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励志早安心语

日期:2020年01月28日 分类:励志文章

  1、你若不惜,我亦不爱。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我宁愿不参与这个过程。

  2、有些事情我不看透,不是我太笨,只是我太善良。

  3、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4、这似乎是一条定律:每次决定放弃前再努力一下下,往往是惊喜出现的时候。

  5、干嘛非要费尽心机的让自己招人喜欢,重要的是你欣赏自己。而当你真正做自己,别人反而会更喜欢你。记住,你不是个演员,活着也不是为了让别人看戏。

  6、如果有一天,当你跟你爱的人发生争执,你就让他(她)赢,这时他(她)又赢到什么?得到什么?所谓的输,你又输掉了什么?失去什么?其实,争执在很多时候,没有留下任何输赢,却失去了很多本应珍惜的感情。

  7、人生三得:沉得住气、弯得下腰、抬得起头。沉得住气,是睿智的彰显,是理智的沉淀,是成熟的标志。弯得下腰,就是做人要低调谦卑,海纳百川,能屈能伸。抬得起头,无论身处逆境还是顺境中,都要保持一种乐观进取的心态。

  8、一生很长,长到你想不出要多么勇敢才能承受所有的挫折与煎熬;一生很短,短到你想不出要怎么珍惜才能不负所有的关爱与祝福。可你,该淡然的。因为一生再长,你也终将老去;一生再短,此刻你还鲜活。

  9、你不爱我,这点让我很难受。因为如果真的有阿拉丁神灯,让它给我许三个愿望的话,三个我都许你爱我。可是你不爱我,再努力再美丽再讨好,你不爱我就是不爱我。

  10、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就像用手握住一只刺猬一样,痛,但又放不下,怕它掉下去之后会怎样,所以一直紧握着它,而它被你捏得很痛,你却自私地以为这就是爱。直到有一天,当你知道你的爱只会给它带来伤害,而它也不需要你的"爱"的时候,你就会明白,原来还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11、我们一直觉得妥协一些、将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当你的底线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却是更低的那个结果。

  12、女人总羡慕红太狼有那么爱她的灰太狼,却忘记了灰太狼没抓到羊的这几年,红太狼对他的不离不弃......

  14、当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15、也许你的生活并不富裕;也许你的工作不够好;也许你正处在困境中;也许你被情所弃。不论什么原因,请你在出门时,一定要让自己面带微笑,从容自若地去面对生活。只要你自己真正撑起来了,别人无论如何是压不垮你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