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早起给自己一句励志的话

日期:2015年08月15日 分类:励志文章

早安励志语录,励志一句话语录

早起给自己一句励志的话

1、感谢伤害你的人,是他让你与众不同;感谢为难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你的心志;感谢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你的智慧;感谢蔑视你的人,因为他醒觉你的自尊。

2、记得珍惜时光。流逝的时间和倒向你的墙一样,都是太无能为力的事,不要等到夕阳西下才渐渐感激上天曾给予的青春。

3、记得多读些书。不读书的日子,思想便会停止,久而久之,就要生锈。

4、记得认真看待这个世界。杀了公鸡,也阻止不了天亮。

5、记得让自己更美丽一点。你的美丽,可以给你带来自信和愉悦。

6、同样,也记得带着美好的心情,发现生活中简单的美丽,关心需要关心的人。

7、历史将会记录,在这个社会转型期,最大的悲哀不是坏人的嚣张,而是好人的过度沉默。

8、在别人的思想之下,建立自己的思想,有思想的人,才能懂得世间真善美。

9、你梦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能成为什么样的人。你今时今日所处的位置都是基于你所信赖和梦想的一切。

10、我想着你,很少去想其它,于是我意识到了我所做的大部分事情有多么荒诞和徒劳。

11、日常生活碎片般的状态最终变得连贯起来。

12、你充满了我的心。在这个混乱而拥挤、膨胀而喧嚣的世界上,你成了我的冥想点。

13、记得早起,努力追逐第一缕阳光,那叫你可以勇敢。

14、即便有教条和枷锁,即便有外界的压力,但也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

15、跌倒,撞墙,一败涂地,都不用害怕。年轻叫你勇敢。

16、原本认为自己做不到的事最后却做成了,感觉真的很好!

17、记得对所有的人以诚相待,同多数人和睦相处,和少数人常来常往,只跟一个亲密无间。

18、不再飘散在时间和空间里,我被集于一处,而那个地方便是你。

19、无论你犯了多少错,或者你进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尝试的人的前面。

20、成功其实很简单: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喜欢自己正在做的事,相信自己在做的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