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励志早安心语集锦

日期:2020年01月29日 分类:励志文章

  1、天亮了,海边下雨了。独自撑着伞走在海边。海色浓黑,像是好大的一池子墨汁。雨意正浓的天空低低地压迫着海面。海面上,不见一只小船,不见一只海鸥,也听不到深海处大船的轰鸣。…雨点不停的击打着沙滩,一只小螃蟹拼命的奔爬着,它是在急着躲雨还是在寻找回家的路。想你…潮涨潮落,我的爱人,早安!

  2、天亮了,亲爱的我却好迷茫,往前的路,我突然看不清了,以往你在的时候,我知道我每天的生活,都是围绕着你,我努力的目标就是可以跟你好好的在一起,现在的感觉就是好像失去了雷达而漂浮在大海中的船一样,不知道下一刻,会去到哪里,对了,早安,亲爱的!

  3、还是以前暑假好 反正你蠢我也会装傻 两个人可以东扯西扯聊一整夜 天亮了一起互道早安然后各自滚去睡觉 不嫌累还可以跑出来吃吃夜宵约约早餐什么的。现在啊认识时间长了 双方的毛病都一个个跑出来 各自都越来越不能忍受 关系就这样断了。你说我们要是一直是朋友多好啊 时间一直停留在那个时候多好啊!

  4、不知道是谁敲开了你的心房,不知道是谁进入了你的梦乡,不知道是谁大早晨的发来短信,让你忙活让你渴望,我吗?是我吗?真的是我吗?哈哈,早安。

  5、东方红,太阳升,太阳升起放光明;朝霞笼罩我河山,全民晨练好光景;接到短信快起床,你就是晨练大英雄!亲爱的朋友,早安!

  6、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不为明天烦恼,不为昨天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每天给自己一份潇洒,不为明天担忧,不为昨天懊恼,只为今天更快乐,早安,朋友!

  7、清晨睁开双眼,又是新的一天,对着镜子笑一笑,开心就往脸上跑,对着镜子加加油,一天工作顺溜溜。起床洗漱该上班了,早安!

  8、抬头看看洁白的屋顶,伸手关掉叮铃的闹钟,分散未离去的阵阵睡意,打破又想赖床的懒脾气,翻看手机最新的信息:又到一条天起床时,你好,早安!

  9、我叫太阳每天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愿你事事如意!

  10、一代过去,一代又来,大地永远长存。太阳升起,太阳落下,太阳照常升起。BY《圣经·旧约》早安地球!早安汶川!早安各位!

  11、有一份牵挂传到手机的另一端,有一份惦记忽近又忽远,有一份情感在心中慢慢积攒,有一份祝福是我最大的心愿。祝你早安午安晚安一生平安!

  12、早上起床对自己做个大清理,喝喝水,排排毒素和垃圾,删删记忆,不愉悦的事情都忘记,呼吸新空气,吐旧方能纳新,洗刷干净,清爽自然迷人。祝好心情从清晨开始,愿你享受美好生活每一天!早安!

  13、事多不心烦,来了就来了;倦了别硬撑,睡了就睡了;成功莫强求,努力就对了;简单日子好好过,漫漫人生心静了就快乐了。早安!

  14、清晨被雨滴叩打窗璃声叫醒,一场哗啦啦的夏日晨雨,连成珠帘啪嗒而来的久违了,真的好久好久没看雨一直下了,昨晚听一首《想着你睡不着》直至天亮了,想一个人的心熬煎难眠,边听歌边翻看了往年写的博文,看着好有趣的把自己惹笑了。雨叫醒我的这个早晨心情真美,早安,工作开心顺利灵魂热爱的你!

  15、手机响了,是不是很兴奋,有没有想到是我?我这么早联系你,是要送你好东西,你准备好了吗,我可说了哈!早安!说完了!

  16、周扒皮,学鸡叫,预示清晨要来到;黄世仁,讨债紧,全为早饭多吃禽;刘文彩,早来忙,刷牙洗脸收租房。祝朋友生活快活如地主,天天醒来精神好,事事顺心没烦恼!早安!

  17、早上好,傻傻笑,疲劳不快都笑掉。营养早餐要吃好,身体茁壮助你赚钞票。愿你事业高升财富到,甜蜜爱情一天更比一天妙。祝福总比别人的早到:早安!

  18、用健康搅拌香浓的咖啡,用幸福烘烤原麦的面包,用温暖叫醒快乐的你;阳光给你洗洗脸,晴天给你刷刷牙,微笑一下,给自己加油打气,早上好。

  19、小兔子乖乖,快把眼睁开,看窗外,阳光好、鸟儿叫,微风摇、人欢笑;小兔子乖乖,悄悄地起床来,吹吹风、跳一跳,一整天,心情好。乖,早安!

  20、褪去疲劳,忘却烦躁,放眼今天,无限美好。好朋友的祝福总是很早,愿你每天微笑,心情大好,祝你健康幸福,万事顺意,早安!

  21、生活时,安逸自在,工作时,怡然自在,开心时,分享存在,郁闷时,唠叨存在,团聚时,朋友常在,分离时,牵挂常在,问候时,祝福常在,朋友,我在。

  22、起床是会呼吸的痛,它挣扎在我的每个细胞中,被人叫醒会痛,闹钟响会痛,不起床会痛,起床会更痛,不想起床必须起床最痛。哈哈,逗你清晨一笑!

  23、花儿吐芳迎接朝阳,雨露滑翔迎接晨风;嘴角翘翘迎接短信,眼眉弯弯迎接祝福;心情洋溢迎接美好,祝你开心一生幸福。早安!

  24、当第一线光明照彻天际,当第一缕阳光洒满人间,当第一丝清风拂过脸颊,当第一曲铃声悠然响起,那是我的祝福早早来到,愿你拥有一天好心情。

  25、亲爱的,你生日已经过了,还是祝福你,也是我分手四周年,庆幸我今天晚上没有哭,天亮了,我反省了自己,我变了变成我不想变成的样子这样真的很讨厌,我矫情一下啦,不敢在微信QQ说的这些,早安晚安,么么哒,还有个颠婆回老家了

  26、落地三点,回来洗漱完成已经天亮了。身心俱疲的七月以一种无比奇葩的方式崩溃结束。期待有所缓解的八月,会好起来么?早安,俺先睡了,起床还有大堆工作要干。

  27、昨晚梦到你、她还有漂亮的天空……还好天亮了,世界还是好好的,什么痛都是渺小的,太阳又升起来了,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当然要全力以赴去快乐。早安~

  28、躺在山坡上的草地上,闭上眼,闻着花香,天还是黑黑的,慢慢地等待着日出。睁开眼,拿出手机,看看你的照片,哪怕只有一张,但是看着看着,连天亮了都不知道,太阳都已经升到山坡上了。早安啊!

  29、仰卧起坐让我一身的痛,翻个身都痛,可是这种痛很好,它能分散一点点的注意力。天亮了,新的一天,依然觉得会很难。我会一天比一天忍好自己的情绪,不再让你看见令你讨厌的我。我会把对你的期待放在心底,我会依然相信等待。早安…祝你早安…希望你睡得很好,希望你依然可以开心的笑,希望你不会头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