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人生感悟经典名言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分类:励志名言

1、终于明白,一世人生,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如果你想要什么,你必须要低调,宣布你的决心然后就开始行动。目标不只是脑力锻炼这么简单。若是没有行动的意图,目标只不过是一个谎言。

2、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3、好运只偏爱目光敏锐之人,智慧只偏爱好学乐思之人,成功只偏爱努力进取之人,健康只偏爱乐观向上之人。

4、生活真的很精彩,为什么要游戏人生。人生就像一条长河,永远没有尽头,没有止境。并不因为你的生老病死而改变。热爱生活就等于热爱自己。因为生命总要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5、跟着感觉走叫生活漫步;跟着众人走叫生活赶集;跟着大势走叫生活迈步;跟着理想走叫生活追求。

6、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7、喜欢探究可活跃思维,喜欢运动可健全体魄,喜欢山林可返朴归真,喜欢孤独可安心读书,喜欢风雨可练就筋骨。

8、梦虽虚幻,却是自己的梦想;位虽低微,却是自己的岗位;屋虽简陋,却是自己的家;志虽渺小,却是自己的追求。

9、什么是朋友?真正的朋友永远不会离弃你。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孤独时、彷徨时,朋友是你最忠实的听众,他们没有怨言,他们有的只是一颗包容的心。

10、心往哪里想,哪里就会有亮光;心往哪里思,哪里就会有奇迹;心往哪里移,哪里就会有新意;心往哪里放,哪里就会有力量。

11、财富是一时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财富;荣誉是一时的荣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学历是一时的知识,学习才是永久的智慧!

12、进入社会,就是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时候,改掉以前的缺点。每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都应该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13、如果你准备结婚的话,告诉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学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对方的缺点,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14、给自己找茬是诊断,给自己找事是磨练,给自己剖析是知己,给自己嘲笑是激励!

15、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长处,自信有时也是成功的钥匙。要等到别人的赞赏,恐怕已经太迟了,因为生命属于你只有一次,没有循环,没有往复。

16、如果你想博学些,就请勤奋些;如果你想尊严些,就请自强些;如果你想荣耀些,就请努力些;如果你想健康些,就请环保些;如果你想长寿些,就请宽心些。

17、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

18、失败也是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只有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后,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么。

19、在人之初,别拿人当幼欺;在人之暮,别拿人当弱辱;在人之前,别拿己当众扬;在人之后,别拿人当猴谤;“在人之上,别拿人不当人;在人之下,别拿己不当人。”

20、青春,是让人日渐消瘦的心事,是举起酒杯前莫名的伤悲,青春那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青春是一首美丽而寂寞的歌。

21、认认真真学习,清清静静思考,踏踏实实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诚诚交友,悠悠闲闲散步,清清白白做人。

22、其实,勇于承认错误并没有人嘲笑你,反而得到别人的尊重。因为每个人都有错误,只不过有的人善于掩饰自己的错误,有的人勇于承认罢了。

23、有时候,对自己克制一点,少发一点脾气;对别人宽容一点,退一步海阔天空。身边的世界往往比我们想象的要睿智与宽容。

24、没有学不好的知识,只有不好学的知识;没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不好做的事情。没有改不了的恶习,只有不愿改正的态度;没有垮不过去的门槛,只有不奋起的腿脚。

25、我们要怀有一种健康而活泼的心情,善待自己的生命!要用自己的热情去呵护,去浇灌自己的生命!要用坚强的信念告慰自己,即使生活的道路困难重重,也要微笑面对,从容走过。

26、人生最长久的收获,其实就是珍惜。不珍惜你的,说了珍惜也会离开;能珍惜你的,不说珍惜,也会一直在。知缘惜缘才得真缘,将心比心才有知心。

27、没有运动,生活等于昏睡;没有思考,生活等于盲从;没有节制,生活等于毁灭;没有快乐,生活等于凝固。

28、每当欲望来时,人自会有一股贪馋倔拗的怪异大力。既达既成既毕,接着来的是熟烂腻烦,要抛开,非割绝不可,宁愿什么都没有。

29、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30、生命恰如看电影,你来晚了,对于情节满腹疑问,却又不能提问,扰及旁人,只能自己慢慢领悟,等到你快要看到大结局的时候却又突然被别人叫走。

31、借口少一点,胸怀大一点,嘴巴甜一点,火气小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烦恼少一点,微笑多一点,勤奋多一点,成功近一点。

32、生活充满着辩证法:工作忙说明你还没有失业,竞争失败说明你雄心犹存,恋爱失意说明你还在追求,误入歧途说明你还在奔走。

33、当一个人面对自己的时候,如果能做到心气畅通——既能及时排解自己的气,又能有效化解他人的怨,一定会感到一身轻松。

34、成功不会向我们走来,我们必须走向胜利;智慧不会向我们走来,我们必须勤奋思索;快乐不会向我们走来,我们必须用心体验。

35、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却并非每个人都能读懂生命;每一个人都拥有头脑,却并非每一个人都能善用头脑。只有热爱生命,善于动脑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拥有生命。

36、梦想是我们行动的起跑线,知识是我们前进的加速器,坚持是我们不停的步伐,智慧是我们成功的法宝。

37、别人的帮助要牢记,别人的批评要汲取,别人的不幸要同情,别人的成功要喝彩。

38、有些事我们终生难忘,有些话可以温暖我们一生,有些人我们不能忘却。可是有些爱我们一定要深藏在心。

39、缘分,不是偶然,要心向心;朋友,不是随兴,要诚对诚;感情,不是儿戏,要惜对惜;相识,不是新鲜,要真对真;懂得,不是随便,要忠对忠。真情本无语,尽在珍惜,尽在真心。

40、创新生活在于开辟新的领域。生活领域愈广,生活内容就愈多彩;生活的领域愈新,生活感受就愈有趣。

41、行路不仅仅在于快慢,还在于是否能够持续;前进不仅仅在于速度,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确方向。

42、一些人没能成才,往往是被“习惯”所泯灭,被惰性所消磨,被困难所吓退。

43、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比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更重要;有一种良好的习惯比有一种熟练的技巧更实用;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有一身勇气和胆识比有一门知识更强劲。

44、人生的路,就是学会忘记,懂得放弃,人生总是从告别中走向明天。轻轻对自己说,人生不易,好好活着,风雨人生,继续追寻。悄悄告诉自己说,没事的,一切皆如此,漫漫人生,淡然对待,从容行走。

45、没有**,爱就不会燃烧;没有友情,朋就不会满座;没有豪情,志就难于实现;没有心情,事就难于完成。

46、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坏。历经岁月的渲染,人海的沉浮,我们才知道,放下才会轻松,放下才能自由,谁先释怀谁才幸福。

47、梦想有时候多么像爱情?假若不是痴心相信,是无法坚持到底的。只是,失落了的梦想也像失落了的爱情,始于如此的兴奋与渴望,又终于如此的挫败与荒凉。

48、总有那么一些歌,让我们悲伤,让我们哭泣。但其实让我们哭泣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忆里的那些人。

49、有没有人爱,我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50、或许我们走那么远,不是为了看风景,而是为了去天地的尽头会一会自己。因为只有在那样遥远的地方,你才能把喧嚣的人世抛在身后。

51、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52、浪漫是什幺?是送花?雨中漫步?楼前伫立不去?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幺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否则,即使两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觉不到浪漫的。

53、智者求超脱,古时的智者就已明悉不幸的根源,在于那厌倦的前身即是欲望。若要超脱,除非死,或者除非是像死一般活着。

54、人就这么一生,我们可以淡然面对,也可以积极的把握,当你看不开、当你春风得意、当你愤愤不平、当你深陷痛苦中请想想它,不管怎么样,你总是幸运的拥有了这一辈子。

55、我希望我用我自己的脚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不管这条道路是泥泞还是平地,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56、异地恋要求你要能够忍受寂寞,而且这种恋情需要一个大团圆的希望,就算很缈茫也好。这是一种精神支柱,是支撑着你坚持这段感情的信念。

57、心事是装满桶的水,有一点缝隙都会外溢。痛就痛了,痛,让你认识自己,也看清了别人。败就败了,站起来拍拍灰尘,多少人在乎你摔过跤?优雅,是心底的宁静开出了美丽的花。

58、为什么总是离别之后才懂得珍惜,因为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拥有一颗宽容的心,善待别人就等于善待自己。

59、社会上要想分出层次,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竞争,你必须努力,否则结局就是被压在社会的底层。

60、交许许多多的朋友不是什么奇迹。真正的奇迹是当所有人都弃你而去的时候,还有一个朋友坚定的站在你一边。

61、生活就是一种积累,你若储存的温暖越多,你的生活就会越阳光明媚,你若储存太多寒凉,你的生活就会阴云密布。

62、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63、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那样子你会很痛苦。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

64、我们把童年丢了,把青春掉了,去换取一个名叫成就的东西;我把父母扔了,把自己丢了,去寻找一个叫爱情的东西。

65、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你要的比别人多,就必须付出得比别人多。

66、纵比者易得到满足,横比者则易感到失落;满足者则易裹足不前,失落者则易选择奋起。

67、生活是首歌:爱情是轻音乐,工作是交响乐,奋斗是摇滚乐,应酬是流行乐,朋友是通俗曲,事业是进行曲。

68、朴素是一种大美,是最恒久,最不易凋零的美,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69、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70、自尊,基于知耻。古语云:“唯有知耻,才有自尊。”俗话说:“人有脸,树有皮。”有了这份羞耻之心,我们做了错事便会惭愧,辜负了别人的期望会内疚,行为不当了会难过。

71、我们要为快乐而生活,为自信而前行,为辉煌而攀登,为理想而奋斗,为事业而尽力,为祖国而献身,这样才不枉此生。

72、爱情是一个磁场,而不是一条绳子,捆着他,不如吸引他。一条绳子会让男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个永恒的**。

73、人生难免要受些委屈和伤害,与其耿耿于怀郁郁寡欢,倒不如坦坦荡荡泰然处之。只有经受住狂风暴雨的洗礼,才能练就波澜不惊的淡定。

74、孤独把时间研磨成了一点一点,所以才过的那么慢,人生之路,只需要你快快乐乐地去完成。

75、没有一个完全契合你的人,没有一段完美无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适,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双方有所付出,有所牺牲,彼此去创造。

76、别人可以违背因果,别人可以害我们,打我们,毁谤我们。可是我们不能因此而憎恨别人,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保有一颗完整的本性和一颗清净的心。

77、我一直都渴望生命中那种自然的宁静,比天还蓝的宁静。既不需要别人设计,更不需要自我设计。许多年以来,我都在不断地苦苦追求属于我的那份宁静的生活尘土。

78、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又有泥泞;既有美景,又有陷阱,只有坚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达胜利的终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