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他爱你吗?评判男友对你和感情态度的14条依据

日期:2015年10月06日 分类:励志文章

他爱你吗?评判男友对你和感情态度的14条依据


他不怎么爱你的潜台词

作者:小徐泡术

男人本质有好有坏,但是让你爱上,总有一定的过人之处。但是他是否足够爱你,他对你和感情的态度如何?我把这种情况,称为“危险度”的问题,这里给出一些评判的依据。

1、是否主动打电话和电话频次

如果当一个男人因为工作忙为借口经常不打你电话的话,他的意思就是我对你不感兴趣了。有些男生谈恋爱,不是出于“爱”,而是“别人有,我怎么可以没呢?”或者“一个人也无聊,找一个搭子也好。”如果他对你说“你打给我”,而不是“我打给你”,潜台词就是“你不值得我主动打电话给你。你喜欢我,我是愿意接你电话的。”

2、是否愿意被你邀请后进入你的圈子

没准他有“我现在不方便公开我们之间恋情”的想法。“不合适吧”和果断的答应“可以”,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

3、阻止你机关枪似的提问

“够了,可以不要再问了吗?!”一个男人爱你,那是想绞尽脑汁地向你表忠心的。最后如果他把拒绝你问题的理由归结到你性格问题上去的时候,记住他对你不怎么感兴趣了!

4、你的邀约被“下一次”

足够爱你的男生即使不能答应“我们今天见面吧”的请求,也会“明天可以吗。”明天不行,后天可以吗。相当在乎能见到你的机会。但如果回答下一次这样推脱的语句,他的潜台词就是,你不是我最佳的选择!

5、经常和你说秘密

秘密多的男人肯定不是好男人,男人真正的秘密一般只有铁哥们和长辈知道。常和你说的,那是有意地在创造“亲密关系”的幻像。同理,喊你“宝贝”这类昵称,过早,或者频次太高,也要留意了。

6、他和你讨论别的女人不好

他和你说,我的妻子或者我的女朋友不够好。那么可以99%地告诉你,他是在勾引你!潜台词是,我想骑驴找马,你就是那匹!

7、需要自由空间

如果他对你说“给我点空间”或者“我们爱的相互宽容一点”的话的话,当心了,他的潜台词可能为,我只想和你约会,但这不是真爱。你只有好好听话,不干预我的私生活,我就和你将就的处着。

返回顶部