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男女之间有趣的定律,准到离谱的男女定律

日期:2015年08月15日 分类:励志文章

男女定律


超级有趣的男女定律, 准到离谱!

1、男人和老婆的关系再差,他和岳母的关系也是好的;女人和老公的关系再好,她和婆婆的关系也是差的。

2、男人有外遇体现在工作越来越忙,女人有外遇体现在做的菜越来越咸。

3、女人对你说“讨厌”的时候表明她喜欢你,男人对你说“讨厌”的时候他是真的讨厌你。

4、传统的女人生孩子前很老实,生完孩子开始想入非非,现代的女人生孩子前想入非非,生完孩子后变得老实。

5、家里没钱的时候男人喜欢记帐,家里有钱的时候女人喜欢记帐。

6、结婚前男人借钱也要让女人吃好,结婚后女人借钱也要让男人吃好。

7、男人没赚到钱时女人着急,男人赚到钱时女人后悔。

8、男人把女朋友托付给自己的哥们照顾,最后女朋友成了哥们的老婆,哥们照当;女人把男朋友托付给姐们照顾,结果姐们成了男朋友的老婆,姐们也当不成了。

9、失败的男人喜欢和别人比老婆,成功的女人喜欢和别人比老公。

10、男人违章停车被罚款会和警察吵一架,女人在一边劝;女人违章停车被罚款会和身边的男人吵一架,警察在一边劝。

11、男人最大的烦恼是债主,女人最大的烦恼是情人。

12、男人最喜欢买而又最无用的东西是笔记本电脑,女人最喜欢买而又最无用的东西是鞋子。

13、男人善于发现老婆的缺点,女人善于发现老公的优点。

14、男人有外遇是因为冲动,女人有外遇是因为无聊。

15、男人有情人会有一种成就感,女人有情人会有一种负罪感。

16、男人主动吻女人是突发事件,女人主动吻男人是预谋事件。

17、四十岁前女人有换老公的冲动,四十岁后男人有换老婆的行动。

18、男人和女人在车里吵架生气,如果是女人开车她会猛踩刹车,如果是男人开车他会猛踩油门。

19、男人有钱首先换手机,然后换汽车,然后换房子,最后才换衣服;女人有钱则刚好相反。

20、男人学英语是为了证明自己很行,女人学英语则证明自己已经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