慌,这是自欺欺人。

48、不要把私人的感情带到商界,这不利于发展,即使有解决不了的,靠你的能力,你的智慧来解决。

49、北极探险家在去北极的路上,沿途总要把食物在地窖里埋起来,为了预防有一天走到那儿可能需要食物。

50、不管怎么说,父亲永远希望子承父业,永远希望孩子能像自己一样,血缘就是血缘,永远变不了。家族必须永远传承下去,不管这个选择有多艰难,都要坚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