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80后从政:坚忍不拔、发愤图强、潮气蓬勃

日期:2015年08月14日 分类:励志文章

“80后”是一直亲眼见证当代中国在改革开放后日渐发展与崛起,与新中国一同成长的特殊的新一代。20年左右的人生历程中目睹到的多是整个民族的自强不息 奋起拼搏史。我们也知道,曾经的“80后”是不被看好的一代人,甚至被称为是“垮掉的一代”、“叛逆的一代”。随着80后的成长与崛起,特别是“5.12 汶川地震”发生后,以及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当中,无数“80后”志愿者展现的是血气方刚、无私奉献。作为强有力的中坚力量点燃了国人又一次的爱国热潮,用 实际行动召唤了爱国、正义、人性的积极思想。

80后的励志文章,80后从政,80后干部

渐进成熟的“80后”占据着一定社会地位,扮演不同的社会角色。他们年轻、活力、蓬勃向上!逐渐深入到社会各个阶层,“80后”年轻干部也不为少见。可是,难免有人捕风捉影。对“80后”干部不是“查户口”就是“验身份”,非要“求个出处”!

()认为: “80后”干部正是迎合了我国选拔年轻干部的精神,打破了以往干部老龄化的格局。“80后”来自何方,出自何地自然会有相关部门考量。每一位领导走向岗位 都是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80后”一代散发着特有的气质,他们坚忍不拔、发愤图强、潮气蓬勃。社会发展的新时期,正是需要这些承前启后的新一代!相信只要政府做好培养、社会做好监督、自我做好认知。80后一代定能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历练,完成一次质的飞跃,完美蜕变,撑起社会发展新的这片天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