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八月碎碎念: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

日期:2015年09月22日 分类:励志文章

八月碎碎念: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

八月碎碎念: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

作者:琢磨先生

2015-08-31

当你每次收到我的碎碎念的时候,都表示不管你愿不愿意,这一个月都过完了。

这一个月,有灾难,有愤怒,有无奈,也有委屈,但或许这就是世界,不会全部如己所愿。幸好也有夺冠,有快乐,有惊喜,也有你们的喜欢。

人总要找一些理由让自己勇敢的走下去,我找到了这样几条理由:

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健忘。

凡是发生的,注定发生,发生的我就接受。

无论一件事怎么难过,它终有结束的那一天。

无论什么离开了你,那终究就本不属于你。

无论错过了什么,注定就是路过。

已经发生的,接受。

正在经历的,努力。

未来可能的,憧憬。

八月,感谢有你。

2015-08-30

朋友若不维系,只是有求时才去索取,长久别人定会躲闪不及。家人若不培养情感,经常交流彼此想法,那也无法真正做到深层次的沟通,也就没有精神层面的互动。

自己若不上进不读书不写作,当然就愈发浮夸而失去思考的快乐。

这一切都需要时间的投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么朴素的道理,却是最容易遗忘的。

2015-08-29

我是越来越觉得做人越简单越舒服,越真实越快乐。喜欢就表白,讨厌就拒绝,困了就睡,饿了就吃,不舒服就表达,有疑问就探寻,想引吭就高歌,想旅行就出发,不懂就去问,错了就承认,不做作,亦不矫情......

痛苦往往都是自己想的太多,最终发现伤害自己最深的,恰恰是自己意淫出来的胡思乱想。

2015-08-28

因为在一个城市里朋友很多,所以新机会出现的时候就很难离开这个城市。因为在一个行业里积累了很多的经验,所以明知道另一个行业机会多多也不敢转换。

所有你引以为傲的东西,都可能是你的枷锁。

你越不敢挣脱,这个枷锁就勒的你越紧,最终不得不臣服于它。

2015-08-27

这几天关于我帅这个话题,在文章后面的评论里如星火燎原之势。

一个人越是缺什么,就越是在意什么,比如我就在意我帅不帅,呃~

有时觉得,自己不管如何努力,总有人不屑

可是这又能怎样?

生活关乎自己,冷暖自知,别人屑与不屑,都远不及如何克服头皮屑。

2015-08-26

人呢,总是看别人到处不对,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不该如何如何。轮到自己,却充满了宽容之心,这样做那样做都是有理由的。

这就是宽以待己,严以律人。

其实生活这事,终归是自己的选择,什么态度,如何活法,以什么形式,干什么事情,都是他的自由。

以苛责别人的方式苛责自己,以宽容自己的方式宽容别人。

2015-08-25

我微信上一个朋友,之前经常抱怨工资少待遇糟加班多影响夫妻正常那个啥生活。

最近跟换了一个人一样,每天都说今天又是伴着星星回家好有成就感,周末说急死了怎么还不是周一我这么对工作如饥似渴是不是没救了?

我问:你换工作了吗?

他说:老板加我微信了。

你看,没有不努力的员工,只有不玩微信的老板。

哦,对了,最近评论里很多朋友说是因为我帅,而不是因为别的而关注我,我对此深信不疑,然后,我就再放一张照片,以证明此言非虚,呃,就是这么不要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