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意林励志读物介绍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分类:励志文章

意林励志读物介绍

  一场让万千逐梦青年心变软,骨头变硬的营养盛宴

  知名作家:莫言、桐华、严歌苓、九夜茴联袂推荐……

  意林励志畅销经典

  青年励志馆

  全新改版!!!

  将创新视角注入励志灵魂

  最强的视觉冲击,最新的励志故事

  从里到外给你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老品牌,信得过

  新内容,用心做

  让励志的脚步跟上时代的步伐,

  将点燃的热血引领奋斗的征程!

  新时代励志读物,有这一本就够了!

  惜时,追赶吧,就像没有明天那样去生活

  “当下”稍纵即逝,与其站在原地恐慌,不如迈开双脚追赶时间;与其等待宣判庸碌一生,我们更愿以命相搏,给梦想一个出路。等到的是命运,自己走出来的才是人生。

  奋斗:零借口,没有怀才不遇这种事儿

  世界上所有的痛苦都来源于对自己无能的愤怒,被动中等来的往往不是幸运的眷顾,而是幸福的流逝。自由是能力要比欲望大,从容是努力要比抱怨多。找到自己的路,全心全意走下去。不疯魔,不成活。越努力,越幸运。

  追梦:你好呀,有种的少数派理想青年

  儿时追的梦,年少吹的牛你都还记得吗?明明有着倔强不羁的灵魂,却始终沉默着,总有人要赢,那人为什么不是你?即使没有天分,但也要梦的'天真,握紧手中坚定,我们赤脚不害怕。骄傲放纵尽情展现,青春创造无限可能。勇敢微笑,勇敢挥手吧!

  坚持:别矫情,你的耐力远不止这些

  本应坚持的东西我们放弃了。于是我们没得到差一步就计算出的正确答案,没收获多跑几步就能塑造的好身材。青春不怕岁月长,你不能把世界,让给你所鄙视的人。一段完整的奋斗历程PK千百次放弃于中途的无用碎片,我们都清楚地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坚持好每个当下,梦想就会如约而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