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经典励志50句

日期:2020年01月23日 分类:励志文章

  1、不是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们不懂把握;现实生活中没有完美的人生,正如历史舞台上没有纯粹的喜剧。

  2、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爱的人,而是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很多时候,可以没心没肺的去追求,即使遭遇拒绝,也悲伤几日,便精神饱满从头再来。

  3、千年岁月轮回中,我誓死不喝孟婆汤,只为在人海中能够一眼认出你,是你,是你,我要的就是你,你的笑容那样熟悉,嫁给我吧!

  4、曾经早已远去,但记忆却留着,在岁月沉淀之后,愈显得清晰明了,仿佛昨日,留有余温,恍似今朝,那一片刻。

  5、爱情不是同等命题,我出轨了,你原谅我,我会想,你是爱我还是不在乎?如果你爱我,你会怨我,原谅我,我会怪你不够爱我,我是不是很作?

  6、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念;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眼泪。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点缀;没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没有幸福,而是我们不懂幸福。

  7、无论你现在做的决定有多么正确,无论你过去有多少愚蠢的往事……多年以后,你想起今天的这些决定和过去的那些往事,都会有羞愧和后悔,而无关对错。但是:人生何处不糟糕,哪段回忆不无聊。

  8、当我真正能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静地走完,必定是已经失去了你,或是心中无你,既然爱了,也注定了要迷失自己的一半。因此,我终无法做到无情无殇的淡然,因为我无法与你别离。

  9、冷月无声,花魂易散。我只想沉在时光的深处,素指轻捻,把曾经的爱慢慢镂刻成关于你的每一缕微笑,每一个眼神,每一滴盈盈欲坠的露珠。尔后轻拢起一袖绵长的幽芬,就着满怀柔情,织一片回锦,将痴情寄红叶。

  10、尘世阡陌,故事未完,只是多了无数座的相思冢。无数的夜里,我把心间深情,默默地搁浅为一幅幅幽幽的水墨丹青,只是,那些渐渐萎落的过往,仅留了些许香气于指间。

  11、我伴着孤独成长,一路寂寥又心酸,黑夜长路漫漫无人与你相谈,一盏灯照亮旅途驱散薄雾照亮前方,待你找到方向。

  12、失恋算个啥?人在情场飘,哪能不挨温柔刀,忍点疼,拔出刀,上点金创药,撒开俩小腿,咱照样在情场上可劲飘!

  13、时过境迁,我不知道我遗忘了多少,又记得了多少?分手了,就做回自己: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错过了大家都有责任。

  14、生活是七彩缎,那也是一幅难描的画;生活是一片霞,却又常把那寒风苦雨洒呀;生活是一条藤,总结着几个苦涩的瓜;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的悲喜交加。

  15、痛苦是磨砺意志的磨刀石,它能把你的意志之剑磨得更加锋利;痛苦是人生智慧的催熟剂,它能让你的智慧之果更早地成熟。

  16、年轻的时候,以为爱是种甜蜜的悸动,即便偶尔有些苦涩。时过境迁才发现,所谓爱情,竟然是无论有多少伤害,多少背叛,多少离别,多少距离都无法用自己的思想撼动分毫的东西。

  17、人越年轻的时候,分手的理由越多。有时只是因为一句气话,一个谣言,一个疏忽,一点傲气,一点少不更事,或者,只是因为你复杂的小脑袋想得太多。

  18、岁月无痕,人生无影,今夕何夕,与你倾一杯,与我舞一曲。心,就醉在了这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里。

  19、曾经每一段真心的感情,每一个温暖过我们的画面,曾经在某个深夜站在街灯下说过的爱,都没有可能回到过去,唯一能回去的,只是深藏于心底的记忆。

  20、人生如戏,充满讽刺,在拥有时忘却珍惜,在失去时渴望拥有,没人可以真的大彻大悟。

  21、人生还有很多的疑惑,解了还生。深沉者多痛苦和烦恼,轻浅者头脑简单不会思考,所以适当地思虑才是最好的。当我们不为生活所累的时候才会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思考世界,得出的结论才会更全面、更深该和更真实客观一些。

  22、想成为一个幸福的人,其实很简单。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研究发现,经常自己动手做饭吃的人,比不做饭的人幸福感更强!

  23、生命的快乐是一个追寻的过程,人生的美好要靠自己去寻找,没有谁有义务为你做什么,也没有义务要对你好。

  24、思念是传说的距离,看得见它的背影却无法感知它的呼吸;思念是爱情的羽翼,在爱的天空飞过却不见哭泣的泪滴;思念是你含笑的双眸我的回忆,你掌心的温暖我握紧的怜惜;思念是转身的孤寂,梦里花落的缤纷我无助的相系。

  25、人生路上,只有你是你自己生命的合伙人,不是别人,不是生活,更不是世界。做一个有担当的你自己的命运的合伙人,不背离善良,不淹没梦想,不舍弃美好,不虚掷时光。

  26、在我的目标为达到之前,我的奋斗不会停止,因为,我的生命没有完结,大家,不要忘记,你的目标没有达到,所以你们的奋斗请不要终止,我们要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加油,没有什么事是做不了的。

  27、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什么是付出;人总是在受伤后才反省没有好好珍惜。如果想要拥有春天,就要把自己像花一样绽放;如果想要获得成功,就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幸福从来都只青睐有心的人。

  28、单相思的模式大多是:起初双方仅是精神交流,接着其中一方萌生爱意,并陷入自己编织的情网中难以自拔,不时用隐晦的语言和行动暗示对方。

  29、不再奢求别人的给予,开始学着自己给自己,朋友请好好的珍惜你身边的你爱的或者是爱你的人,500年才换来人与人的一次擦肩而过,我们好好的珍惜身边已有的幸福呢!

  30、我们一直走,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们会陌生,相互淡忘,消逝相互的世界。陪你白头,相度共生的也只有你的爱人,我们的记忆,是否会在你看着这世界最后一眼的时候,浮现在你眼前?

  31、人生这条路,其实,经年过往,走着走着就不知所向,你以为的和你的身边都以为的目的地,却陡然急转直下,甚至与构想的完全不着边际,可是这就是人生,谁也不能确定的明天的明天。

  32、用最单纯的感情去恋爱,就好像从没有受伤一样,不要让下一个人去弥补已经离开的人留下的伤害。傻孩子,请相信,会幸福。一定一定。

  33、我们都是匆匆而过的旅人,因为过于执着,被定上了逃离的符咒。宿命如此,就像花落,逃不脱凋零。总喜欢踏上故土,那些草长莺飞,那些关于青春的,一切的一切,如一部冗长乏味的电影。

  34、如果你们因为异地恋就轻易分手了,千万不要把罪过怪在距离上,你应该庆幸,自己离开了一个并不真正爱你的人,因为在爱的面前,距离真的什么也不是。

  35、心是人生的发动机,自己不奋力驱动生命,没有人能帮自己驱动。保持心灵健康,开足心灵马力,在生命的大道上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努力做到十个永不厌倦。

  36、众生芸芸,一人难合千人意,既然难合千人意,何苦要为难自己?做真实的自我!不必在意那些人云亦云的各种纷扰。

  37、天涯情切切,拭泪两相思。彼时的我一直相信着一句话:有时自以为定了型的浪涛,也会像梦魇一般化为暴雨,像暴雨似的袭来。

  38、抬眼望去,或浓,或淡,或紫,或白,或黄,或绿。有时候,看着五彩缤纷的它们,会忽然陷入沉思。它们是在用自己的五彩缤纷酝酿着一首清新淡雅的诗,还是在用别具一格的音符谱写一曲充满懂得的歌呢?

  39、青春就是一群人的疯狂,一群人的放荡,一群人的拼搏,一群人的追求,还有一群人的流泪。庆幸还有定格的相片,它会永远珍藏着我们曾经的那段酸甜苦辣的岁月,还有记录着每一个已经叫不出名字的同窗。

  40、青春最美年华,沉淀后的岁月,看到的只有淡淡的微笑,扬起的额头,含蓄的目光,沉默或许是一种成熟,更或者是一种失败,不和是那一种,它终是一种美丽。

  41、缘分,款款而来。没有太多的欣喜可以张扬,却有一种淡淡的温馨入心,让流年丰盈多姿。岁月,静静游走。没有太多的铭心可以刻骨,却有一种无言的静美蔓延成浅浅的诗行,让时光淡暖含香。

  42、大半的人在二十岁或三十岁上就死了。一过这个年龄,他们只变了自己的影子。以后的生命不过是用来模仿自己,把以前真正有人味儿的时代所说的,所做的,所想的,所喜欢的,一天天的重复,而且重复的方式越来越机械,越来越脱腔走板。

  43、那些所有关于我们的记忆,都是敌不过将来我们的忘记。但是无论时间如何流逝,日后的我,都是不会忘记在当初爱你时的心情。

  44、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并不是因为我们把世界想象得太美好,所以才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思考,去原谅,去体悟;恰恰是因为我们能看见世界上的种种无奈、种种黑暗,才会去试着体谅,试着关怀。

  45、君子如水,小人似油。你看那一锅沸油之中,倘或滴入这么几滴清水,油便哔哔剥剥吵嚷不休,犹似众小人冷言冷语,欺那君子恢弘方正。换做一锅沸水,任你倾入多少油脂,那水也只默默容纳的便是。

  46、一靠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因为性格决定态度和风度,态度决定方向,风度决定成效。二靠知识:有多少知识就有多少能力,有多少能力,解决多难的事。自然科学知识+社会知识=能力。

  47、迷途的爱终究以悲剧收场,致使很多人爱过一次便不敢再爱,相信一个人以后便不再相信。其实又何必呢?岁月静好,安之若素。一入花间前庭梦落三千里,烧掉青春换一颗心长相守。人生如此而已,何必把自己伪装为情种情痴呢?

  48、挽霞归,云霓裳,盈月轻舞漫娉婷,月上西楼,凭栏独醉,暮色苍茫隐清愁,却把思绪赋诗柔。

  49、有人在撒谎,却不能拆穿,有人很厌烦,却不能翻脸,明明是自己走的路,却偏有一些无关的挑拨,人生有很多这样的无可奈何,但遇到糟糕的情绪就表达出来,只能说明你很在乎,让见不得你好的这些人看了笑话。

  50、望着一层层不断重叠的山峦,感觉就像在品读一本书,一本厚重的书,一本容易让心安静的书。风轻轻漂浮,不时掠过耳际;山顶是翻滚着的云海,甚是具有立体和起伏之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