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激励自己成熟的句子

日期:2015年08月22日 分类:励志文章

激励自己成熟的句子


激励自己成熟的句子

1、成熟,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小事。

2、笑看世间的沧桑,花开花落,无需挽留,只要心存一份感激。

3、真的没什么好悲伤,也许明天就忘,如同花朵向阳,多汲取一点光,贮存的能量,终有一天会释放。

4、关于距离,最让人怕的,就是会不确定,对方是惦记你,还是把你给忘记。

5、只有经历最痛苦的坚持,才能配得上拥有最永久的幸福。

6、有时我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是想把心净空。有时候你需要退开一点,清醒一下,然后提醒自己,我是谁,要去哪里。

7、我们把童年丢了,把青春掉了,去换取一个名叫成就的东西;我们把父母扔了,把自己丢了,去寻找一个叫爱情的东西。

8、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很多道理我们都是心知道,却做不到。

9、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繁华过后的淡定。人生如果树,在风雨中成长,在阳光下开花,繁花落尽,硕果累累。花季的烂漫,雨季的忧伤,随着年轮渐渐淡忘,沉淀于心的,一半是对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对残缺的接纳。曾经看不惯,受不了的,如今不过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10、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欲,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情,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苦,需要忍;人生有许多痛,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话,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气,需要忍。忍,有时是环境和机遇对人性的社会要求,有时则是心灵深处对人性魔邪的一种自律。

11、心量大小决定了人生苦乐。心量越大,烦恼越轻;心量越小,烦恼越重。心量小的人,容不得,受不得,装不下大格局。心量是一个可开合的容器,当我们只顾自己的私欲,它就会愈缩愈小;当我们能为别人考虑,它又会渐渐舒展开来。一念之差,心的格局便不一样,可以大如宇宙,也可以细如微尘。

12、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们也许会徘徊不定、犹豫不决。影响我们下决心的因素,往往既不是事情过于复杂,也不是我们的判断力不够,而是对于自己即将放弃的选择心有不甘,既想要鱼,又想要熊掌。这时候我们就要明白,没有舍就没有得,今天所放弃的,明天可能会加倍回报给你。

13、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会有很多烦恼。但是,痛苦和快乐取决于你的内心。再重的担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再不顺的生活,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多笑一笑,你的人生会更美好,一定让自己微笑如花,只有具备了淡然如花的人生态度,任何困难和不幸才能被锤炼成通向平安的阶梯。

14、不要以自己的标准来评价别人,也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个性以及人生价值。你看不惯的事情,并不是不好。借用一句话:生物的种类逐渐减少,而人的种类再逐渐增多。无论什么人或事物,存在既是合理的。你不必看不惯,要学会用欣赏的目光来看待世界。

15、珍惜着自己手中的幸福,却又常常把握不住自己,不经意间就将真心对自己的人伤了。世间美好事物很多,不是每一样都要去拥有,如果你手中握住的已经是幸福,再大的诱惑来到也应该好好想一想,更不要心存侥幸。因为许多东西一旦舍弃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就算找回来,也不再是从前的样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