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朴槿惠的人生感悟,让我们受用一生!

日期:2015年09月07日 分类:励志文章

朴槿惠的感悟,让我们受用一生!


韩国总统朴槿惠在人生中几乎经历了世界上所有最惨的事情,这些经历都对这个女总统的执政思路产生很深刻的影响。她既具备传统韩国妇女温柔、安静和耐心的美德,同时又有坚强、独立、勇敢、果断等男性气质。

朴槿惠的人生感悟,让我们受用一生!

不是每一粒种子都能长成大树,不是每一朵花都能结出果实。同样的,不是每一个人都享有完美人生,不是每一颗心灵都能获得宁静,也不是每一份情感都能走向永恒。缺憾,是一种常态,是理应坦然面对的存在。

如果有人利用你的柔软攻击你,利用你的善良欺负你,利用你的宽容践踏你,请不要哭泣。你的柔软、善良、宽容,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生活的资本,也是你立于这世界真实的支撑。

人活着不是为了证明苦难,而是亲历过黑暗,才配拥有光明。

不要为不值得的人,浪费你宝贵的泪水。要为爱你的人,保留你最好的微笑。

如果你选择活在别人的眼里,你就注定要死在别人的嘴里。

活好自己,别让闲人的只言片语误了自己。

独乐,是一个人独处时也能欢喜,有心灵与生命的充实。独醒,是不为众乐迷惑,众人都认为应该过的生活方式,往往不一定适合我们。

因为个人好恶,而影响自己无法做出正确判断,才是不自由。

木鱼虚心,钟鼓空腹。把自己放空,才能容纳万物。

心宁则智生,智生则事成。

修心养性,在沉寂中积蓄力量。心念保持单纯,身体自然健康。

生命如此美好,不该浪费在抱怨上。给自己的挑战:「我要戒掉抱怨。」

如水智慧,随物赋形。

做快活人,境不转心转。

云水随缘,生命之舟顺水推,惜缘不攀缘。

日行慈悲:只言片语皆可布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